win7下資料夾詳細資訊部分字元顯示為問號

時間 2022-01-03 13:50:05

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下資料夾詳細資訊部分字元顯示為問號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出現亂碼一般是windows系統字型檔的問題,可能是系統錯誤或不正常關機造成的,也可能是某些軟體需要使用作業系統以外的字型檔造成的。

解決方法得看具體的問題,一般情況下的windows亂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第一種是解決windows系統錯誤造成的亂碼問題,重啟後用f8鍵啟用系統選單,進入安全模式。等系統檢查完畢,硬碟沒有響應後再重新正常退出並重新啟動計算機,正常進入windows,字型一般就能自動恢復。

這是因為windows在進入安全模式時會重新索引字型檔及整理選單。 另外一種解決方法用於修正軟體造成的登錄檔中關於字型部分設定出錯的問題。

第二種是執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fontassoc」鍵下有 「associated charset」和「associated defaultfonts」 兩個鍵。當出現漢字亂碼時,這兩個鍵中的內容就可能不正確甚至不完整。

正確內容應是「associated charset」內有「(預設)、ansi(00)、gb2312(86)、oem(ff)、symbol(02)」幾項串值,鍵值分別為「(未設定鍵值)、yes、yes、yes、no」,而「associated defaultfonts」內有「(預設)、assocsystemfont、fontpackegedecorative、fontpackegedontcare、fontpackegemodern、fontpackegeroman、fontpackegescript、fontpackegeswiss」幾項串值,鍵值分別為「(未設定鍵值)、simsun.ttf、宋體、宋體、宋體、宋體、宋體、宋體」。

重新啟動系統後漢字就應該顯示正確。在修改前先備份登錄檔,以防修改錯誤使系統出現問題。

2樓:

你的系統語言設定 成 日語了,改回中文簡體 試試看,區域改成中國(北京)

你是不是刪除了一些字型。如果是,請安裝字型將字型補完整,或還原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語言設定 成 日語了 改回中文簡體 就行了

win7部分字型出現了很多問號或者特殊符號之類的,怎麼解決

4樓:天海一月

這是也是我以前傳的字型包,是我自己壓的。解壓後直接複製進去就行了。

但是我覺得你的這種情況好像不是字型少了的問題。你這是亂碼問題。

得用乙個法子解決。

到控制面裡面,區域和語言 ,管理選項卡下,更改系統區域設定,更改為英語吧。然後重啟。

再同步驟改為中文,重啟。

看看情況……

win7旗艦版部分軟體上出現問號和亂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始按鈕——控制面板;

2、點時鐘、語言和區域;

3、點區域和語言;

4、點管理選項卡,點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5、選擇中文(簡體,中國),點確定;

6、點現在重新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clock,language,and region(時鐘、語言和區域),第二步選擇region and language,在新彈出的視窗中,formats標籤中,選擇chinese(simplified,prc)。在location標籤卡中,current location下拉框中選擇china。在最後乙個administrative,最下面的選項裡選擇 chinese(simplified,prc),這樣我設定就完成了。

2、一般來說,這樣設定之後,基本上所有程式都會正常了,如果發現還有一些不能正常顯示的,比如迅雷、光影魔術手等等,這時候可以選擇安裝最新版的程式。

3、最後如果做了上面的所有操作,系統中仍然有軟體會有亂碼問題,還有一招殺手鐗,修改登錄檔中的乙個鍵值,實際上這個鍵值是用來定義安裝的區域位置的,根據對比發現,我們無法通過控制面板進行修改它,所以只能用登錄檔的方式來解決。

4、開啟登錄檔,進入到如下目錄[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將其中的"locale"鍵值修改成"00000804" ,儲存然後關閉登錄檔。這樣就基本能解決亂碼問題了。

7樓:無聊先驅

可能是盜版系統精簡字型導致,是否嘗試過使用原版系統重灌。附件提供原版系統。

8樓:

系統的字型丟失或者不符合軟體的系統的"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不是中文簡體 如果是中文簡體那就是操作不當使之丟失檔案

我給你幾個方法

第一用360衛士的電腦管家那搜尋亂碼他會給你出方案解決如果重啟之後還是不行那就用第二套方案

控制面板 > 時鐘語言和區域 > 語言 > 高階設定 >修改"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的設定 改為中文簡體,中國

重啟還是有問題那就在修改一次這次選擇中文簡體,新加坡重啟…………

good luck

win7檔案或軟體旁邊有問號是什麼原因?怎麼去除?

9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這個應該是快捷方式 小箭頭 變成 了問號  罷了可以試試在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已管理員身份開啟

執行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如圖

win7裡資料夾分欄怎樣去掉,win7開啟電腦資料夾都是左右分開怎麼取消

凌空孤行 單擊右鍵,分組依據選無就行了。win7開啟電腦資料夾都是左右分開怎麼取消 win7這個怎麼改,內些分欄怎麼去掉 純屬 扯蛋啊 滑鼠右鍵 修改 分組依據 或者 檢視 設定 win7資料夾視窗變成了三欄怎麼取消 win7資料夾左側出現了目錄,怎麼去除 參見我的圖,在組織 佈局 導航欄 資料夾分...

win7系統資料夾怎麼加密,WIN7系統資料夾怎麼加密

快樂 win7系統資料夾加密,我建議您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易用的加密軟體,具有檔案加密 資料夾加密 資料粉碎 徹底隱藏硬碟分割槽 禁止或唯讀使用usb裝置等功能。資料夾加密和檔案加密時有最快的加密速度,加密的檔案和加密的資料夾有最高的加密強度,並且防刪除 防複製 防移動。...

win7夾和搜尋選項暗色,win7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暗色

1,點選 開始 預設程式 設定程式訪問的預設值和計算機的預設值 windows 點選確定。2,如果不行,就用以下方法 開始 執行 gpedit.msc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組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從 工具 選單刪除 資料夾選項 選單,改為 已禁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