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解決,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11-27 00:05:10

1樓:春雲分飛

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我個人覺得像這種華碩筆記本。如果開不了機說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像這種華碩筆記本,如果開不了機,說明他的系統已經,混亂了,是需要重新請專業人士來進行處理的。

2樓:小小雪兔嘰

建議先關機,斷開所有外接裝置,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嘗試以上操作仍沒有改善,建議將筆記本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做進一步檢測。

3樓:匡爾絲

1.開機立即選擇「進入bios」看是否也會黑屏,如果也黑屏,則硬體有故障。

2.可能由於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導致黑屏,需要解除安裝原來顯示卡驅動,安裝最新版本相容驅動來解決。

3.自動更新後不相容導致黑屏,需要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解決,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高度整合,一般不存在連線問題。

開機電腦運轉,但是無顯示,首先將電源介面卡所有介面全部插緊插牢,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試試。

還不行,把記憶體拆下來,清理金手指,再裝回去試試。

如果還是沒反應,送修理店吧,這個要拆機檢測,自己搞不定的。

5樓:潛水醬油一瓶

檢查電源和電池,是否可以正常供電。

如果是正常供電,根據你提問題的風格估計自己動手維修有點困難,建議送到售後去維修,當然貴是貴了點,想省錢可以找第三方維修店鋪試試。

華碩筆記本,今天發現開不了機了,按電源鍵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6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測試是否電池沒電了,這是最好的!直接插電源試一下。

如果不行就卸下電池,直接插電源。如果可以,可能需要更換電池。

多按幾次開關釋放靜電,再開機試下。不行的話只有送維修站檢測了。

建議找品牌售後維修站,如果在保修期內,不要找其他的人維修,容易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這樣做的好處:如果不是專業的,就不要盲目做,可以減少對計算機的傷害,給維修帶來麻煩。

注意事項:維修建議:保內的去售後免費維修!一定不要客氣, 保外的去售後就是更換新主機板。壞主機板維修後可以當備用,個人建議找乙個好一點的主機板維修商,花費會更小。

7樓:reboot大幅

1、檢查是否通電:是否插入電源,插座是否通電,如用電池,電池是否有電。

2、檢查記憶體接觸不良: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

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8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四)第四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

9樓:網友

送修了,這個問題應該很直接吧。電源鍵都沒有反應,肯定是主機板問題吧,如果你插了電源或安了電池的話。呵呵。

同情中。對了,你也可以徹底把電源和電池都拿掉後,過五分鐘再安回去試試,很小的概率下也可能會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取下來,不接電源,按開機鍵五秒,然後再按開機鍵,聽電腦有響聲沒,如果沒有,那就得拿到華碩服務點免費維修。

11樓:過眼一如煙

把電池拆下來單獨插電源試下,電源指示燈亮麼?另外拔掉電池、電源,多按幾次開關釋放下靜電,再開機試下。不行的話只有送維修站檢測了。

12樓:神說dell有罪

在保找客服,不在保自己研究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朋友,你好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第乙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電腦開不了機,都是只有兩種原因導致,一種系統問題,一種硬體問題。系統問題就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也有可能中毒。硬體問題就是硬體接觸不良或者壞了,硬體和軟體不相容導致。電腦開不了機,都是只有兩種原因導致,一種系統問題,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多種情況,一般有可能是由於電源問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您好,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最簡單的沒插好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損壞的問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耐心找到問題所在,才能解決問題。我們可以根據筆記本現象做出簡單判斷。1 電源問題。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