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葉酸補多了,是真的會導致胎停嗎?

時間 2022-11-26 23:55:08

1樓:喜歡與人分享

孕婦每天都是必須要吃葉酸的,在孕婦懷孕之前,備孕時期或者是孕婦懷孕之後都是必須要補充葉酸,這樣的話,才能夠防止胎兒出現畸形,或者是一些更加嚴重的現象。但是如果補充的葉酸過多的話,是不會出現胎停的現象,因為葉酸是對孩子有很大的好處,所以說不會出現胎兒停止發育。

在我們進行孕檢的時候,可以去詢問一下醫生自己的身體是否還需要在大量的新增葉酸,如果說醫生明確的告訴我們不需要的話,那麼大家就不用再去吃一些葉酸了,我們平時從一些食物當中獲取葉酸就已經足夠了。但如果說醫生要求我們去補充葉酸的話,也是建議大家額外的再去吃一些葉酸片,也是有助於身體健康。

葉酸可以讓胎兒的身體更加的好一些,而且也能夠幫助胎兒進行發育,可以預防胎兒出現無腦兒或者是畸形。我們在備孕期間就必須要新增葉酸,在備孕期間新增葉酸的話,也是可以讓自己的懷孕率增加,而且孩子在剛著床的時候也會非常的健康。

2樓:小豆子子梓

真的會導致胎停,所以孕婦在補充葉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千萬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樓:殷琬

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葉酸本身就是一種早孕期間必須口服的藥物,可以防止胎兒畸形,胎停主要因素是因為胚胎自身質量不好,而不是考慮葉酸的因素。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的。所以孕婦在懷孕的時候吃葉酸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去吃,不要吃太多,避免導致胎停。

葉酸缺乏對孕婦的危害很嚴重,最大的危害是哪些?

1 貧血。葉酸是人體內造血的重要輔助元素,如果葉酸缺乏的話就會引起貧血症。2 心血管病。葉酸缺乏時就會影響蛋氨酸的合成,對血管內的皮細胞陳勝損害,血小板的粘附和聚集就會得到啟用,從而引發心血管病的幾率。3 無腦兒的產生。如果孕婦在懷孕的早期缺乏葉酸,嚴重的時候就會導致胎兒出現無腦的現象,這屬於神經管...

鹹菜吃多了真的會致癌嗎

丫梨說 蔬菜在醃製的過程中會產生亞硝酸鹽,亞硝酸鹽本身是不致癌的,但是進入身體遇到胺類物質會生成亞硝胺,亞硝胺有致癌的作用,而且現代醫學已證實有明顯致胃癌 食管癌的作用,所以經常吃鹹菜體內生成亞硝胺的機率就會增加。其實蔬菜中硝酸鹽和亞硝酸鹽同時存在,且硝酸鹽遠多於亞硝酸鹽。但醃製蔬菜的時候,細胞中的...

可樂喝多了真的會猝死嗎

可樂喝多了,不一定回猝死,但是對身體相當不好的。身邊有一同學一周時間天天喝可樂,突然有一天癱在路上,站不起來了,經檢查,說骨質嚴重缺鈣,非常嚴重,需要動手術 小魚玉 根據身體素質 健康狀況等來確定回不回猝死,不是每個人喝多都會死的。可樂最好少喝,我喝多了牙都沒知覺了,鈣質流失是肯定的。 dylan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