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吃啥補啥嗎,真的是吃啥補啥嗎?有沒有科學依據

時間 2022-01-24 08:20:08

1樓:

老爺子的腿不好,今天給他做個炸雞腿,香噴噴的直流口水喲

真的是吃啥補啥嗎?有沒有科學依據

2樓:春天裡的冰冷

有,只是個傳說,算不算。

真的是吃啥補啥麼?

3樓:

老爺子的腿不好,今天給他做個炸雞腿,香噴噴的直流口水喲

4樓:危森弘懋

吃豬。尾巴,豈不是你也會......

5樓:舒瓔靖韻寧

正常進食.多吃牛肉!多鍛鍊.就沒有問題了!

6樓:曲蘆韶書竹

這說法不對哦,有的是吃啥補啥有的不可以哦

吃什麼 補什麼是真的嗎

7樓:歷史很有趣吖

最強大夫:老話說吃什麼補什麼?但是真的正確嗎?

吃啥補啥,是真的嗎?

8樓:中起雲沈嬋

這是中醫以前傳統的說法。據科學研究,一些食物有這方面的功效,但大部分食物沒有這方面的作用。所以,吃啥補啥不能一概而論。

9樓:殳妞烏雅明煦

多喝牛奶,嘿嘿。當然是假的,

10樓:魏翔潭睿

有一定的科學道理但是不可全信,有科學道理是相同部分的營養成分大致相同,提供營養物質有利於身體某些部分的生長,不可全信的意思是,吃到胃裡全都分解了,其實也吸收不了多少。

真的是吃什麼補什麼?

「吃什麼補什麼」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11樓:dj林林

吃什麼補什麼,這種說法其實是不正確的,我們吃的東西是要被身體的五臟六腑吸收的,最後營養成分是分布在身體的每個部位。

12樓:清歡

不是,這只是民間流傳的乙個說法,不管是任何食物吃到肚子裡就都會被消化成養分,供身體使用,吃什麼補什麼的說法不科學。

13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這種說法當然不是真的,而且完全沒有科學依據。關於這種說法的興起,應該是來自於民間的一種迷信說法,但我們可以把這句話當成一句在飯桌上開的玩笑。

「吃啥補啥」有科學依據嗎,「吃什麼補什麼」有科學依據嗎?

吃啥補啥 不僅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這種以動物臟器來調補身體的方法,於中醫 學中的食 對於西醫來說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因為西方人是不食用動物內臟的。食 在商朝的 湯神論 中已有記載,神農本草經 更是對其功效及應用進行了詳述。唐代醫藥學家孫思邈發現了動物內臟和人類內臟無論在組織 形態還是在功能方面都十...

冬天吃啥好呢 冬天吃啥好?

冬天吃啥好?冬天天氣變得寒冷乾燥,人的身體也到了乙個關鍵性的調整階段,趁著季節的變化,可以通過調理飲食來養生進補,可以吃鮮藕 山藥 墨魚 冬菇 雞肉 羊肉等比較好。冬季是匿藏精氣的時節,冬令進補以立冬後至立春前這段期間最為適宜。冬季氣候寒冷,寒氣凝滯收引,易導致人體氣機 血運不暢,而使許多舊病 或加...

冬天吃啥好呢,冬天吃啥好?

冬季養生吃什麼。冬季養生可以吃香菇,香菇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對於經常覺得身體沒有力氣,氣血虧虛的人來說就非常適合,能夠達到化痰理氣以調理腸胃作用。冬季養生可以吃山藥,山藥能夠達到健脾胃,益腎氣以及潤皮毛作用,對於各種體質的人來說都是比較適合的,吃完以後也不用擔心會出現便秘腹脹問題。冬季養生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