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時間 2022-11-27 00:05:08

1樓:周楊律師

工地噪音擾民時間規定,是指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也就是說,正常情況下,在晚上的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是不能進行施工的。但是,如果是因為搶修、或者因特殊需要必須在上述時間進行作業的,必須在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允許下才能進行。

另外,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雜訊的裝修等擾民作業。在其他時段內作業的,應當採取雜訊控制措施,減輕對周圍居民的干擾。

如果是因為施工造成的噪音汙染,可以去環保局投訴,或者是撥打12369環保****進行投訴。通常執法人員都會制止或者是協調處理,如果還得不到解決,就可以再向上一級的行政機關或者是法院進行訴訟處理。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2樓:上海法和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為:每天22:00至次日6:

00之間的時段內,建築施工場界環境雜訊排放限值單位為55db(a),如工地施工雜訊排放標準高於55db,則禁止施工。建築施工雜訊指在城市中,建設公用設施如地下鐵道、高速公路、橋梁,敷設地下管道和電纜等,以及從事工業與民用建築的施工現場,都大量使用各種不同效能的動力機械,使原來比較安靜的環境成為雜訊汙染嚴重的場所。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三十條。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

因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有關主管部門的證明。

前款規定的夜間作業,必須公告附近居民。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工地施工噪音的時間規定

施工噪音擾民時間規定

噪音施工時間規定

工地噪音施工時間規定

建築工地的施工時間,國家規定的施工時間?

版大您好 一般正常建築工地的施工時間,是從早上08 00 17 00,中午12 00 13 00午休1小時,有加班是從18 00 22 00。依建管機關規定22 00 06 00為夜間施工時間要申請,可向局 環保局及建管機關反應檢舉。掃馬路的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戀圈圈兒 主要根據某個建築工地的作息時...

隔壁施工噪音比較大,影響周邊鄰居的休息,該怎麼辦

名 當在休息時受到打擾確實內心會感到煩躁,但我們不要張口就開罵這樣不會解決問題反而會使問題惡化。這個時候我覺得溝通很重要,找到房主或施工單位跟他們溝通商量把裝修噪音大的工序避開休息時段幹,相互理解我想問題應該會得到改善。當然遇到那種蠻橫不講理的,我們無須跟他爭吵,拿起法律 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很多人...

噪音擾民的法律依據,噪音擾民的相關規定

超絕至精 雜訊擾民可以報案處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雜訊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雜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 警告後不改正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四十六條 使用家用電器 樂器或者進行其他家庭室內娛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