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忘記密碼怎麼激治?

時間 2022-11-26 23:55:07

1樓:在三特漁村下廚做飯的喬巴

1)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一般為手機設定的鎖屏密碼。可以選擇直接輸入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另外,如果想更改或取消鎖屏密碼再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更改,或點選無密碼取消密碼解鎖,這樣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就無需輸入密碼了。

2)如果手機設定了學生模式,為了防止他人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從而導致學生模式失效。在恢復出廠設定時,無論手機是否設定了鎖屏密碼,系統均要求輸入學生模式密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3)若使用了第三方軟體對手機進行加密,請取消或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後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備註: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避免丟失。

2樓:接瀚漠

華為手機在忘記賬號密碼的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華為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按住電源鍵3秒,會彈出重啟和關機的選項,點選「關機」: 2、然後,再次點選頁面中的關機選項,手機才會關機:

3、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您找回賬號密碼,再進行啟用 。

1、找回賬號密碼。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方式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2、啟用操作。

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雲帳號和密碼(連線wifi的情況下),點選「下一步」即可啟用。開機引導介面。

4樓:印珧

這個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定後,可能會登陸華為手機賬號,因為你之前設定了華為帳號,所以登陸賬號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不記得了可以拿到維修店把密碼登出掉。

5樓:你是豬地哦幾門

步驟1、首先將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加鍵】不松,進入emui管理介面;

步驟2、然後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鍵確認,將游標移動到【清除資料】後按下【開關鍵】;

步驟3、最後將游標移動到【恢復出廠設定】並確認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6樓:東方風雲的老巢

華為榮耀恢復出廠需要輸入華為賬號密碼啟用才能使用,如果忘記點忘記密碼重置,還是不行就只能去售後解決了。

7樓:風林火山別樣紅

華為手機官網服務支援介面,把自己的華為賬號選擇重置,密碼重置完成後,就可以在恢復出廠驗證新的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售後點進行密碼清除才可以。拿出三包證明或者購買證明。

你可以通過華為賬號在華為官網**的服務裡找回密碼試試看。

9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使用啟用手機時繫結的帳號和密碼解鎖,並重置鎖屏密碼和繫結手機號。

然後新密碼解鎖即可。

10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11樓:網友

榮耀恢復出廠設定忘榮耀恢復出廠設定忘記密碼的話,怎麼啟用很容易的呀?你自己忘記密碼的話,那肯定就是用自己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直播的。

12樓:江柳

用繫結的手機號重置密碼,換號了就用密保。

13樓:ccc菜辣椒

1,按住電源鍵3秒,點選關機;2,再次點選關機選項;3,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4,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鬆開電源鍵,但是不松音量上鍵;5,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通過音量下鍵選中該選項,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可以強行恢復出廠設定的 比如說你在這個手機關機的狀態下 你按住這個音量的減號鍵 再按住這個開機鍵 它會有乙個對話方塊 彈出來彈出來 然後你就可以按照他對話方塊的提示恢復出廠設定了。

15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拿去售後服務去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來。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恢復出場設定怎麼重新啟用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華為賬號: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忘記華為賬號密碼:

1、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碼。

2、您也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重置密碼:

未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華為帳號」>「忘記密碼」。

已登入華為帳號:進入手機「設定 > 華為帳號 > 帳號與安全 > 更改密碼」。

18樓:永恆的不滅理論

可通過郵箱或手機號找回,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從而重置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位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

建議您致電華為客服,他們會為你核實你的賬號資訊,核實通過了才能讓你重置密碼,如果核實不能通過,你就要提供購機發票(證明手機確實是你的)由華為官方為你解鎖。

19樓:炸飛的少年

雙清1讓手機關機。

2進入recovery模式(即恢復模式,記住不是挖煤模式。進入恢復模式不同手機有不同方法,三星的話安主頁鍵,關機鍵和音量+(或-鍵),音量加和減都試試。恢復模式和挖煤模式的區別是:

恢復模式有很多選項,挖煤模式沒有選項)

3執行雙清。

方法使用音量加減來切換選項,關機鍵表示確認依次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擦除cache分割槽&清除快取資料)

yes,wipe cache(是的,擦除cache分割槽)(然後等待)

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恢復出廠設定)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4開機可能要慢一些,等待一會,開機後手機就沒鎖了注:不用wipe data 也可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選擇吧,另外選項內容有可能不同,但不會有太大差別。

20樓:扣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實在不行了只能電腦登入用解鎖軟體解,刷機是搞不定的,並且動手能力差的容易黑磚,我可以解,遠端操作,10來分鐘就可以搞定,方便快捷並且穩定!

21樓:網友

華為7。啟用手機。號和密碼全忘了。

22樓:網友

忘記了密碼,我想啟用,手機號忘記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模式,需要密碼啟用,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3樓:數學好學堂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無法解鎖,請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建議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是否自己修改了密碼,或者您有與親朋好友確認過是否在您未攜帶手機的時候,手機被其他人修改了鎖屏密碼;若為混合密碼一定要注意區分大小寫、下劃線等,避免輸入錯誤而無法進入系統。

2.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如果鎖屏介面的密碼位數或型別變更/未設定過密碼,但是螢幕出現鎖定,可能是您開啟了隱私空間,請輸入隱私空間的密碼嘗試進入系統,如果您忘記了隱私空間的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1)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溫馨提醒:如果您主空間沒有設定指紋解鎖,將無法在鎖屏介面通過指紋快速進入隱私空間。建議您給主空間也設定指紋解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隱私空間切換進入隱私空間。

(2)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之前未在隱私空間中設定密碼保護,也未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指紋。則需要您刪除此隱私空間,因此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

操作如下:harmonyos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及以下: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按鈕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

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如果您所在的鎖屏介面為子使用者介面,使用主使用者密碼則無法解鎖,建議您切換到主使用者後嘗試解鎖,切換方法:點選多使用者頭像切換,或者您也可以重啟手機,重啟後預設為主空間。4.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您確認遺忘自己的手機密碼,需要解鎖,我們可以幫助您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清除,且無法恢復,因此建議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是否自己設定/修改了密碼,或者請您與親朋好友確認是否在您未攜帶手機的時候,手機被其他人設定了鎖屏密碼,如果確定無法回憶起密碼,需要進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4樓:網友

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相對應來說,如果是屬於自己的原來的手機,這個時候你**下購買華為手機的時候,或者是線上購買華為手機都會有一張電子發票,這個時候只需要登入華為的官方,然後輸入你的註冊的華為,點選裡面的安全,然後找到裡邊的這種電子發票,然後提供手續完成以後,它就會要求你重新啟用或者重新設定登入密碼,點選確定就可以重新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了。

25樓:唐三思

如果手機忘記了密碼,部分手機可以嘗試雙清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解鎖,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參考網上的刷機教程,自己動手操作刷機解鎖。

26樓:沈聰

華為手機的啟用可以直接輸入華為繫結的手機號碼即可,密碼可以使用繫結的號碼驗證身份找回。

找回華為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搜尋華為雲空間,開啟搜尋出的**。

2、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華為繫結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4、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最後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27樓:旁化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需要密碼啟用,但是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隱私問題進行重置,密碼如果密碼的隱私問題也忘記了,可以直接到你的手機進行刷機就可以進行重置密碼。

28樓:單調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啟用,手機密碼忘記的情況下就沒有什麼辦法了,因為必須要通過你的密碼才能夠登陸你想啟用的手機。

29樓:惠芷藍

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選擇忘記密碼,然後用當初註冊的時候的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這樣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30樓:點瘋子

重置密碼,按照手機重置密碼方式,先重置密碼後再恢復出廠設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自己購買華為手機式的憑據以及自己的身份證明,聯絡華為客服來幫忙解決問題。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解鎖呢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 找回手機 輸入賬號密碼。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 鎖定裝置 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不...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使用啟用手機時繫結的帳號和密碼解鎖,並重置鎖屏密碼。然後新密碼解鎖即可。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 找回手機 輸入密碼。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 鎖定裝置 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 找回手機 輸入密碼。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 鎖定裝置 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不過如果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