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X40塞進5100mAh,相比iPhone 14誰更「強」?

時間 2022-11-26 23:55:08

1樓:社會小達人

單從手機電池容量進行對比,榮耀x40完勝於iphone 14。

可是消費者不可能只參考手機電池,大部分消費者會對手機進行大致評估和**。就目前的情況而言,iphone 14牢牢佔據高階旗艦機市場,榮耀x40則屬於千元手機領先者。兩者專注領域不同,消費者很難進行全面評估。

國產手機最大的特點是善於創新和提高產品效能,這題現在手機方方面面。以今年榮耀公司推出的榮耀x40為例,相比於榮耀x30,此款手機價效比節節高公升,卻依舊保持著不算太高的銷售**。除此之外,榮耀x40被人們稱之為最值得期待的大電池容量手機。

官方公布資料中,榮耀x40的電池容量已突破5000毫安,具體數值為5100毫安。

相比於榮耀x40,iphone 14電池容量不盡如人意。雖然該款手機在iphone 13原有基礎上進行公升級,但是3200多毫安的電池容量令許多消費者紛紛表示:電量消耗太快。

當人們體驗到大容量手機電池的快樂後,自然會減少選擇方案,並最終鎖定購買手機款式。

儘管如此,消費者更考慮的是旗艦款手機效能。榮耀x40並不屬於旗艦款手機,而iphone 14剛好可以彌補榮耀x40在高階市場的空缺。如此一來,即便iphone 14電池容量令人質疑,但是該款手機卻可以憑藉效能和定位取勝。

總得來說,對比不同手機引數,一部分手機總能獲得先天優勢。或手機電池容量,或手機畫素模組,或手機前置攝像頭畫素。反觀iphone 14,雖被人詬病,但它一直靠效能說話。

2樓:天葉耀

iphone 14更強一些。這款手機的效能非常的穩,手機顏色特別的時尚,手機的處理器變成了滿血版a15,執行速度更快。

3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是榮耀x40更加強一些,外觀非常時尚,螢幕非常大,而且充電速度非常快。

4樓:夏天過是冬天

這要看什麼人使用了,如果是商務人士,大部分人還是會覺得榮耀的要強一點,如果是時尚屆的人,肯定就會覺得蘋果的要強些。

榮耀x40i怎麼樣,榮耀x40和x40i哪個好

榮耀x40i價效比很高。榮耀x40i這次主打的slogan是輕快薄,一見傾心,和我初見到這款機型的感受完全一致,一見傾心很貼切。相機模組採用了雙鏡雙環的設計,交叉重疊在一起,很有設計感,辨識度也很高。在不同的角度下,榮耀x40i的背部色彩是不一樣的,視覺層面上可以增加空間感。詳細介紹 榮耀x40i搭...

oppoa55和榮耀x40那個好?

榮耀 x40手機很不錯,配置硬核曲屏,首次搭載了oled曲屏,將視覺觀感更出色 手感更舒適的曲屏帶到了千元檔,45 微曲屏,帶來恰到好處的高階感。採用了英吋oled屏,支援億色,還原真實的多彩世界。擁有長續航,電池是5100mah,支援平均使用兩天,對於手機的重度使用,表現也依然不凡 滿電下它支援連...

奔騰x40燈光怎麼調節,一汽奔騰X40保養燈怎樣歸零

sese哇 奔騰x40的燈光可通過方向盤左側的燈光控制撥杆控制 開關 在控制桿上,有轉動開關,一般有兩個,靠外側的是燈光開啟開關,有三個檔,分別為關 示寬燈 小燈 大燈 遠 近光燈 內側的轉動開關可控制前後霧燈的開啟和關閉。轉向 三個檔位,左 關 右,以方向盤為錶盤,順時針方推控制桿,為開啟左轉向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