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所有的圖示都變成帶藍框的了 好了可加分

時間 2021-09-21 04:17:15

1樓:

去掉桌面圖示背景顏色

3滑鼠右鍵桌面空白出----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項,去掉勾選

最後一招: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cs」,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左後開啟控制面板,在經典檢視中開啟系統,在「效能-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即可(預設情況下,最後一步可忽略)。

2樓:

這是桌面背景的顏色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選中「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好像是倒數第二項)-->確定

桌面圖示變變成帶藍色邊框的怎麼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網頁下所有專案都去掉,不要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顏色設定不正確 桌面--屬性 好像是在效果裡面把顏色該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你點屬性裡的背景。把背景跳下就可以拉。

電腦桌面的圖示帶藍框,怎麼去除

7樓:

你是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是win98或者更低版本的話是不能改變的

如果是winxp的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電腦桌面上圖示下面的字為什麼會有藍色框框(類似要複製時變的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右擊 排列圖示 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的勾去掉,或者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重複一遍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不可以的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解決

首先按鍵盤上最左上角的esc鍵,不行就用下面的

1.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選中「調整為最佳外觀」或「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l)」確定即可!

2.第二種原因,是因為把文件編輯器裡面的**直接複製貼上到桌面上而導致活動桌面的開啟而造成的,只要關閉活動桌面就可以了

觖決方法: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或去掉前面的鉤)繫結的桌面顯示網頁或者**位址→確定。

3.第三種解決辦法,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i) ,去掉前面的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直接把網頁上的**設定成桌面背景項,圖示文字就會有藍色框框,你可以去掉桌面背景**看看。不行的話就用超級兔子,裡邊有設定美化個性桌面的功能,可以去掉的

桌面圖示變成藍框白底了,裡面還有6個小方點。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面上的有問題的刪除,去你移動過後的資料夾重新建立快捷方式,你去後建的資料夾裡滑鼠放你要執行的程式的執行檔案,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我的電腦桌面上怎麼所有的圖示怎麼變成藍色的了,要怎麼做可以還

手機使用者 桌面圖示全部變藍,怎麼還原 我的電腦桌面圖示的底色為什麼會變成藍色?要怎麼弄回來呢?求助? 紫菀蘭 在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把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打勾 親愛的王子殿下 1,首先用滑鼠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下面 鎖定桌面專案 前面的勾也...

電腦桌面上所有的檔案全變成了同樣的圖示顯示,而且開啟每文

是不是乙個熊貓抱著香 如果是那樣 就中了傳說中的熊貓燒香病毒 重做系統吧 比較徹底 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專家.桌面圖示全部變成同乙個圖示了 而且開啟全是改變圖示的內容 下面 字型就是inf檔案的內容,複製此段 貼上到記事本裡面,儲存為任意檔名,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比如 1.inf versi...

電腦中毒了,桌面上所有 exe 檔案都變成了 lnk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那些.lnk是病毒檔案生成的快捷方式,不知真正的執行程式,你真正的檔案應該被隱藏或者是被刪除了,顯示隱藏檔案看看,或者使用attrib命令顯示隱藏的檔案。電腦中毒了,桌面上所有.exe 檔案都變成了.lnk。 你嘗試新建記事本,裡面內容為cmd 儲存為.bat檔案,然後執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