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認識的女生說好讓我送她回家可是後來又說不用了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9-21 04:16:14

1樓:張羲會計

我覺得可能的原因,應該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出於自身安全的考慮,對陌生男孩存有戒心,怕你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對她不利,或做出違揹她意志的事情;二是出於自尊心或女孩子矜持的原因。怕被你誤解為不夠自重,是乙個隨隨便便的人,以至影響到你對她的印象。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比如有人送她回家,或家人來接她回去等原因。

2樓:人心自古容易冷

剛開始覺得你還不錯,後面就發展你不怎麼樣

3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乙個剛剛認識的女生,讓你去送她回家,可是他又變卦了,不想讓你送她回家,這也可能她想讓你送她回家的時候,她確實需要有人陪她,後來考慮有可能不合適,所以就沒讓你送回家,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所以說你也可以正常的去認為他不用你也是有想法的,他怕怕你的人情,所以說有很多的時候有的人怕你誤解,所以說在處朋友的時候,大家都應該真誠的面對,要是感覺對方是真的不需要了,就不要勉強地方,而且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也可以選擇送是不送,因為大家不能勉強的為別人活的,而是應該活著非常幸福,健康才可以,要是真需要幫忙,你可以幫忙

剛認識乙個女生 我對她有點意思 但是我說請她吃東西她說不用了 送她回家也說不用了 心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戲。你

bai就不要du請她吃東西不做送她回家的事情,zhi你就注視著她dao

,並讓內她知道你一直注視著她就好容了,不要做任何多的動作。這樣說吧,你就把她當乙個朋友去交,等時機吧,或許這期間你遇到另乙個你更中意的丫頭,慢慢去經歷吧,人生需要自己去體驗。

5樓:王葉琳麼麼噠噠

可能是欲擒故縱,想試探你。有可能人家真的對你沒有太大的好感。但是不是說你沒有機會。她喜歡什麼,你盡力給她就好。

6樓:愛情小星魚

她表示得很明確她對你沒意思,但也不厭惡

如果你要追她切記不要因一點進度就沾沾自喜

這種開頭需要男方表達出真誠,循序漸進的增加好感度祝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加上,容易泡的女孩男人是不會珍惜的,她抗拒你是因為你跟版她不熟,你

權還沒能找到能躺開她心扉的鑰匙,加油,只要她不是拜金女,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你絕對是有戲的,你要行動去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要追她得慢慢來

9樓:王俊凱

1剛給你接觸肯定有點害羞啊。你不知道女孩子說的和想的都是相反嗎,他說不用了,其實心裡是想讓你送

2或者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10樓:櫻_花_糕

剛認識啊!

剛認識的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怕生的。

還不了解對方(也就是你),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當然不敢輕易的答應你。

要慢慢來的。

11樓:面對你

可能女孩子剛剛給你接觸,有點不放心,慢慢培養感情就好了。

12樓:匿名

可能是對你沒有興趣吧

我剛剛給女孩子買東西吃,然後說晚上送她回家,她說不用了。我看她好像在騙我一樣,這是什麼情況啊?

13樓:

說明她對你還沒有意思呀,你還需要更加努力的去追求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女孩兒,對你起了防備之心,怕你對她不軌,尤其現在是晚上了,你自己是不是有點非分之想?

喜歡乙個認識幾天的女孩子,這幾天一直都在一起玩,剛剛送完它回家的路上她給我發了條簡訊【認識你很高興

15樓:春下兩隻蟲丶

傻鳥,對你有意思唄,女人都是矜持的,簡訊意思你要這麼來看,和你一起的感覺很不錯,你長比較符合我的審美,你想和我做朋友還是情侶?好好休息代表我還是比較關心你的,這傻孩子,趕快追啊,是給你機會了,最好的機會。

16樓:豔陽冉冉

目前看來,她也稱自己認識你很高興,並愛心提醒你好好體息,雖然她說又多了個帥哥朋友,從她的言詞上,能感覺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所以應該有發展的可能,但男生主動些更好

17樓:丿正鋒_柏丨

她對有一點點感覺 沒事假裝打錯** 藉機跟她聊聊天 逗她開心 慢慢的培養感情 我就是靠這幾招的

18樓:我愛

對你應該有點意思,不然不會給你發簡訊,有戲

19樓:幸運

恭喜你,說明她對你感覺很好,並且很關心你噢

20樓:上線的豆子

哈哈,愛情菜鳥來說一句。

我覺得從朋友開始發展的愛情也不是沒有。

21樓:韋夜天

剛認識,只能說看成朋友,看你以後表現

22樓:彡雅涵

先試著和她聊聊從她的話語之間感覺她是否對你有感覺 這純靠個人感覺,感覺對了就表白 女生一般不會那麼主動。

23樓:冉醉昳

應該會和你進一步發展,他也對你有好感

24樓:撒旦

呵呵,她對你的感覺不錯,可以找個機會告白。大不了就死纏爛打唄!

25樓:微生愉

才幾天不能太急,女孩子考慮男朋友一般都要看男方人品性格怎麼樣。當然金女就不一樣

26樓:手機使用者

好感很容易有的~不過還是要看你本人表現

27樓:十年之後

對你有好感,如果你想追他就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28樓:華晨思

應該對你印象不錯,可以發展一下

為什麼她很喜歡跟我在一起,但是後來才知道他剛剛交男朋友了。我就納悶了,她為什麼老叫我送她回家。有

29樓:遷安九江焦化

拿你當備胎

想腳踏兩隻船

這要的女孩不能做老婆

30樓:億億

你自己都弄不明白,為什麼還聽她的呢?也許你就是她的乙個備胎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更喜歡你多一點

兩者之間選擇

你努力爭取就是你的

怎麼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可以去注視他的眼睛,如果他對你很有好感,他一開始會羞澀的看向他處,臉上會現出紅暈,嘴巴也會結巴巴的講話,要麼呢就說不出話,多幾次以後他也會勇敢的看上你的眼睛,如果以上你還摸不透他的心思,也可以創造一些機會來試探,比方說,故意講沒水喝了然後離開,看看你桌上有沒有水?比方說一不小心摔倒了,故意說急需創可貼,看她是不是急匆匆地帶創可貼過來。一你創造的這些小意外,不要創造成大意外,不然會把女孩嚇到,其實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

從言談舉止都能感覺到,只要你不是乙個木訥的鋼鐵直男,你應該能接受到對方的資訊。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怎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1.對你與其他男生明顯不一樣,這裡的不一樣

不一定是對你比對其他的男生好,也可以是她本來大大咧咧乙個人,在面對你時卻突然變得文靜。

2.你的朋友圈她幾乎每條都會點贊,哪怕不是第一時間點讚,但如果每條都會點贊的話,十有**是對你有好感。

3. 經常找你聊天的女生,如果你並非某個行業的大神,卻有女生會經常向你問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問題解答完後如果你們經常會聊起天來,那麼女生多半是在找藉口找你聊天了,並不是真的想問你某個問題。

4.在你面前特別注意形象的女生,女為悅己者容,在喜歡的人面前自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以上全中嗎?別高興太早了,雖然女生在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時會有很多的表現,但那也有可能是你的錯覺。

當你懷疑某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並開始觀察她時,其實是你對她有好感,這時我們就會陷入一種境地,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她是在喜歡你 ,也就是俗稱的自作多情。

為什麼我們總會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呢?其實這種錯覺能促使你去表白,

女孩是否對你有好感其實取決於你的自戀程度 。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身體傾向

乙個女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這幾點看 1.對你不反感,可以當普通朋友類的可以約出來,但點菜的時候她會表現得很果斷,或者暗示你她自己想吃什麼,也不會詢問你的口味。當你們一起走在街上時,她的目光多半是放在街邊的櫥窗或者其他的地方,反正就是很少在你身上停留,聊天的話題多數也是在說她自己的事。

吃完飯結賬時你堅持請她,而她堅持aa,那她就是不想欠你的。當遇到這種情況時,還是趁早死心吧!幾乎沒戲。

2.把你當做無話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希望你沒有被歸為這一類!因為這基本是被判了死刑,她會經常找你聊天說心裡話,很多時候會讓你誤認為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當你在暗自揣測心裡小鹿亂撞時,殊不知,你很可能已經成為了她的千斤頂,對,就是千斤頂,連備胎都不如的那種。

備胎還有可能哪一天被裝上車軲轆上,而千斤頂永遠只能被按在地上。你和她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可能是她覺得你懂得傾聽又溫柔。這時候你肯定發出疑問,既然這樣為何還是不願意我你在一起。

那我只想說,你身上肯定有個致命的點讓她對你不來電,即使你以後發現這個點並把它改了你們還是不可能。因為一般有千斤頂的女人追求者肯定是排成串的。但凡有點可能,就不會每次換備胎時把你當千斤頂。

充滿愛意的眼神

3.對你有點喜歡,但還沒決定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情況的姑娘有時候會對你發起進攻,對你的付出也會很熱情的回應。她會願意透露自己的一些缺點和家庭情況,順帶套路你說出自己的情況,也好作為了解和參考!很樂意你送她回家,對親密接觸也不反抗,甚至會主動迎合。

當你話題稍微和在一起沾點邊的時候,她就會說,自己跟前任剛分開不久,或者說自己要一心工作或者學習之類的話。總之就是讓你等他,但也不明確拒絕和你的曖昧

36樓:花無愛

其實的話你可以從平常的表現中可以看出他是否真的對你有好感,可以從一些行為習慣,或者是一些言語,或者是行為當中都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他對你和別人不一樣的話,有可能你就會看出一些端倪,或者是他平常玩的習慣是什麼樣子的,然後他突然對你習慣改變了然後那都是乙個突破點,還有一些言語上有可能單位別人都是非常那種。生的,然後對你特別溫柔,或者是他被別人特別溫柔後對你特別兇,這樣反差都會有一些a突破口也可以自己去觀察一下,然後呢,你可以,小小的測試一下,但是不要太傷感情那種,就是小小的測試一下,這樣可以測試出來的。

37樓:蓮藕噢

當乙個女孩子真正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她見你會臉紅,他見你的時候會害羞,甚至主動的對你好,給你做一些示愛的小動作。

比方說,當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他可能會給你買一些一些東西送給你,或者說她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會出現在你的視野當中。而且見你的時候她都是臉上帶有笑容的。發自內心的那種開心。

而且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她也會是主動的,並不是所有男孩子是主動的,女孩子同樣也會主動。他會主動的找你聊天,甚至主動地約你出去玩。

這些都是女孩子對你有好感的表現!

38樓:何時才能胖嘟嘟

1、不反感你的親近

一般而言,女人和男人之間都會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可是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她不會在意這種距離的縮短,甚至於對於你的靠近,她除了害羞還有興奮。這是因為她的喜歡,讓她不排斥你的接觸。

不過有一種女人基本上和每個男性的安全距離都挺近的,這就需要你去判斷,去觀察,看她只是對你這樣,還是對所有的男人都一樣。

2、情緒因你而變化

你的所有的行為都會直接或者間接的影響到她,讓她的情緒圍繞著你而變化。你被人責罵,她比你還義憤填膺;你被公升職,她比你還高興;你生病,她各種關心照顧。

反正你身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會影響到她的情緒,她的笑是為你,她的哭也還是為你。人家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你如果還趕快去行動,你還在等什麼。

3、會向你傾訴

一般女人在外人面前都是堅強倔強的,她們不願意在外人的面前吐露自己的心聲和委屈,只有在自己感覺能夠依靠的人面前,才會卸掉偽裝,做回小女人,向你傾訴自己的心事。她們這樣做的原因有兩個,第一,讓你了解她;第二讓你關心她。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給她乙個肩膀或懷抱,讓她在你面前無所隱瞞。

怎麼讓不認識我的女生認識我,我們不在班,回家經常走一條路的,她見過我幾次,我不知道怎麼接觸她

追上他,拍她的肩膀,叫乙個女生名字,她回頭你詫異的看著她說 對不起,你和我曾經的乙個朋友長得好像啊。如果她帶有校牌你就繼續 你也是xx學院的學生啊,好巧哦,我叫xx,我們挺有緣的,交個朋友吧!看看太陽的後裔,好好撩撩妹 你好,你好漂亮啊,我們是臨班的吧,然後侃啊有本書挺好的,教如何搭訕的 首先搭訕不...

追了半年的女生今天回家了,我要去送她嗎?她不愛搭理我,要不我就此算了

親,看來那女孩子對你沒有意思。首先,你得知道她對你那方面不滿意,然後就改善。然後,死纏爛打,天天送飯,買水,再堅持半年,如果她還是不為所動,建議你不要再堅持了。最後,去送送她,幫她拿拿行李,做不了情侶,還有個好印象。 求採納小王子 都不愛搭理你,你還送人家幹嘛,人家根本就不喜歡你,你還纏著人家幹嘛。...

我今天約喜歡的女生出來玩,送她上車回家後,我表白了,她說高三沒心情談戀愛

肯定有戲的,哥們相信我吧 千百世 既然是你喜歡的女孩,就要努力的做些能感動她的事,畢竟女孩子的心都很容易感動的哦 還有你是男的哎臉皮厚點嘛這麼一點小事就放棄了,你就不是喜歡她的咯 北斗七星 如果只是談戀愛,首先要做好受傷的準備,在學校談的戀愛多數是修不成正果的。因為等他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有很多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