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 剛剛孩子說我是後媽,因為我讓她自己收拾床上的書本,還有地上的廢紙垃圾,她說後媽才讓小孩啥都自己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布衣貴人

孩子的話你不必太當真啊!我小的時候生氣時也說過媽媽不是我的親媽,我的兒子小時候也說過不要我了,寧可讓爸爸給他再娶個後媽都比我好。但母女母子的感情是無可替代的,尤其是孩子,說過之後他自己都沒當回事,你又何必太當回事呢!

只要你愛孩子,孩子是懂得的。

2樓:藍乄雨軒

後媽的難做大概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的到,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小孩子不懂事,關鍵都在理解上,少了理解也就看不到你為他們付出的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童言無忌,可能他也是隨便說了一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小孩做點家務是也是應該的,不能什麼都依賴父母,這樣會長不大,他之所以這樣說你,是因為他覺得你不愛他,你對他不好。你要讓他知道那是對他好,鍛鍊自己。

在他每次做完之後你不防鼓勵他一下。這樣他就會愛上勞動也不一定哦。

4樓:蘭花木

您好,母愛是無私而偉大的。因為母親是孩子的榜樣和最好的老師,所以這位媽媽您別傷心。童言無忌,慢慢跟她說,這也是為她好,相信她慢慢會自立起來的。何況母女沒有隔夜仇,您看開些吧。

5樓:小慫丸丸丸丸子

耐心地和她講道理 告訴她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父母不會跟著她一輩子的 這樣對將來發展有好處

我後媽她心情不好我問她為何心情不好,讓她跟我說,她不跟我說,她是不相信我還是什麼?

6樓:古龍恨風

對你說了也沒什麼意思

7樓:king灬丿晗

和你說了 可能你也解決不了。

8樓:唐才廣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乏溝通

9樓:天罪

那是因為他現在心情很煩,有些事情是沒必要,去跟進,自己的孩子咱們講。怕孩子們傷心,同時把孩子們也累。?

有一個特別強勢的媽媽?怎麼辦?我和我弟弟都特別受不了她?她做了很多對我們傷害很大但她以為對我們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媽媽也是一個操心的媽媽,有的時候站在媽媽的立場去多理解她,也許會改變強勢。

11樓:檸梔小姐

強勢的媽媽對孩子的影響力特別大,他會使孩子產生一些自卑的情緒,我個人建議應該找你的媽媽的賬本來確認一下。

12樓:靜

她的強勢也不是開始就這樣的,都是生活給逼出來的,沒有一個女人願意做強人,都喜歡被愛護的,你只有好好愛她,加倍的愛,她對你倆嚴格你也不能放心上,把這當作激勵你努力的動力吧,好好愛她。

13樓:快樂點噢耶

有時候嘛,媽媽也是愛你的,只能是表達方式不一樣,有點錯誤,溝通一下,交流一下。

14樓:李倩智超

強勢的媽媽這個是你可以給商量可和平的就商量一些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強勢的女人,如果你的媽媽是一個女強人,要理解自己的媽媽,要嘗試著與她慢慢溝通,女強人的表現是強硬的但是內心是軟弱的,因為在外面打拼是真的不容易,家庭融洽和睦才好。

16樓:醉落晚霞時

你可以和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你們也懂了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媽媽需要自我做一下pk,你不要出現類似的情況

18樓:花間狐狸

溝通bai

沒用,她就是強勢,du我告訴你個辦法,強勢的zhi人都很看中自dao己的成果,她專在苛責你現在的樣子,屬你就問她這就是你教育的成果你滿意嘛。問她我可以按照你的意思來做事,但那樣的話所有後果所有結局你的未來一切一切要她全權負責,你問問她敢不敢

19樓:狼太灰

再怎麼說也是你媽媽,我媽也很這樣的,有時弄的我也很煩,但我老在外地,有時發現媽媽也挺好的。妹妹!別抱怨你媽媽了,再怎麼著也是對你好,只不過有時候方式你不喜歡而已,多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這樣啊,特別強勢,脾氣特別不好,什麼都是她對,目前也沒有什麼辦法,忍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她都是你媽媽,她再怎麼強勢都有想過為你們好的一面,試著去理解和了解她

22樓:我只想要你

可以和媽媽敞開心扉做在一起好好聊聊 也許有些事情說開了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媽媽你不懂,你好笨

24樓:36赫茲的鯨魚

我媽也這樣,感覺比後媽都苛刻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你要站在你媽媽的角度來看待

26樓:瀟湘

多溝通,世可請她的好朋友做溝通。

27樓:他喲上次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我是在做後媽,我對她們再好都是沒用的,他們還是認為我是後來的連我老公都這樣想,我在他們家還有什麼意

28樓:

難得抄後媽這麼好,你可以這

襲樣做:

一、明裡偏向生母,因為那是媽媽,她需要面子,老公不在自己這邊,不能連孩子也不再自己這半邊,生母一個人也很辛苦的,你要理解。

二、暗裡跟後媽講明白情況,希望她能諒解,你就說會把她當媽的,給她養老送終。你是要受點委屈的,為了家庭和睦。

29樓:ab雨浩

孩子 都牴觸後媽後爹 如果你老公也不心疼你 那就沒必要繼續了

30樓:諾如風覓無蹤

如果將他bai

的孩子視如己出的du照顧,卻得不到認可,zhi孩子不接受或dao許是心理問題,這還可專

以理解,但是他和屬他的父母也不理解,不去肯定你的付出。

算了,也不說付出,不管是什麼原因,孩子不喜歡你,或者說不接受你,他和家人也不肯定你的付出,四面楚歌的境況中,你還有什麼選擇?走吧,離開了他們或許才安寧,但是你的存在並不是錯,錯的只是這個家容不下你。

所以是時候愛自己了,走吧,不管舍不捨得。

31樓:聲挽

當初,那你幹嘛選擇他

前男友說我真的太假了,我好傷心啊

神靈鬼域 lz似乎不是想來尋求答案的,更像是來尋求一種認同,一種慰藉 請允許我自作主張的分析一下 他脾氣不好,任性,不是所謂的因為你比他大兩歲,年齡不是任性的標準,其一是本身性格所致,其二是,女生先天比男生更早成熟,其三是,你對他很好,他有了任性的可能 並不是說你做錯了 他對你不鹹不淡,多半是感情就...

我是後媽,每次看到老公的孩子我就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是中華民族之美德。沒有這點愛心,你還結什麼婚?既然愛你的丈夫,就應該愛他的孩子。如果做不到這一點,說明你愛丈夫的心就有問題。 大度一點嘛!把老公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嘞。既然你選擇選擇的老公,那年就要包容你老公的一切,否則以後怎麼能和老公過得幸福呢?祝福你!個人觀...

我是當後媽的,孩子經常對我發脾氣怎麼辦

六歲的孩子,並不懂什麼,也許有人對孩子說了後媽的可怕,也許是孩子本身產生的敵意,也許頑皮本來就是孩子的天性,所以,先要摸清孩子的思路,然後對症下藥方可奏效。首先,你和孩子單獨的時機應該很多,不要讓孩子的敵意加深,此時才更是你與孩子籠絡感情的起始,孩子從你的眼神裡,能夠讀懂愛意和敵意,你對孩子是否有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