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當後媽的,孩子經常對我發脾氣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的孩子,並不懂什麼,也許有人對孩子說了後媽的可怕,也許是孩子本身產生的敵意,也許頑皮本來就是孩子的天性,所以,先要摸清孩子的思路,然後對症下藥方可奏效。首先,你和孩子單獨的時機應該很多,不要讓孩子的敵意加深,此時才更是你與孩子籠絡感情的起始,孩子從你的眼神裡,能夠讀懂愛意和敵意,你對孩子是否有熱情,你對孩子是否真心愛好,你對孩子是不是真的想以一個母親的身份介入,孩子比大人更容易感覺到,這是與生俱來的本領,是生存之道,虛情假意,孩子是不會領情的。而你的會玩,你的能領會孩子的心意,你的呵護孩子的心,你的與孩子默契之後共同對付你們的“情敵”———他的爸爸的一些好笑的方法,會讓這個孩子對你有足夠的信任感,會讓這個孩子願意和你一起玩。

不要事事都要矯正孩子,孩子玩的高興,家裡一定是亂亂的,這個時候,就和孩子一起製造混亂,然後和孩子一起商議,爸爸到來之前,不要讓爸爸看到,馬上收拾起來。時間久了,你就是孩子的親生母親了,而孩子對你的依賴,也會讓你猶如親生的感覺。祝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還是得打該管還是得管

老婆經常對我發脾氣

鎖鎖丶無敵丶 很多女人並不是生來脾氣就不好,在戀愛時,她也曾是個不急不躁的人,說話做事不急不慢,待人接物穩穩當當,只是在婚後,在日復一日的柴米油鹽生活中,在與男人的各種吵鬧中,她失去了為人處世的耐心,可能一言不合就火冒三丈。女人愛發脾氣,說到底還是因為她沒有碰上一個知她懂她 包容她理解她的男人。如果...

經常發脾氣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落沙草 答 父母經常對6歲前孩子生氣發脾氣,會讓他們形成消極的負面人格,產生自卑 內向 憂鬱的心理,而且害怕與人相處,甚至會有自殺的傾向。一是孩子由於害怕而變得 順從 可能導致以後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見,甚至變得軟弱,失去自我。二是經常受到驚嚇會讓孩子失去安全感,長時間處在這樣的環境下,會失去自信,性格...

我總是控制不了情緒,經常對孩子發脾氣,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應該盡可能去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也應該多跟孩子玩耍,就能夠感覺到孩子的愛,就不會再去對孩子發脾氣。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轉移注意力,不要對孩子有太高的關注度。我覺得你可以通過聽 看電影,看電視劇集,逛街和旅遊的方式來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對孩子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