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總是對我發脾氣

時間 2021-06-03 13: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就得懲罰,做對就要獎勵。當狗狗做錯事的時候就要大聲斥罵指著它做錯事的地方,必要的時候就打屁股,拿個什麼棍子之類的,當下次做錯事了看見你拿著棍子就知道自己做錯了要捱打;然後教它應該怎樣正確的做,用溫柔的語言,做對了就獎勵給**什麼的東西吃,親親撫摸它的腦袋。它會去體會你的語言,要有耐心,聰明的狗狗一個星期就會了,脾氣犟的需要時間慢慢來。

以上是正確的方法。下面再推薦一個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隻要做錯事就狠狠的打,亂打,看見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打狗的就打,大聲斥罵,但是要抓現行,不要等到狗狗做錯事以後來打,這樣它會覺得做什麼事都是錯的,只要看見做錯事馬上大聲斥罵,狠狠的打,只有被你打怕了才會乖乖的,才會怕你,我朋友養狗都這樣雖然說打的時候很殘忍什麼的但是的確管用,狗狗被你打怕了知道鬥不過你才會在你面前屈服。我朋友的狗只要做錯事看見他直接嚇得尿都出來了,尾巴夾起,乖乖的。

但是打歸打,你還得餵它東西吃還得對它好,讓它知道你是它的主人是你在餵它,但是又得屈服於你,這就是狗。

2樓:香草色d回憶

它嗚嗚的時候想辦法把它關在籠子裡,然後再教訓他,這樣它會很不滿意也會很無奈,等他乖乖趴下悲傷的叫或者不再反抗時,說些溫柔的話,時間久了,多訓練幾次,它就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多出去玩.豆豆他

我丈夫總是對我發脾氣,怎麼辦

理性分析家 丈夫總是對你發脾氣有幾下幾個原因 1 心理壓力過大,沒有合適的人可以進行溝通。對於自己生活的現狀有些不滿,但是找不到好的方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雙方的思想觀念有所不一樣,不想與你進行深度的溝通,所以只能夠通過發脾氣來發洩自己的情緒。2 性格的原因,沒有耐心。對待什麼事情都是一樣,比較衝動,...

是我沒事亂發脾氣麼,我最近總是沒事亂發脾氣,總是感覺心煩,看什麼都不順眼,怎麼回事

看聊天內容,只能說他好像有點無奈。具體事實是什麼,不清楚。單就聊天來說,其實他說的也對,如果成天把不在乎你,掛在嘴上,去找乙個人要在乎要說法,這樣去做的話,就是不煩也要煩了。不要把自己活在別人身上,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不要去天天找他要在乎,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把心裡的自卑趕趕,你不去天天找他 只做...

為什麼我總是對孩子沒耐心總想發脾氣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孩子做事情總是煩躁,動不動就情緒化,就放棄了,讓人擔心他未來的發展,是嗎?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沒耐性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專注力不足,自控力差 解決 養成良好的專注習慣,可以用舒爾特表訓練法 視覺追蹤法 拼圖法等,以及跟孩子商量嘗試使用番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