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女孩說讓我找個對我好的女孩

時間 2022-05-31 07:45:06

1樓:兔寶寶獺獺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她根本負擔不起對你的那種愛,所以她讓你去尋找真正對你好的女孩,她是不想因為她而耽誤你,也許她早就料定你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才不讓你等她。

2樓:莫笑我瘋癲

人生就是這樣。別奢望。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反倒這樣的愛可以得到永生。加油,去面對這份愛。你不敢離開是你在逃避逃避這份單相思給你帶來的痛。

一次的劇痛好過長久心靈摧殘。還有很多事在等我們去做。勇敢點。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就不要強求,我記得我對追我的女孩也說過,最後她找班裡的另外一位帥哥好上了,直到最後結婚也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不能放棄啊 經事實證明 對付該類女生的最好方法就是要死皮賴臉

5樓:悻格

別在堅持了 等待是很漫長的過程,別在浪費自己的青春了,加油!

我愛的女孩說能把我當哥哥看,女孩說只把我當哥哥,求高手解答,最好是有過拒絕經驗的女孩來回答

妖兒聊情感 順其自然,她說做哥哥,你就做,好好對她,多製造在一起浪漫的機會,只是要以哥哥的身份去邀請她,在一起久了,或許產生對你的依戀就愛上你了.然後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她心裡就會空空的,才發現她愛你離不開你. 又一個苦悶的孩子 那麼直接的告訴了你 還不明白麼 不是她有心上人 就是她對你真的是毫無感覺...

我愛的女孩

哎。傻男人。其實她並不是愛你。是因為他的男朋友離她遠了。她寂寞。而你。只不過是她寂寞時所需要調節的人物而已。當她男友回到她身邊的時候。你也就沒有利用價值了。那種女人不值得付出。若是真的愛乙個人。是要全心全意的投入。而不是腳踩兩隻船。好女孩多的是。何必為了一棵腐壞的小樹。放棄整座森林呢。只要是真愛,就...

我愛的女孩老和我說她的過去把我當什麼?

可能是她想讓你多了解她一點吧。如果是一些和前男友不開心的經歷或許是希望你不要像他們一樣也那樣對待她 希望你比那些人更愛她,因為她現在把你當作最信任最可靠的人。同樣把過去都交代清楚了,說清楚了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產生,然後和你更好的相處。我女友是這樣個我說的。這的確會造成你們之間的距離的 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