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不認識我的女生認識我,我們不在班,回家經常走一條路的,她見過我幾次,我不知道怎麼接觸她

時間 2022-02-23 08:10:15

1樓:花與陌

追上他,拍她的肩膀,叫乙個女生名字,她回頭你詫異的看著她說;「對不起,你和我曾經的乙個朋友長得好像啊。(如果她帶有校牌你就繼續)你也是xx學院的學生啊,好巧哦,我叫xx,我們挺有緣的,交個朋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太陽的後裔,好好撩撩妹

你好,你好漂亮啊,我們是臨班的吧,然後侃啊有本書挺好的,教如何搭訕的

首先搭訕不要太複雜,不要拐彎抹角

直接就說,你很漂亮我想認識你一下,這時候女生一般不會太拒絕,首先知道你沒有太多意思只是認識一下很放心

3樓:abcde胡蘿蔔

路上碰到了對她微微一笑,打個招呼,好感是慢慢來的

4樓:

等她背重東西時,你說你來幫她

對我有好感的女人以前經常和我走一條路,忽然躲著我走?為啥

5樓:茹的愛

因為它已經開始討厭你或者是覺得你人品不好,更有可能她現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所以避開你

6樓:郭慧超水瓶

她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他,或者是她對你有別的好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產生了好感,覺得有點難為情,就特意避開你。

8樓:好子

她可能感覺到你喜歡她,不好意思害羞,有意躲著你的。

9樓:a木木思雨

因為她知道你不喜歡她咯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但是人家根本不認識我,我該怎麼辦才能追到她啊。 (我想聽聽女人的看法)

10樓:go紅月亮

你首先 得先去認識她的

然後了解她喜歡什麼

投其所好,給其所要

她對你會有好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小事接觸起。慢慢認識了解,再告白

我喜歡我們廠裡的乙個女孩,我在倉庫上班,她在辦公室上班,怎麼追求她,不認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們之間有什麼可以交流接觸的地方嗎?如果有你可以追求。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董董

不認識,那你是怎麼知道辦公室裡有個漂亮女孩子的??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總有你認識的人認識她吧,通過中間人介紹一下,一起約出去吃個飯。爬爬山什麼的不就認識啦

14樓:泰山歸來屁

慢慢接觸,工作上有來往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中間人介紹一下吧

我和乙個女生玩的很開心,送她回家後她說下次我們一起吃東西,我不知

16樓:ok成羽

很多時候不要想多了,

把自己放在乙個開朗陽光的地位,

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讓他感覺你的快樂,和對他的依戀

那樣自然而然的,你們才會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約下次一起吃飯而已,不用想太多呀,就算是普通 朋友約起吃個飯也正常,難不成吃個飯還能把你吃了,觀察著唄

18樓:無鞋的大牙兔

有區別嗎?不管怎麼說都是說了的,就代表有機會啊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19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22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23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24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25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一點困惑,關於如何認識女孩子(我已參加工作,在外地)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面狹窄造成了現在很多人難以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這個是普遍的,並非只有你自己這樣。

主動搭訕不是什麼壞事,只有這樣才可以某種程度上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只不過一開始的目的並不要是什麼戀愛、交男女朋友,只是多認識乙個人而已。

目的太明確,可能會對實現目的造成障礙。

平常心一點,也許有一天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找個女孩子,要抱著以結婚的目的來談戀愛的,那樣就不會給女孩子留下壞的印象,再加上你的為人和真心實意女孩子才有可能接受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主動搭訕啊,難道是走在大街上碰到不認識的感覺不錯就上去搭訕嗎,說實話,這樣確實挺令人反感的。搞不好人家會以為你不懷好意呢。

建議:多參加一些活動啊比賽啊什麼的,通過共同興趣愛好認識比較靠譜啊。要不然就去什麼珍愛網,世紀佳緣什麼的,很多人都在上面掛著。

個人覺得萬事不要太強求,適當隨緣也不錯。

話說你多大了啊?

她說不認識我女生進

幾個問題。1.她到底人不認識你。2.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沒個標點符號麼?那我也說不認識你。3.你說了你喜歡她,但你有沒有問人家喜不喜歡你啊,這麼獨斷專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人家怎麼會接受你。4.你在人家朋友面前就說的這個原話?拜託 口氣不會是兇巴巴的吧,那女生肯定沒有乙個認識你的。5.最後也...

如何和不認識的女孩搭訕,怎麼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敏山靈雷荃 那幾樓的說的那麼多,就是先找認識的同學之類的牽線搭橋 這個也是最長用的辦法,沒有的話,就直接寫信好了,跟蹤他看她哪天的課在哪個教室上,多帶幾個哥們,哦,別送教室去,送去她宿舍吧,也不用帶哥們了,剛上來別那麼直接,老土 送副畫了,花,玩具之類的 有個署名,以後常常送,但別署名送誰的,在觀察...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是什麼歌

歌名 十年 演唱 陳奕迅 填詞 林夕 譜曲 陳小霞 編曲 陳輝陽 歌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乙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