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乙個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5: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喜歡你。也許是覺得你漂亮。也許是聽見了傳言之類的。

原因很多。但你不覺得其實這樣自己猜測也挺美妙的嗎?但個人覺得喜歡你應該多些。

你現在都應該正處於青春期的狀態。乙個眼神。甚至一點傳言都會令你回味好久。

這很美好。看到你的提問,我也想到了自己上學那時的青春。好好享受吧。

無論他喜歡你與否這都是美好的。很羨慕你。

2樓:千千萬萬諾小希

看著你有很多可能吖,比如覺得你漂亮?或者看著你在想其它問題什麼的都有可能的哦~

乙個不認識的男生老盯著我看!這是為什麼?

3樓:毛里求是

難說,如果是壞人,打壞主意,如果是好人也許是看你漂亮,他被吸引了,又或者他覺得你面熟好像在哪見過…似乎長得像他以往的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的他對你有感覺了,還有就是你**了!

除了喜歡。乙個認識你的男生在遠處一直盯著我看是什麼意思?好幾次了,即使被我發現,他還不迴避。 4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呀,乙個認識你的男生,在遠處一直盯著你看,只能說明他比較喜歡你嘛。有可能他怕你拒絕,所以不敢表白。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你對他也有點意思,那就耐心的靜靜的等待,千萬不要主動貼上去。

因為男人對於太過於主動的女生,往往不會付出自己的真心。如果這個男生一直沒有跨出一步和你牽手,你就放棄吧,就當沒有發生過。當然,如果那個男生本身對你沒有意思,只是因為你長得太美,他在欣賞你,你也別太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說明你很有魅力啊,至少對他來說是這樣的。而且,你對他的魅力應該是越來越具有**力了,因為你都發現好幾次他盯著你看了說是貪婪地看你,估計也不為過吧。

你是不是很想對他一直保持這樣魅力?從那個男生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勇敢的喜歡,是赤裸裸的喜歡,是特別想讓你知道的喜歡。他沒有在你發現後變得羞怯,變得不好意思,他幾乎次次都是這樣,說明他可能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

你做好準備了嗎?當然了如果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還是視若不見吧,免得生出是非來!

7樓:最美女孩穎寶寶

這個事可以分兩種解釋,第一他喜歡你不迴避你就是要告訴你他喜歡你。第二既然大家都認識的,看看也沒啥,如果是玩得比較好的,是會一直盯著你看的呀。不過男人一直盯著女生看喜歡她的可能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暗戀你,學生時代經常就是這樣,偷偷地喜歡,乙個人的小竊喜,看見那個人就心情愉快,一整天都開開心心。

9樓:

他喜歡上你了,對你有意思。不迴避就是想讓你知道他在看你,想讓故事有後續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暗戀你,很喜歡你卻因為種種原因沒向你表白,只能遠遠的看著你,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但卻沒有面對面告訴你。可能因為害羞,不敢面對面的去對你進行表白。也可能害怕你有男朋友,所以不敢輕易的對你表白。

也可能覺得貿然的對你表白,你不會同意,而且害怕你會反感,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當然這只是猜測。他也可能覺得選遠遠的看著你,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再或者,他只遠遠的看著你就夠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自戀了,可能他根本沒有在看你,是你自己這樣感覺了。

11樓:江小魚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乙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了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乙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吧。要是想借錢的話早就說了。

13樓:散落人間的夢

可能是喜歡你,即使被你發現了,還是看著你,可能就是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

14樓:cc萌嘟嘟

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15樓:吧秋個好涼天

如果不是喜歡的話你就要小心點了,沒準他正在密謀什麼,畢竟危險隨時都可能發生。

防人之心不可無

16樓:520蝸牛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滋味?便是你見不到他,你

會思念他,他出事,你比誰都著急,他受傷或者病了,你恨不得替他受罪,他若與其他女人多說一句話,你就恨不得那女人的嘴巴撕爛,他若多看旁的女人一眼,你就恨不得把他的眼珠子給挖下來,他若與你說了一句你不愛聽的話,你一整天心裡都不舒坦,他若與其他女子一同出外,你腦子裡會想到他是不是已經和這個女子歡好甚至定了終生。

17樓:成功的故事

除去喜歡,也有可能是你像他的初戀,也有可能初初帶著懵懂的心悸。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根本不是看你。

我在看朋友時,或者看風景時,總會有人以為我在看她,然後一直看我,這樣我反而不會扭頭轉移視線,就是要讓她知道根本沒人在看她。

還有,如果你沒看著他你怎麼知道他在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或不討厭你,或你沒壓力

20樓:雷琪鋒

因為你都發現好幾次他盯著你看了說是貪婪地看你,估計也不為過吧。你是不是很想對他一直保持這樣魅力?從那個男生的角度來說,我覺得,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勇敢的喜歡,是赤裸裸的喜歡,是特別想讓你知道的喜歡。

他沒有在你發現後變得羞怯,變得不好意思,他幾乎次次都是這樣,說明他可能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你做好準備了嗎?當然了如果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那還是視若不見吧,免得生出是非來!

21樓:百度使用者

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

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暗戀你吧,或者是這樣,能遠遠的看著你就好,這樣就滿足了,你可以去問問他,聊聊天,很大可能是他暗戀著你,如果可以,祝福你們哈!

有乙個陌生男的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眼睛看是什麼意思? 20

22樓:文學宅男

很多時候接觸陌生人,女生第乙個被注意的點就是那雙眼睛。擁有一雙好看又明亮的眼睛確實會給人親切、深邃感,甚至還上公升至深深的吸引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表達你內心所有情感最直白的地方愛乙個人的時候,眼神及其溫柔

彷彿這個世界除了她就沒有別人了

不愛的時候,眼神停留不會超過三秒

這個男的應該是因為你的眼睛迷人,五官漂亮,喜歡上了你吧

23樓:名字老是會忘

可能他是盲人,你多慮了

乙個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我就去問他為什麼總盯著我看,他就緊張的說我不認識你,這是為什麼?

2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他是真的不認識你,就覺得

你好看,或者盯著別的地方

被你誤會了,你這樣跑過去

,他很尷尬的

25樓:天宇代密塵

覺得你好看,然後又不敢直接說出來的那種,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26樓:厚德載物劉麻子

因為慫啊,可能是喜歡你或者是有別的目的

乙個男生經常盯著我看,代表什麼?

27樓:宰父可欣傅媼

我猜他是喜歡你啦!不然乙個男生不會不說你把手伸進他脖子取暖的。有時候男生欺負你,可能是因為他想跟你玩 不想你不理他

28樓:盤榮花梅橋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乙個不認識的男生,我以為他盯著我看,我偷偷看他,他都沒反應,他一直在發呆,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29樓:

應該是你自作多情了。乙個喜歡你的人,會情不自禁地對你的行為做出反應的。你看男孩,他一直在發呆,沒有看你,說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他若對你有意,無論是不好意思或者臉紅什麼的,總有一種回應。

30樓:雷鎮

很有可能是你自己自作多情,我不相信乙個正常的男人,他要裝著很無所謂的樣子,就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又加你們不認識,沒有必要那麼刻意吧!難道他是個傻子!

有時候有的問題描述得太簡單了,很難想象當時情境?只能靠你自己去分析了。

31樓:右手邊粟先生

也許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吧。嗯過這也並不代表他。對,你沒有什麼。意思看他平時。你是怎樣的?那什麼地方是那裡?地方吸引了你。他是個怎樣的男生,在你眼裡那麼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自作多情奧

他害羞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他只是朝你的方向看,而你會感到他在看你,其實他並不是看你。

就是有乙個我不認識的男生只要一看到我就一直盯著我看(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求解 注:我們都是初中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你以學習為主要任務,以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再談譽旦論類似的事情 。相帶虛首信你能擺平自己的位置 。蠢數ok!

35樓:人世間

關關雎鳩 在河之洲 苗條淑女 君子好逑

36樓:勾婧劇含香

都不好,提高點效率晚上10點前寫完最好

怎樣追不認識的男生 怎麼追乙個不認識的男生

我以前也喜歡過隔壁班的男生呢。我那時候託朋友打聽過他的訊息,而且因為他坐在班裡最後靠門的那個座位,我曾經偷偷的把乙個本本從後門那裡給他,說希望他給我寫同學錄,就那麼認識了。還有其他辦法,比如假裝不小心遇見。觀察他經常從 走回家,或者他中午在 吃飯,或者他經常去什麼地方娛樂,多看看他打球啊什麼的,最多...

怎麼像不認識的男生表白

是這樣的,哥給你個建議。你們在一起上課就好了,找個靠近他坐位的地方。有空沒空一直盯著偷看他,直到他注意你為止,這樣兩幾次下來。也就過個3四天吧。這樣你開始跟他搭訕也不會有什麼不適應。話題 就從高中開始吧,既然是高中的男生。哎,你也是某某學校的啊,你怎麼會來這裡上課啊?雖然第一次很膽怯,但是其實沒什麼...

暗戀不認識的男生,該怎麼辦,暗戀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該怎麼辦

苣蟹0o尐妞妞 挖塞,你的經歷跟我的那麼像呢,我也好好給你講講把 我那時候在初2,他再高2,我也是在校園裡天天能看到他,都是住宿的,一天能看到個6,7遍。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就開始讓本班的男同學幫我問,但那個男的不說。也時不時的找機會 他。寫過情書,但也沒回,我也沒有直接表白,直到我離開那個學校的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