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像不認識的男生表白

時間 2022-08-16 02:45:06

1樓:擱淺的魚

是這樣的,哥給你個建議。

你們在一起上課就好了,找個靠近他坐位的地方。

有空沒空一直盯著偷看他,直到他注意你為止,這樣兩幾次下來。也就過個3四天吧。這樣你開始跟他搭訕也不會有什麼不適應。

話題 就從高中開始吧,既然是高中的男生。哎,你也是某某學校的啊,你怎麼會來這裡上課啊?雖然第一次很膽怯,但是其實沒什麼的。

有時候男生比你更緊張。記得帶微笑。沒有人會拒絕帶微笑的女生。

2樓:防毒坑

哈哈,走過去對他說,您好同學,介意多個朋友嘛?

或者很酷地抓起他的手按到牆上,盯著他的眼睛說,我喜歡你,你看著辦吧~~

哈哈哈~~加油哦!~喜歡就說咯!~

3樓:尼什金

勇敢點...直接先問他:「你有女朋友嗎?沒有的話可不可以考慮我?如果有的話,她甩你之後能不能首先考慮我?」

我覺得先下手為強比較沒那麼丟臉...而且一定要給自己留個台階下...

要不然有可能會很丟臉....

4樓:攸杳

一眼鍾情啊 可以先利用共同的課認識彼此 加深了解 先朋友 後女朋友

慢慢培養的感情才會幸福 要不會有許多摩擦哦 最壞的情況就可能是在成為女朋友之後才發現他不是自己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小心撞到他 然後就跟他聊天 慢慢成為普通朋友 最後就向他表白

6樓:愛不悲哀

對他說:「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是我現在可以給你乙個 認識我的機會,不如我們交個朋友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多的場景 ,直接去和他說好了 或者 找認識他的人叫幫忙告訴他 !

8樓:joker王旭婷

扔紙條,說你的頭好大擋住我了

怎樣追不認識的男生 怎麼追乙個不認識的男生

我以前也喜歡過隔壁班的男生呢。我那時候託朋友打聽過他的訊息,而且因為他坐在班裡最後靠門的那個座位,我曾經偷偷的把乙個本本從後門那裡給他,說希望他給我寫同學錄,就那麼認識了。還有其他辦法,比如假裝不小心遇見。觀察他經常從 走回家,或者他中午在 吃飯,或者他經常去什麼地方娛樂,多看看他打球啊什麼的,最多...

暗戀不認識的男生,該怎麼辦,暗戀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該怎麼辦

苣蟹0o尐妞妞 挖塞,你的經歷跟我的那麼像呢,我也好好給你講講把 我那時候在初2,他再高2,我也是在校園裡天天能看到他,都是住宿的,一天能看到個6,7遍。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就開始讓本班的男同學幫我問,但那個男的不說。也時不時的找機會 他。寫過情書,但也沒回,我也沒有直接表白,直到我離開那個學校的最後...

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乙個不認識的男生盯著我看,什麼意思?

也許是喜歡你。也許是覺得你漂亮。也許是聽見了傳言之類的。原因很多。但你不覺得其實這樣自己猜測也挺美妙的嗎?但個人覺得喜歡你應該多些。你現在都應該正處於青春期的狀態。乙個眼神。甚至一點傳言都會令你回味好久。這很美好。看到你的提問,我也想到了自己上學那時的青春。好好享受吧。無論他喜歡你與否這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