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西歐EF 521SP手錶的表盤破裂可以修嗎

時間 2022-08-16 02: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修啊,卡西歐的手錶不都是保修一年的嘛~

樓主可以拿到同城的卡西歐手錶專櫃去諮詢一下,應該會有滿意的答覆。不過前提是您的表是真品哦~如果您是網上購買的話,您可以去當時的那家店諮詢一下,看看店家能不能幫您,哪怕花點郵費、修理費也是值得的嘛,畢竟自己心愛的手錶還是最重要的嘛~

希望您能早日修好您的愛錶~~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修的,就是刷成這樣,到售後換個表蒙子就得幾百,卡西歐的原廠配件不便宜的。要是修花幾百,不如再買塊新的,我剛**買了500多的521sp專櫃**就是不能保修一年,其他沒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是可以修不過換表蒙的費用肯定少不了,保修只是保機芯,外觀和電池不保

4樓:

能不能,放一邊,如果你買的專櫃貨,有必要修一下。如果你網購,別問了。即便能修,那維修費用,夠你新網購一塊的。

5樓:希珈藍福

修是肯定可以修的,但是值得不值得是個問題

還有,所謂的保修,並不是幫你免費維修意外損壞的....

就521現在的網購價而言,個人推薦你買個新的

摔了一跤把卡西歐手錶表盤摔壞了可以維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修的,只是更換而已,表盤壞了要換新表盤,估計機芯也被摔壞了,還的換機芯,呵呵,基本而言重要的東西都需要換了。

卡西歐手錶ef-521sp換電池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到那裡換,售後一般收100元,是和原裝一樣的電池,標稱壽命3年,實際上用個五年也沒有問題。

一般鐘錶店10元至20元,不建議其路邊錶店更換,他們換電池的時候用鑷子,看似專業,實際上短路電池,降低壽命,等著你再換。

最省事也最省錢的方法是自己換,這個表電池型號是sr920sw,**上有賣的,買一顆,再買乙個開表器,手錶防水油,自己換電池,重新塗抹防水油。

8樓:冰鎮可樂

去售後有點貴,隨便找個修表的換乙個,要不了十塊錢。

9樓:

南橋易初蓮花有個能將修配,修表的師傅也挺專業的,各種型號的電池都有

我的卡西歐手錶買了不到半年不是快就是慢,要麼就不走了,我在廣州專櫃買的,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

在保修期,可以找售後 日表是這樣,很正常。我的卡西歐手錶有時候快,有時慢,是怎麼回事。我是在卡西歐專櫃買的,會是假的嗎,是不是電量不足了,如果是太陽能的話 卡西歐是不會出現有時快,有吋慢的現象。去專櫃諮詢一下吧。我的卡西歐手錶不走了,買了僅僅幾個月而已,怎麼回事,怎麼都試了。就是不走了 石英的是不是...

卡西歐ef 524手錶上的小表盤分別是幹啥用的?怎麼用

掛機卻躺贏 算是問對人了!我也有一塊524sp,它是帶有碼表記時功能的告訴你,具體是這樣的 6點方向,秒針 大秒針 一半紅一半黑的 是碼表的秒針 12點方向,是它的分針 大秒針走一圈它就走一格 9點方向是碼表的時針 計時一小時它就走一格 卡西歐ef 524sp是帶有碼表記時功能的。三個小表盤功能是這...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卡西歐手錶,表的後蓋是不是被拆過,看上去旋轉

後蓋可能不正,不說明被拆解過。你注意後蓋是否有劃痕,特別是凹槽位置。你認為你拍的 怎麼樣?把你認為有懷疑的地方給個特寫發過來吧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卡西歐手錶後蓋,旋轉過,是不是被拆過?旋入式後蓋不一定非要對正的,螺紋上緊了就行了 具體拆沒拆過的話,不好說,看牙齒的地方有沒有撬痕吧 ps 如果樓主是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