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達人進,用過的進,我看到一款卡西歐的手錶,標註50米防水

時間 2021-07-23 00:21:03

1樓:家裡不漏水

道理很很簡單,如果防水50米,就是能承受你說的水壓,洗澡更是不可能有問題,有問題的那肯定是假貨!

2樓:藍色獅子座

就像您查的一樣防水50米的表是可以到達洗手,沖涼水澡,佩戴游泳的,一般銷售手錶的都告訴是不能洗澡,因為咱們中國語言比較廣義,其實防水50米只能淋浴但他非要桑拿結果進水了,來找賣家的麻煩,你告訴我可以洗澡的(其實當時是說淋浴),很扯皮所以現在所有的腕錶銷售者都告訴顧客所有的防水值都不能洗澡。如果能達到50米防水,正常佩戴是不會進水的,但每年雨季來臨之前一定要到專業錶店測防水。防水值不是永久的,裡面的防水膠圈會慢慢老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效防水,不用擔心。我買了一塊,游泳都沒出什麼問題

4樓:

防水30米就可以帶著洗手了,我的就是3atm防水,50米可以洗衣服和防雨水滴濺,100米可以潛水游泳,200米可以進行水下作業,你50米如果長時間游泳浸泡水中的話肯定出問題,因為你游泳的時候萬一超過他的大氣壓強就能進水,另外沖澡最好也別帶,因為涼水溫度比較低,人體溫度較高,對手錶也是一種考驗,如果你錶冠沒關緊的話也可能進水。如果愛護自己的表會在各個方面去保護它,因為一款好的表可以陪伴你一生,水濺到表上及時擦乾,這才是對錶的愛護,並不是拿著表去試驗各種他的指標,正規的表不超過指標是肯定沒問題的,但要學會愛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為了你們少找他們修。

6樓:菜鳥小杜子

你沒看手錶的說明書嗎?有的賣家是很2的。我也遇到過這種狀況,就在我買耳機的時候。

卡西歐手錶防水50米的能游泳嗎

7樓:蕭颯

防水規格、防水等級

等級1:30-50米為日常防水(標識:30m、3atm、3bar),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

等級2:100-200米,(標識:100m、10atm、110bar)可進行遊泳的活動,但是隻適用於淺泳。

等級3:300米及以上(標識:300m、30atm、30bar),可進行水上運動或自由潛水。

須知:1、防水手錶的防水等級:比如防水30米,並非指可以放到水下30m,而是手錶可以耐受 3個大氣壓,依次類推。

2、如果手錶接觸水後一定要及時擦乾。

3、請勿在浴室及桑拿房中使用手錶,方式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會熱脹冷縮出現空隙並加速老化影響手錶的防水功能。

4、手錶的防水效能並非永久不變,手錶可能因為收到防水圈老化或者意外的撞擊表把/錶殼而影響到手錶的防水,建議1-2年到品牌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檢查。

各位一款適合我的bb霜,用過BB霜的進!謝絕廣告推銷

推薦 missha 紅色管子 21 吸油效果很好 也不會覺得悶 很清爽 它有美白功能 防曬spf40 遮瑕效果還不錯 但是遮雀斑不太行 遮黑眼圈尤其自然 missha家的bb霜絕對是南韓最好的bb霜,而且也帶防曬。價錢也不貴,可以試試。其實雅漾的煥彩隔離遮瑕膏還很好,尤其對你的小斑點有作用 南韓歐嘉...

麻煩達人幫忙選一款適合我的香水

小豬妞不想長大 要淡,也要 實惠 可以選擇雅頓噢,綠茶 很實惠的 呢.也清新 前味 葛縛子 大黃 檸檬 橙皮 佛手柑 中味 綠茶 薄荷 茉莉 康乃馨 茴香 後味 樺樹苔 麝香 白琥珀 還有就是小熊寶寶也不錯 不含酒精,但是流香時間短,這個很可愛,很清新 建議你別tb買咯.買了很不放心哦 要是真要網上...

我有一款HARPO的手錶,後面寫著HL20170G23KGP

估計就是國產的山寨品牌的手錶,不會很貴。 你應該再描述的清楚點,然後關注下本吧 我有一款女士手錶,背面寫著shanghaiwatchfactoryshi9值錢嗎?大概多少?40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款女士手錶,背面寫著shanghaiwatchfactoryshi9,值錢的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