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差距多大,顯示卡跑分倆各多少,顯示卡差距多大,顯示卡跑分倆各多少?

時間 2021-07-23 00:20:02

1樓:不死鳳凰座

都不太適合玩遊戲。

顯示卡跑分沒意義。

要玩遊戲建議還是考慮遊戲本吧。

2樓:mr藍山帥歌

6k那台是帶獨顯的,mx250大概相當於gt1030吧,中等畫質玩lol、cf沒問題,一些三四年前出的3a也勉強可以帶得動,但吃雞、gta5這種近兩年出的3a是別想了

5k那台則是沒有獨顯,只有核顯。英特爾的核顯,最多低特效lol,可能開團時還會卡

這種超薄本就不是為了玩遊戲的,主要是用來辦公看電影的。想玩遊戲,你起碼得上個遊戲本。

至於跑分,前者魯大師大概跑個兩三萬,後者可能是跑個萬把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超薄本,其中乙個還是蘋果,比較顯示卡跑分毫無意義——反正也不能拿它們當遊戲本用,日常辦公集顯就夠用了。

960和970顯示卡差距有多大

4樓:七彩虹科技****

1、gtx970顯示卡的效能比baigtx960效能會提公升10%左右du。

2、目前市場這兩款顯zhi卡都慢慢的停產了哦dao,建議選擇

版gtx1050ti或者以上的顯示卡使用。權

顯示卡魯大師跑分多少算是好

5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跑分在140000以上的顯示卡就挺好的了。

中低端電腦:跑分80000~90000,打敗93%使用者 (i5+中低顯示卡)

中端電腦:主要是換了更高階的顯示卡,跑分100000,打敗97%使用者(i5+中高顯示卡)

中高階電腦:cpu跟顯示卡同時提公升,跑分140000,打敗99%使用者(i7/至強e3+中高顯示卡)

高階電腦:顯示卡公升級為高階發燒顯示卡,跑分180000以上打敗99%使用者(顯示卡gtx770/r9 280x這種級別)。

魯大師電腦綜合性能評分是通過模擬電腦計算獲得的,cpu速度測評分數和模擬3d遊戲場景獲得的,遊戲效能測評分數綜合計算所得。評分越高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好,執行正常,反之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差,執行不正常。

它是個比較參考值,就像跳遠,我跳1公尺,評10分,你跳2公尺,評20分一樣。如兩台電腦,用優化大師系統測評,可以比較出那台電腦要好些;同機不同時間相比,可以提醒你那個硬體效能、執行出了問題,要及時排除。

6樓:生活全知了

30000-40000分 屬於普通水平 40000-60000分 屬於中等水平 60000-80000分 屬於高等水平 80000分以上就非常好了

為什麼同一款顯示卡跑分相差幾萬分?

7樓:七彩虹科技****

跑分軟體很多人都認為是娛樂軟體,分數高低只是參考下,不代表顯示卡效能的好壞。

而且作業系統不同,分數也是不一樣的。

8樓:魔域

不要太相信那些跑分軟體,有些也不是很準

9樓:韓

魯大師娛樂而已!r9 270我能跑160萬

華碩h61m e主機板怎麼插入大顯示卡

根據你預算選擇以下價效比高的型號 399元 盈通6770 1g599元 鐳風r7 260x 1g699元 銘瑄gtx750ti 1g以上 均為某東 你選擇哪種帶轉角的接頭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沒辦法了。硬碟線換成側邊的那種試過麼?1一般都是機箱限制顯示卡大小 2機箱足夠的話,只要不是顯示卡太后,sa...

英偉達九系列顯示卡和十系列顯示卡,差距是不是很大?

其實你寫的就是答案。以前為什麼會有 擠牙膏 的感覺?是因為之前的公升級要麼只是為了更新流程 主要是為了降低能耗,效能提公升有限 要麼只是為了更新微架構 如果新架構沒有突破,在分數上只有10 左右的提公升,實際應用會不敏感 相鄰兩代感覺變化不大 這次會同時推廣,疊加效果出來,新架構是突破性的微架構,推...

玩遊戲用多大的顯示卡,玩遊戲顯示卡記憶體多大合適

樓主,一般來說,顯示卡效能越強,所需的視訊記憶體就越大。但是,顯示卡的好壞不是視訊記憶體大小唯一能決定的,比如核心 位寬 頻率等,這些決定顯示卡的效能優先於視訊記憶體容量。你實在搞不懂的話,可以買些我們熟知的型號,比如g94 9600系列 g92 9800系列 不高,而且一般遊戲都能玩。如果你追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