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h61m e主機板怎麼插入大顯示卡

時間 2022-03-07 20:05:08

1樓:茆堅矯睿姿

根據你預算選擇以下價效比高的型號:

399元

盈通6770

1g599元

鐳風r7

260x

1g699元

銘瑄gtx750ti

1g以上

均為某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哪種帶轉角的接頭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就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線換成側邊的那種試過麼?

4樓:樂觀幻像

1一般都是機箱限制顯示卡大小

2機箱足夠的話,只要不是顯示卡太后,sata2介面不全部干涉就沒問題。少量干涉可以使用直角轉向的sata線。

3特殊情況,如果顯示卡兩側都有散熱片,就會干涉主機板電源線,那麼就無法安裝了。

4建議:要使用大顯示卡,說明你對機器效能有比較高的要求,這款主機板cpu介面是1155針的,建議使用e3-1230v2cpu,新u應該不好找了,**二手應該1200左右。如果可能最好選1150針介面的主機板,如b85系列的500到1000元的很多,這樣就可以使用e3-1231v3cpu市場上散片1200元左右,盒裝在1800元左右。

e3cpu是4核心八執行緒,不帶顯示核心,經濟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試試l頭的sata線

華碩主機板h61m-e適合配置那種獨立顯示卡

6樓:好多奶糖

現在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顯示卡都可以裝在這個主機上的。都是pci-e插槽

華碩h61m-e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7樓:

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sata2.0好 1033.嚴重限制其他配件效能。

不建議升級,非要升級 只是換個獨顯吧, 730 ddr5的 ,這樣還不用換電源

8樓:匿名使用者

把cpu換成 i3 3220 再上個獨立顯示卡gtx750.所有網遊全沒問題了。單機遊戲不開高特效也沒問題。別的不動。

華碩h61m-e主機板能裝什麼u什麼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裝這個u可以最高配gtx960的顯示卡。大型單機全能玩。

10樓:一半生人

能裝,但不能超頻,可惜了u.

顯示卡嘛,現在市售的都可以裝。就要看你預算了!

11樓:活著的人

h61主機板是因特爾6系列主機板中最低端的主機板,適合搭配i3以下入門效能的奔騰、賽揚cpu。不建議h61主機板配裝i5 2550k。

為了正常發揮i5 2550k的效能,建議選擇定位稍高的p67、b75之類主機板或更高的z68、h77主版。

華碩h61m-e的主機板。可以用gtx1050的顯示卡嗎,會不會不能用?14年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是肯定可以的,因為華碩h61m-e主機板帶pciex16 2.0顯示卡插槽的,gtx1050是pcie3.0一樣向下相容pcie2.

0的,所以需要你插上獨立顯示卡試一下能點亮不,如果點不亮再拆下獨立顯示卡,重新整理主機板bois最新版本就可以點亮,因為顯示卡比較新,主機板bois比較舊,可能識別不出顯示卡來,但是可以刷bois解決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刷bios才能點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都是pci一樣的插槽,但是你要確定你電源能否帶的動!

華碩主機板P8H61 M LX3 PLUS R2 0支援多少主頻的記憶體條

華碩服務 華碩p8h61 m lx3 plus r2.0主機板搭配了2根記憶體插槽,支援ddr3 2200 o.c.2133 o.c.2000 o.c.1866 o.c.1600 1333 1066 mhz 記憶體條,最大支援16gb。這款主機板支援採用 lga1155 封裝的 intel 第二代 ...

華碩P8H61 M LX3 PLUS R2 0主機板,最佳配

華碩服務 華碩p8h61這款主機板支援採用 lga1155 封裝的 intel 第二代 core i7 core i5 core i3 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的cpu型號...

華碩p8h61主機板可以裝什麼顯示卡

你好,這個是h61的晶元組,比較老的一塊板子了。支援pci e x16的顯示卡,可以說,只要是pcie介面的顯示卡都可以插。但這板子只支援到pcie 2.0標準,介面版本只能向下相容。所以的顯示卡接上去就會嚴重影響顯示卡效能。依據木桶原理,這板子最高也就上個3代i5或者到不是不能上,浪費。顯示卡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