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魯大師跑分多少算是好,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

時間 2021-05-05 07:17:40

1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跑分在140000以上的顯示卡就挺好的了。

中低端電腦:跑分80000~90000,打敗93%使用者 (i5+中低顯示卡)

中端電腦:主要是換了更高階的顯示卡,跑分100000,打敗97%使用者(i5+中高顯示卡)

中高階電腦:cpu跟顯示卡同時提公升,跑分140000,打敗99%使用者(i7/至強e3+中高顯示卡)

高階電腦:顯示卡公升級為高階發燒顯示卡,跑分180000以上打敗99%使用者(顯示卡gtx770/r9 280x這種級別)。

魯大師電腦綜合性能評分是通過模擬電腦計算獲得的,cpu速度測評分數和模擬3d遊戲場景獲得的,遊戲效能測評分數綜合計算所得。評分越高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好,執行正常,反之說明你電腦硬體效能差,執行不正常。

它是個比較參考值,就像跳遠,我跳1公尺,評10分,你跳2公尺,評20分一樣。如兩台電腦,用優化大師系統測評,可以比較出那台電腦要好些;同機不同時間相比,可以提醒你那個硬體效能、執行出了問題,要及時排除。

2樓:生活全知了

30000-40000分 屬於普通水平 40000-60000分 屬於中等水平 60000-80000分 屬於高等水平 80000分以上就非常好了

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

3樓:王大大啊偶

測評的人數比較多,可以在這個範圍內有個準確的排名,目前為止等級劃分大致是這樣:

30000-40000分 屬於普通水平

40000-60000分 屬於中等水平

60000-80000分 屬於高等水平

80000分以上的已經屬於較高的

其實這個效能測試結果作為乙個大概的定位資料,真正的效能不能表現的太多,有些跟你具體的配置有關係。我們常常聽人家說魯大師測評要跑多少才算高配置,但是可能存在一些使用者連跑分是什麼都不清楚更別說去發現電腦效能的優劣啦。

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看配置跑分只是參考,沒什麼實際意義。單機的。你的電腦主流網遊特效全開沒什麼問題,幾年前的單機能特效全開流暢的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俗稱娛樂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佬可以看看我的嘛16萬但是玩穿越也是一卡一卡

7樓:匿名使用者

8-10萬 的電腦 你基本可以玩所有的遊戲了看電影 辦公 更不在話下

cad什麼的也能跑的動

基本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一般 就是cpu和顯示卡分數高 達到4-5w 就很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

魯大師跑分超過10w的已經是很牛的本本了

跑分6w-10w算是高效能的本本

4w-6w算是普通效能的本本

低於4w的就是低效能的本本了

9樓:對愛的痴迷

魯大師跑分很不準確,你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再附一張配置圖我給你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設定裡把高階電源設定改為平衡 或者高效能

11樓:電腦小電

你的配置是什麼,發一下硬體檢測的**。

12樓:小鴨子嘎嘎

魯大師的跑分做個參考就好了,也沒有一定的標準的,關鍵要看實際的使用的狀況的

13樓:樹秀於林

玩遊戲顯示卡第一,cpu第二,cpu現在即使到了2018,4萬分以上比如i5三代i3八代就能玩幾乎所有的遊戲不會嚴重掉幀了,可顯示卡4萬分只能玩玩網遊cf,6萬分以上才能玩玩大型遊戲還得開個低特效,全特效1080p13萬分不能少,全特效2k就得21萬往上,4k更是要30萬分。這就對應了10系顯示卡玩大型遊戲:1030開最低也剛好不能玩,1050開中低剛好能玩,1060全特效玩1080p,1070全特效玩2k,1080全特效玩4k,1080ti能玩8k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配置需要換什麼才能玩cf不卡

15樓:真的不花

我機械加了乙個固態怎麼分更低了 好像

16樓:飛在天上的綿羊

100000以上玩穿越沒問題,90000確實有點低了。

17樓:請打

4w-12w-入門辦公本

12w-18w-普通辦公本

18w-25w-高配辦公或入門遊戲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我這算啥 i5-8300h 1050ti 記憶體8g 固態128g 然而執行ps ae 玩遊戲什麼的有時候還是會卡

這東西還是得看哪個短板決定上限 比如我就得公升個記憶體 不然我會卡的懷疑人生

19樓:蔣華海

其實這真的只是乙個大概資料,有時候自己用著看行不行為準,比方說我有個用了兩年多的手機,手感特別卡的手機跑了九萬多。

一般情況如下:

三萬到四萬:中下普通水平;

四萬到六萬:中等水平;

六萬到八萬:較高水平

八萬以上:特等水平

20樓:管又戎德輝

這配置很好了,魯大師是坑爹貨,不能太相信它的準確性,每次檢測都不一樣,有些同效能不同型號的硬碟分數差別甚至能2倍,英特爾平台會比amd平台分數會偏高,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速度快分數較高,大容量的ssd固態硬碟分數高

21樓:謇蕊郟冬梅

你好魯大師記憶體跑分

不是看記憶體大小的

是看記憶體的頻率

和記憶體的通道的

還有你都用i7的人了

看來你也是小白啊

專業告訴你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擼大濕僅供娛樂

cpu跑分軟體

可以用西洋棋

顯示卡可以用

3dmark11

還有你的顯示卡配你的

i7比較弱了

你如果玩大型單機的話

建議你換

gtx770級別的顯示卡

【【【【還有不懂的話追問我

滿意的話採納

謝謝啦】】】

魯大師電腦跑分大概多少算好?

22樓:生活全知了

30000-40000分 屬於普通水平 40000-60000分 屬於中等水平 60000-80000分 屬於高等水平 80000分以上就非常好了

23樓:您隔壁老王

綜合十三四萬算中端水平,像玩吃雞那樣起碼十五萬分,一般單顯示卡分別6-8高的9萬以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玩遊戲的話二十五萬分左右算中等的吧!也就是cpu八萬(9400f),加顯示卡十五萬(gtx1060),其他的記憶體,磁碟隨便來一點。好一點的話大概在四十萬分左右!

cpu九萬(9600k),加顯示卡(2060s)二十七萬。高階的就要差不多六十多萬到一百萬左右了,cpu(9700k-9900k)十二萬到二十萬,顯示卡(2070s-2080ti)三十二萬到四十五萬!

25樓:玩玩貓兒

魯大師電腦跑分大概要達到一百萬分才算是好的

26樓:微影原創之路

個人覺得,跑分得100w分才算好吧

27樓:幸運七星高照

我處理器都跑15萬分,記憶體才8900分不到?記憶體擊敗全國50%使用者為什麼這麼底?有幾萬分的記憶體條跑分的嗎?請問?硬碟4萬多

遊戲本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魯大師跑分多少算好

陌路情感諮詢 gtx1050ti移動端顯示卡效能跑分正常情況就是9w分 10w分左右。軟體檢測的結果只能做一個參考,魯大師等軟體檢測的是主機板的型號,而筆記本的具體型號,需要檢視筆記本底部的那個標籤,這個標籤會註明筆記本的具體型號,出廠序列號等資訊,同時魯大師是綜合評分,硬體中如果有一個比較差就會影...

魯大師跑分19萬什麼概念,魯大師跑分19萬,主機價格2600。配置如下,請大神幫忙看看值不值這個價,我對電腦不懂 5

風和日麗丨 首先,你這個19萬分是合計數,還是單個硬體。因為一些厲害的cpu也都已經十萬分。而好的顯示卡資料能跑到二三十萬,這還只是單個硬體資料。如果是合計資料19萬分,那隻能說還算可以,基本上滿足辦公以及遊戲需求。但是面對高配置的遊戲,還是吃力吃不下的。魯大師擁有簡單的硬體檢測,不僅超級準確,可以...

一般的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跑分多少算正常

個人覺得,普通家用辦公,10萬分以內就行了 一般主流遊戲15萬分以內 15萬以上應該屬於發燒配置了。一般都是顯示卡跑的佔主要的,cpu,5萬左右的比如g1620 g1840 g3240 7萬附近的是i3 i5cpu 7萬以上的是e3 i7 顯示卡普通家用幾千或者一萬倆萬,普通遊戲3萬到5萬 5萬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