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魯大師一跑分就黑屏怎麼回事,電腦魯大師一跑分就黑屏怎麼回事! 5

時間 2021-07-23 00: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電腦黑屏的原因如下: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拔下記憶體,清金手指,插入正常。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重灌正常。

4、開機自檢正常,但螢幕不亮。據機主介紹,拔過後面的顯示訊號線。拔下一看,一插針被頂彎。

5、開機螢幕不亮。機器不自檢。用錶針短接主機板上的啟動端,正常啟動。原來是面板上的啟動開關壞了。

6、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此例應引起同行的注意。

上面已經講解黑屏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參考系統ghost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jiaocheng/教程重灌系統。如果不能解決,強烈建議你去售後,讓他們幫你解決。

2樓:職權所在

應當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好,建議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3樓:悔已晚只留下恨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不過個人認為這個故障是電源功率不足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懵逼的進來。一臉懵裡的出去。

5樓:知秋夜深沉

一般是系統問題,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我電腦為什麼用魯大師效能測試,測試到顯示卡的時候就直接黑屏了呢,是不是顯示卡掛了? 5

6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黑屏的原因可能有四種可能:

1、電源供電不足:顯示卡現在都在200w左右,再加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滑鼠、鍵盤、一般都超過了300w,如果電源瓦數比較低的話,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2、顯示卡驅動安裝不正確:顯示卡隨時要保持最新的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的意義在於修補之前驅動程式的漏洞和增加一些新的優化功能。如果驅動程式安裝不正確的,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3、顯示卡本身有問題:顯示卡的出廠採用抽檢制,不會完全是百分百的都是良品,如果不小心中招,買到的是漏檢的顯示卡,就只能返廠了。

4、顯示卡散熱不夠:隨著科技的進步,無論是顯示卡的工藝還是核心/視訊記憶體頻率都得到了飛速的提升。而隨著效能的改善,顯示卡的發熱量也變得愈加巨大。

中關村-杜絕宕機黑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源功率不夠,測顯示卡時是滿載的,峰值時功耗比較大。當然也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不過我更傾向電源。

魯大師顯示卡跑分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8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本身故障問題。

2、硬體溫度過低。

3、電源供電不足。

4、驅動不穩定。

魯大師跑分進入顯示卡跑分時電腦無故黑屏!是電源問題?還是顯示卡本身問題? 10

9樓:最大的寶寶

更新一下獨顯的驅動程式再測試,不一定要最新版本的,多試幾個

電腦一按鍵就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

電腦黑屏咋回事?電腦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中毒了吧,或者是電源問題。電腦黑屏怎麼回事?50 電腦黑屏的原因主要可以總結為以下幾點 第一,就是電腦硬體接觸不良或損壞,完成系統工作不穩定。第二,部分軟體與電腦系統不匹配,影響電腦工作效能。第三,cpu溫度過高或佔用率過高導致的系統閃退和關機。最後就要考慮電源線接觸不良或其它原因造成的電腦黑屏...

電腦玩幾天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其實也是常見故障 從我個人的經驗來看一半組裝機和膝上型電腦出現的較多 首先檢查機箱電源的介面和電源線,是否完好。如果介面和電源線有破損斷裂的應當及時更換 1 燈管也有可能出現故障,換燈管大概500大洋以內 ps xian86913 2 還有就是公升壓板,或者高壓板故障,它是給燈管供壓的乙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