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地下車位,為什麼物業每個月還要收60元的管理費,請問合理嗎

時間 2021-07-23 00:22:04

1樓:念憶

買了地下車位,收的60塊錢的管理費並不僅僅是管理車位。小區之所以有物業有管理費的產生,就是因為這些物業能幫助管理到一些平常對於我們生活可能沒有在意的細節東西。

假如本月應交50元,但業主延遲了14個月才交,按每天5%的違約金計算 50元×5%=2.5元/每天 2.5元/每天×30(每月30天)×14個月=1050元 不過有一個問題必須搞清楚。

就是物業服務合同當中約定的物業公司服務不到位的違約金是否與業主延遲交納物業費的違約金對等,也就是說如果物業公司服務不到位,是否也是約定按每天5%的額度賠償業主違約金。

2樓:阿祖聊世事

買了地下車位,為什麼物業每個月還要收60元的管理費,請問合理嗎?

3樓:時光匆匆

我覺得不合理,因為已經買下了車位的使用權,這應該是平時的管理服務費用,一般都在物業費裡面收取,單獨再次收取覺得不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業主買了地下車位卻每個月還要交60元管理費這個問題,有的認為合理,但大部分人都認為不合理。不過我認為十檔的收取一些管理費用是合理的,畢竟地下停車位也是需要人去打掃衛生和管理的。就像你買了房子,如果喊鐘點工上門幫你打掃衛生,同樣也是需要付費的。

5樓:風吹過隙

不過分,因為車位所有權屬於你,但仍然需要有人管理,而這60元前就是用來支付管理費用的。

6樓:翻譯好翻窗

不應該多交,物業公司覺得物業費僅包含樓道,花園,水系,電梯等費用的打理和維修,但是地下車庫維護清理費用得另外算。

7樓:善元忠

應該收費,但是最多隻能按物業標準收費,如你的物業是1。5元一平米ⅹ車床面積(15平米)=22。5元比較合理

8樓:只是一個好人丶

不合理、因為我們的物業費是按面積交的、其中就包括了公攤面積。現在的車位基本上沒有產權、那麼車位實際上是屬於公攤這裡面的。

9樓:公睿

地下車位本來就是人防空位,歸物主所有,因為買房時公攤了幾十平米,只是平時歸業主租用,再交管理費是合法,但是往往業主以為買到後有升值,這個叫自打自艾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不合理都要收,我這裡買了車位,管理費要100,不買就停在外面,被貼罰單一次200。還是買吧!

11樓:你敢做我敢評

問題是地下車庫還人防當車庫,如果僅是車庫那麼在買賣前應商量明確,適當收點服務費我認為可以,人防就不可以買賣,只能適時收點管理費,因為人防是所有業主的包括沒有車子的業主,特殊時期小區外的人都有臨時避難權,

12樓:好運來

不合理,我花**買了。物業費按平方交了地下車位在收錢就是亂收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姆咋收錢不是合不合理,是通過和主人協商達成的協議!現在的問題是,保姆和主人的關係,因為開發商的原因,給弄得太複雜了!主人沒有發言權,一切都是保姆說了算………

14樓:守護者

不合理,屬於重複收費,當今中國物業就是人民群眾身邊的毒瘤,黑惡勢力的代表,取締物業的安保職責,大幅降低物業費是王道,同時所有的停車場收費務必免費,絕不能重複收費!

15樓:精金美玉丫

各位,車位管理費是指;車位的衛生打掃、監控攝像頭、保安巡邏、頭頂照明、車位線,車位擋的維護、屬國家認可的合理收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月交納一百五十元的管理費,西安融僑城,

17樓:淺淺夏日

這是不合理的,買了地下車位的話,物業就有管理義務,不應該收取額外的費用,你可以去問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18樓:似皖慧

太合理了,你的天價房子還只有使用權呢

19樓:

不合理,就像在村裡有了房子,怎麼沒年還要交管理費嗎,那可比車庫大多了

我自己買了車位,物業每月還要向我收管理費,合理嗎?

20樓:巧雅懿

你好!!合理的,賣車位的錢是付給開發商以收回建設成本的,而物管費是交給 物管公司維持場地運營的,兩者的收錢物件及用途都各自不同。車位物管費主要用於看管車輛安全的人工支出、水電費、場地維護費等等。

該筆費用最終彙集到小區物管公司處,物管公司至少要3個月對其收支做公示,向業主表明錢的流向。這些都與住宅的物管費一樣,要一起接受房管部門的監督。另外,一般而言小區物管公司在住宅部分的收支只能基本持平,甚至會有虧損,不會有盈利之說。

這時,車位物管費等非住宅物管費可對其進行補貼,讓小區物管公司得以運營,這事實上等於惠及到每個業主的頭上。而在業委會同意、徵得規劃局同意後,小區將綠地等公用面積改為車位的,所得的收入將全歸業主。

21樓:阿祖聊世事

買了地下車位,為什麼物業每個月還要收60元的管理費,請問合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了房子,你不是一樣每月向物業交管理費。同樣的道理。

23樓:三運先生看影視

運營??買了車位就是自己家地方,誰讓你運營了?當這是商場嗎還運營!霸王條款,物業費憑什麼不包括停車場?停車場不是小區的嗎

我在昆明買了地下車位,開發商說只能辦產權證,不能辦

永世回眸 目前對於地下車位是不是地上附著物存在爭議,但主流觀點認為,地下車位產權歸誰所有,則權益歸誰所有。地下車位有產權證的,權益歸產權人所有 無產權證的車位應歸全體業主所有。目前,還是有些小區的地下車庫是享有產權的。在開發商交納了土地出讓金並取得了銷售許可證後,可以將地下車位賣給業主,併為其辦理產...

每個月,月經正常 為什麼肚子會痛

我和你同病相憐tat 從西醫的觀點來說,痛經是因為月經時前列腺素含量過高導致子宮平滑肌痙攣引起的,從中醫 學的觀點來說,是因為邪氣內伏或精血素 虧,更值經期前後衝任二脈氣血的生理變化急驟,導致胞宮的氣血執行不暢,不通則痛 或胞宮失於濡養,不榮則痛 故使痛經發作。常見的分型有腎氣虧損 氣血虛弱 氣滯血...

為什麼每個月倒黴的時候都拉肚子

腹瀉多見於腸炎 痢疾或胃腸功能失調等疾病,但也有一種與人們情緒及精神狀態密切相關的腹瀉,這種腹瀉常常在人的情緒波動 精神緊張時發生,情緒恢復正常後,腹瀉不治自愈,醫學上把這種腹瀉稱之為神經性腹瀉。據國外報道,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這種病的發病率在逐年升高。有資料介紹,西方發達國家每10個人中就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