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吉祥尚府車庫應該繳管理費嗎

時間 2021-07-23 00:20:02

1樓:書玉石

你好,黎吉祥尚府車庫也是應該繳納管理費的,這是正常的車輛管理物業費用啊!

2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昌黎吉祥尚府車庫應該繳管理費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建造師張

你好,現在每個小區的地下車庫都是應該要交管理費的

4樓:

昌黎吉祥尚府車庫應交管理費嗎?這個的話。沒有管理費的,如果他要是要管理費的話不合法的,您可以打114舉報。

5樓:

你好朋友,我覺得這個是要的,因為我覺得因為像這些殘酷的話都是需要交管理費的。

6樓:等等等等

一般來說,物業公司還是會收取車位管理費,包括車庫整體的衛生以及充電設施,他們都是要收取費用大概50元每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昌黎吉祥尚府車庫事實上是應該繳管理費。

8樓:創作者慶帥

在當地小區車庫也應該繳納管理費用的物業費,既包括你房子的面積,也包括你車庫的面積,都是需要繳納物業管理費。

9樓:

昌黎棘上府車庫應該交管理費嗎?昌黎縣吉祥尚府車庫是應該要繳管理費的,因為吉祥尚府車位是比較緊張的,而且而且所以必須要交管理費才能夠有車位

10樓:

具體如何繳費?你只能問問他們當地的人

11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昌黎吉祥尚府車庫這個應該是繳納管理費的,這個應該是需要給物業進行一下來挑戰管理費。

12樓:

昌黎吉祥尚府車庫應該交管理費嗎?這個問題不清楚,這一定要到市場管理,以及有關機構去諮詢一下師傅交管理費

13樓:環谷桖

昌寧吉祥尚湖車庫應該交管理費嗎?參禮吉祥上午車禍應該交管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