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鼻樑不高,照相不上鏡怎麼辦?但是本人卻很不錯

時間 2021-07-23 00:22:04

1樓:sunny習慣就行

換一個角度拍,如果想拍出鼻樑高挺的話只需要稍微仰拍就行,就是從下往上拍,別拍到鼻孔就行

2樓:

可以選擇很多的辦法呀,可以打玻尿酸!**合適,不用花太多的錢。如果資金雄厚的話可以墊假體鼻樑。

維持時間會更久一些,就是費用相對來說較高一點。如果說你的鼻樑不是很高,但是也不是很矮的話,可以稍微的打一些那玻尿酸是可以的,但是不打玻尿酸也有後遺症的,就是感冒了之後它會發腫。因為打的不會太多,所以影響也不會太大。

3樓:琳柳心想事成

側臉不好看,就照正臉啊。鼻樑不高不就是側臉相不好看而己嗎,每個人都有個角度照相好看的,你換幾個角度,多拍幾張,用上美顏,總會有張驚豔的**出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適合你的攝影師,讓他發揮他的技術、裝置、創意等優勢,來表現你的最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不上鏡!!!現實很不錯但是一照相就完了!!有些人**總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總是比自己丑,其實確實有規律:

1.臉瘦小的人上照:**里人會拉胖,所以很小的瘦臉往往上照,會拉成正好。而本來正好的或是微胖可愛型的臉,會容易拍成包子臉,很吃虧。

2.五官立體的人上照:五官都很明顯的人,對光的折射比較厲害,相片是平面的,所以對於光折射強烈的事物能有個比較好的體現。

而有些人五官並不強烈,但比例好,細膩,平時看人是漂亮好看的,但照相就吃虧了。

3.**黑的或差的人相對更上照:**黑的人,在**中,看不出有多黑,或多差,等於說,是去掉了自己本身的一個缺點,所以加分。

**本來很白嫩的人,在**上最多隻能看出比較白,嫩是完全看不出的,而且大家的**看上去都挺好的,膚色相差不大。這等於說是把她的一個優點抹去了,自然減分。

6樓:天枰鍾離夢槐

為什麼拍照非常的不上鏡,特別不好看,但別人說我還可以,為什麼? 20

7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五官不立體。其實很多亞洲人都有這個現象,我們會發現一些歐美人的五官都比較立體,鼻子挺拔,眼眸深邃,拍出來就會很有質感。但是如果臉部扁平,五官不立體,上鏡之後,就會顯得更平。

我們平時拍照基本都是平面照,所以五官不立體的話,臉上的精緻感就無法展現,自然看起來就沒有現實中好看。

表情控制不好。一些人準備拍照的時候,擺好了造型,很自然,感覺應該能拍出一張美美的**。但是一到拍照的時候,表情瞬間發生變化,整個人都變得不自然,拍出來的**自然也不會好看,所以放鬆心情很重要。

臉型不流暢。國字臉、大餅臉都是女性們不太喜歡的臉型,這種臉型拍照也會比較難看。喜歡拍照的女性應該知道,小臉拍照更好看,臉部線條流暢的話,拍起來會更美。

像是一些人年輕的時候,臉上膠原蛋白豐富,臉型線條流暢,無論從什麼角度拍攝,都很好看。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漸漸變少,很瘦的情況下,顴骨會凸出,臉上線條變硬,看起來就沒有當初那麼上相了。

嬰兒肥。在生活中,嬰兒肥的臉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在鏡頭上,嬰兒肥的臉就會比較吃虧。這主要是因為嬰兒肥的臉會很平面,沒有立體感,如果是拍照光線不對,拍出來的效果甚至會比本人還胖。

所以很多明星鏡頭上雖然看起來胖,但是現實卻很瘦,就是有這種原因。

臉大。這裡所說的臉大,只是相比較而言,在不同的鏡頭下面,臉部的大小也會有一些差別。大部分的主流相機的鏡頭,都會將你的臉放大,所以如果是你的臉只是稍微大了一點,從鏡頭裡看或許是大很多。

臉部骨肉不平整。一般比較上鏡的人,臉部的線條是比較順暢的,而一些不太上鏡的人,則是由於眼睛有點突出,**上有淚溝等等,這些就是屬於骨肉不太平整的臉型。那麼也會有人有這樣的疑問,臉部骨肉不平整的人,為何現實中看起來卻比較好看呢?

這是因為我們的眼睛不像鏡頭,我們在看人的時候,不僅僅會看臉,也會看整個頭部,雖然在平面上不太好看,但是在現實中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漂亮。

8樓:大橙子

我也是,拍照特別難看,但別人都說挺好的,就覺得自己臉拍的特別大,可能是不會擺拍,姿勢不對,會顯得臉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恭維你了唄,言不由衷的話很多人天天都在說,就在你是怎麼去聽,怎麼去想了啊。

10樓:糖果君時代

角度的不同會造成影象的不同,不同角度換一下試試

拍照不上鏡怎麼辦?

11樓:南山_姜老師

第一,找到好角度,取長補短。

第二,化妝 和 姿勢多看看雜誌。

第三,強化自己的照相技術。

第四,請教照相高手,虛心學習。

祝你好運,望採納

12樓:戰神邁克

不用太拘謹,只要你能放得開就能拍出好**。太拘謹的話,動作也會不自然的

13樓:超級飄哥

放鬆,自然一點,平時怎麼樣照相時就怎麼樣。

但是要突出自己的個性,這樣的**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長得很漂亮但卻不上鏡,不論是**還是別人拍都沒有本人好看

14樓:百度使用者

研究顯示,長的漂亮的人,都認為自己的**比本人醜。而長相一般的人,都認為**比自己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漂亮不一定找出來就好看,照相的時候是定住的,不是動態的**,然後是還得有氣質。

16樓:若柔情如水

角度問題。你找攝影師來拍一下試試。

17樓:多喂小胖子

那是因為有的人太自戀了,自以為自己長的好看

18樓:百度使用者

聽說,長得好看不上像的是因為內心黑暗,骯髒,而且相反的是長得一般然而挺上像是因為內心善良

19樓:儒雅的

氣質問題,美麗和氣質是兩碼事

明明長得挺好看,為什麼拍照總是不上鏡?

20樓:呆呆聊雜談

其實很多明星也是懂這個道理的,所以她們都有一副小臉龐、高鼻子,因為只有臉小鼻樑高上鏡才好看呢。再加上化化妝、做個好造型,穿得漂亮點那就很搶鏡了。

那些平時看著挺好看,那些五官不夠立體拍照不上鏡的人其實也沒有必要太在意這些,容貌是父母給的,父母給的就是最好的,要有自信。

21樓:小野有文化

一個人骨骼的高低比例,臉型輪廓對上鏡影響是很大的,所以即使你長得很好看,但是面對鏡頭也總是不盡人意。

22樓:情感小兔

如果一個人長得挺好看的,但拍照時總不上鏡多數是因為角度或者光線的問題,如果角度不對,就會把臉上的優點隱藏起來,所以就會出現不上鏡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天生就不適合拍照,一拍照他的表情就會非常的僵硬,所以導致**不好看。

24樓:獨狼

買幾本攝影入門的書,自己跟著學習一下,你現在就是拍攝方式不對,拍攝角度也有問題,和你長相無關。

25樓:風蓁

現在很多人都拍照不上鏡,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因為五官不是那麼的突出,所以不上鏡。

26樓:fake視界

因為拍照是需要講究技巧,僅僅是長得好看,沒有技巧,拍出來的**就沒有神韻。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拍照時,對bai人面部du

的“區域性要求”較高,在我們肉zhi

眼判斷人的好dao看與否時,五官的組版合與整體的權感覺佔很強的第一印象,從而忽略了五官區域性的特徵。在鏡頭中,區域性的缺點被放大,比如眼睛可能沒神、鼻子有些塌,這些小缺點被放大後,就會顯得不上鏡。

28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自己照相時比較緊張,沒有表現出自然的樣子,不過下次放鬆一下心情,就可以了。

29樓:路的第一天

應該是沒有掌握好拍照技術,拍照是需要有耐心的,並且能掌握好角度問題,這樣才能拍得好看。

30樓:淘客旅途驛站

生活中確實有一些這樣的人,明明長得挺好看的,可是每次拍照卻總是那麼不盡人意,可能是拍照的角度問題或者是相機的問題,可以請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或者是選擇一個高質量的相機。

31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長得非常好看,但是拍照的時候卻拍不出效果的話,那麼極有可能就是自己拍照技術的問題,和拍照軟體的選擇上面存在一些問題。

32樓:明仔說世界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長得很好看,但是**起來卻很醜不上鏡?

3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但要掉頭髮?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挺好看的但卻不上鏡?

34樓:我家有無花果

“皮相好骨相差”。皮相好在現實生活中容易驚豔,骨相差則經不起鏡頭的考驗。

**好,顴骨較高,眼皮較浮腫且雙眼皮不明顯,下頜略寬,整體氣質較好。**好和整體氣質會使你在日常生活里加分,顴骨和下頜的問題在日常生活裡發揮的作用不是很大,但是一上鏡就會很突出。

人臉因為存在弧度,所以反光的時候,存在所謂的灰色區域。這部分對於臉型至關重要。比如安吉麗娜·朱莉,原本是個大餅臉,在陰影顯示出來的時候,就算明明看到了她的大臉,但是陰影部分還是會在腦海中成像時留下明顯的印記,將這一部分臉“扣除”,讓人覺得她的臉好看。

35樓:會跳舞的肘子

長的好看是因為你看的時候她是有靈魂的,所以好看,**拍出來是沒有靈魂的

36樓:一米九左右

1.臉型的重要性

根據臉型的漂亮程度來區分,通常臉型寬大的女生照相都沒有瓜子臉的女生好看,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拍照的時候利用一些遮擋物比露全臉要好看得多,平常看肉嘟嘟得小臉確實很可愛,但是這樣的臉型確實是不上鏡的。

調節膚色,抵禦外界汙染。滾動海綿設計,快速上妝,延展性佳,上妝比普通粉撲更均勻,輕鬆滾塗,妝容水潤細緻。遮蓋面部瑕疵,**粗大毛孔,平滑肌膚。

輕輕按壓,用量隨心控制,不用擔心粉霜太多而花妝。

綠色適合紅**或有痘印的mm使用,遮瑕效果好。紫色適合**暗黃的mm使用,提亮膚色效果好。水潤特性,延展性好,服帖,打造水嫩無暇自然發光肌膚。

亮膚色適合肌底較好的mm使用,打造裸妝感。

妝前使用讓底妝無可挑剔,保溼、**毛孔,令妝感自然服帖,隔離彩妝。不化妝都可以抹隔離霜,提亮膚色,呈現潤透素顏妝。一滾上妝,更均勻更服帖。

透氣氣孔,柔軟綿密,可拆卸清洗,耐用不變形。真空內膽設計,隔絕空氣,不會二次汙染。

2.圓潤的臉型:可愛清純

上鏡的人側面特徵是天庭飽滿、鼻樑高挑、下頜骨緊俏,鼻翼兩側至臉頰處的**勻稱緊實、沒有多餘贅肉。側面看上去毫無曲線起伏、大餅臉一張的人可能真的就不那麼上相了。

照相不上相怎麼辦

智傲易奉乾 這個原因有個科學的解釋 幾天前我回答別人的 採納了現在給你看看 其實是這樣的 上相與否其實是和人眼觀察比較 這個就涉及人眼及照相本質了 人眼其實每秒都在重新整理影像 和顯示屏那樣 且人眼看的物體能分辯的只是中間一小部分 就是說如果你想看一個人全部要動眼球而不是盯住一個地方就能看到整個臉所...

鼻樑骨太低怎麼辦(不整容),鼻樑骨太低怎麼辦(不整容)

刑清竹鞏靜 鼻樑太低可以去整形機構做個玻尿酸隆鼻,效果立竿見影,幾乎沒有什麼痛苦術後恢復的也很快,注射一次玻尿酸可以堅持一年左右,還可以隨時融掉恢復自然。 半生心路半生緣 每天皺眉提鼻子會有幫助嗎?我覺得不太靠譜吧 講話之道 不整容?沒辦法,整容怎麼了?這麼普遍的事!整容有度就好,找正規醫院,降低風...

不要整容,也不要用藥,鼻樑不高怎麼辦

道易心成 的確,通過整容能夠改變一個人的運勢。很多出道不久的藝人,整過容後,面貌 氣質變好了,事業也跟著蒸蒸日上。還有一說,相由心轉,改變自己容貌的最好方式是修心,比如多笑可以讓兩邊顴骨飽滿,變得很有人緣,也很會處理人際關係了。不過,最難改變的是鼻子的高低,一般人想通過修心使鼻子增高,幾乎難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