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千多的ck手錶好麼

時間 2021-07-23 00:23:04

1樓:冰之_無限

還可以吧

手錶向來是每個男士的追求,一款手錶可以體現一個男士的身份以及實力。不管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參與的工作是什麼,都應該有一款男士手錶。男士手錶什麼品牌好?看看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天梭作為全世界銷量第1的瑞士傳統制表品牌,以大眾能負擔的價錢帶來瑞士製表傳統的天梭,佔領搜尋榜第一位很正常。在“2023年中國進口腕錶零售額”名次中,天梭亦以17.3百分之百名次銷量市場份額第一位。

浪琴以浪漫優雅聞名的浪琴,不止經典格式如索伊米亞系列等深受中國消費者熱烈歡迎,在運動計時領域亦領有盛大傳統。說話時的這一年是品牌180週年,推出多款深具記念意義的經典格式,可以稱作非常知道中國消費者的口味。瑞表集團對其的清楚定位,可以說功不可以沒。

歐米茄2023年中國進口腕錶銷量名次第1,在瑞表集團中霸佔舉足輕重的地位。它與勞力士的競爭從電影007系列鬥到大泰西深處的扎猛子表,而技術與領會藝術品的美並重的星座同軸系列女表,在中國享有大量擁躉。

勞力士“金勞”之名不是打哈哈,勞力士在中國的高知名度,甚至於往往令普羅大眾疏忽了其在傳統制表技藝方面的高明地位。以傳統制表工藝聞名的最高階腕錶品牌勞力士,說話時的這一年在basel上的幾款新表,變成說話時的這一年表界話題王,搜尋量天然高。

雷達rado

第1個進入了中國的西方腕錶,第1個顯露出來在中國大戶外廣告和電視白報紙廣告中的西方腕錶,為中國消費者所清楚知道。而雷達一直以來在材質和預設方面的創新,亦令人欣賞。

卡地亞cartier

以“聖上的寶石商”創立事業的卡地亞,近年來在高階複雜腕錶上的表達非常特別好,浮動式陀飛輪三問、高複雜功能鏤空等展覽其在高階製表領域的野心。亦是厲峰集團中銷量長幼次序第1的高階腕錶品牌。而tank、藍氣球在中國有著極好的消費者基礎。

香奈兒chanel

chanel的j12領有很多擁躉,說話時的這一年basel推出的**白的顏色j12 和premiere 山山茶陀飛輪,更是主將會藝術品的美與高階製表工藝接合的典範。

百達翡麗

不論什麼愛表之人都不會失去瑞士最高階腕錶品牌百達翡麗。

說話時的這一年百達翡麗第一次為女士推出了超級複雜功能lady first系列,以及高秒飛針萬年月曆計時腕錶5204鉑金款,都是說話時的這一年表界關心注視重點。

萬國iwc

以飛行表聞名的iwc,是很多中國人進兵最高階腕錶的首選。

帝舵tudor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你考慮一下美度

ck手錶哪個國家的,ck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大大大大倩倩 ck手錶是美國的,全稱是calvin klein。ck是美國著名時尚設施品牌,全稱calvin klein,英文為卡爾文 克萊恩。雖然ck是個美國品牌,但是手錶均在瑞士生產製造。1997年,ck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作為簡約主義與個性體現的ck手錶深受追逐青春活力...

阿瑪尼手錶好麼,這個是多少錢的

可以的,我是比較喜歡的吧。樣子挺大氣的。阿瑪尼不是手錶品牌,這種表就是所謂的時裝表或者時尚表,不具有收藏價值,隨著時尚潮流的變化會被淘汰,所以也不會用很好的機芯,所以仿製也很容易,說白了,表肯定不是好錶,牌子是好牌子。阿瑪尼表大概多少錢?阿瑪尼的表怎麼樣 看你要的款吧,幾千上萬的都有,不同的款不同的...

3000多的木結他的選擇,3000左右的民謠吉他哪個好

3000左右的全單我覺得太差了 各部分的共振都不好 還不如買麵單的 合板做得再好也是合板經不起歲月的考驗的 而面單的3000左右的琴基本都很好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音色而已 不同的品牌音色差異還是很明顯的 不過到了這個價位就不是好不好了 各有各所長 看你中意哪一方面了 指彈選紅松的面板會挺給力呢 或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