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手錶哪個國家的,ck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10-21 17:16:44

1樓:大大大大倩倩

ck手錶是美國的,全稱是calvin klein。

ck是美國著名時尚設施品牌,全稱calvin klein,英文為卡爾文·克萊恩。雖然ck是個美國品牌,但是手錶均在瑞士生產製造。2023年,ck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

作為簡約主義與個性體現的ck手錶深受追逐青春活力、摩登時尚的消費者喜愛。ck手錶作風簡約,風格富有變化並充滿**,低調而極具個性,顯現出設計師calvin klein獨特的藝術品位。

2樓:職場天明

calvin klein,簡稱:ck,是乙個美國品牌,於2023年成立。

ck手錶注重本質,擁有瑞士製造商標的優點,並配以eta機芯。ck calvin klein手錶因其獨一無二的款式、流線型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具有極大的吸引力。

ck手錶系列產品有多種不同尺碼、顏色和質料、反映了融合著朝氣、青春和敢於冒險的現代生活風格。

ck(calvinklein)旗下子品牌ckbycalvinklein的女士腕表,黑白灰三種主色調+流暢圓潤的輪廓,沒有任何華麗繁複的裝飾卻又絕不會顯得沉悶。

ckbycalvinkleinglow系列女士腕表著重強烈對比,體現在特大圓形表盤與纖細真皮錶帶的對比設計上。是矚目的ck時尚女款手錶。

3樓:哪怕被淹沒

瑞士, 2023年2月14日,世界上最大的手錶製造商swatch group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icolas g hayek與美國設計師calvin klein簽訂了一項合資協定。由此總部設在瑞士biel的ck watch co.ltd成立了。

它是時尚和鐘錶兩個世界的大匯合,帶出乙份強烈的情感。ck手錶注重本質,點點滴滴地展現出迷人之處。它們擁有瑞士製造商標的優點,並配以eta機芯。

ck calvin klein手錶因其獨一無二的款式、流線型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具有極大的吸引力。ck系列產品有多種不同尺碼、顏色和質料、反映了融合著朝氣、青春和敢於冒險的現代生活風格。它們表現了現代圖形設計與技術質量並重的特點,而這些特點都是瑞士製造商標所確保的。

2023年,calvin klein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在與著名的swatch集團合作後,ck watch co ltd宣告成立,年輕、時尚而極具個性魅力的ck表也由此得以問世。

ck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4樓:和蘋

2023年,ck(calvin klein)【瑞士】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

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在與著名的swatch(斯沃琪)【美國】集團合作後,ck swatch co ltd宣告成立;年輕、時尚而極具個性魅力的ck表由此得以問世。

ck手錶為caivin klein設計,swatch生產銷售,所以為瑞士製造,美國品牌(品牌在美國紐約註冊)。

5樓:東東騎士

ck是美國的乙個時尚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ck是美國時尚品牌,但ck手錶是swatch的瑞士表製造技術。

ck手錶是中國製造的嗎

7樓:次色了

對的,去柿集海淘,官網品質有保障,**也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k加入了瑞士鐘錶聯合會 即使再便宜的真貨也在瑞士造

9樓:魔法藥大量

是的 大多都是中國代工

同一款ck手錶國內和國外的價錢怎麼相差那麼多

10樓:茨木林子

其實不一樣,國內的都是小ck,國外的都是大ck,牌子不一樣,小ck是亞洲品牌,大ck是全球品牌,國內的小ck不會超過5000,國外的3000到20000,乙個是瑞士生產的,另乙個一般是國內或者新加坡的

11樓:廣盛源名錶

國外要買咱們的東西,也會比國內貴。一樣的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東西賣到國內不需要交稅麼

Ck手錶和天梭哪個好,DW 手錶和CK手錶哪個好

ck表與天梭說不上哪個會好一點。ck本來是主營時裝行業的,它的手錶一般情況下是找大廠家進行代工的。天梭在國際市場上屬於三類品牌,非常不錯。至於如何取捨仁者見仁智者見智。ck手錶是簡約主義的典範,風格簡約,充滿 簡單而富有變化和品位,突出個性是ck手錶給人的特別印象,在尊重個人風尚的今天,這樣的設計理...

ck手錶是什麼牌子,ck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縱橫豎屏 ck手錶是 calvin klein 簡稱 ck 中文名 卡爾文 克萊恩。calvin klein 簡稱 ck 是一個美國時裝品牌,於1968年成立,創始者為同名設計師卡爾文 克雷恩,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 其創始人calvin klein 1942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就讀於著名的美...

3000千多的ck手錶好麼

冰之 無限 還可以吧 手錶向來是每個男士的追求,一款手錶可以體現一個男士的身份以及實力。不管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參與的工作是什麼,都應該有一款男士手錶。男士手錶什麼品牌好?看看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天梭作為全世界銷量第1的瑞士傳統制表品牌,以大眾能負擔的價錢帶來瑞士製表傳統的天梭,佔領搜尋榜第一位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