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這個名字的縮寫是誰,CK是英文什麼的縮寫?全稱是什麼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ck是世界時尚品牌caivin klein卡爾文克萊恩的簡稱 品牌檔案:

(1)創始人:calvin klein卡文克萊 barry schwartz巴里·施瓦茨

(2)註冊地:美國紐約(2023年)

(3)設計師:calvin klein卡文克萊2023年出生於美國紐約2023年-2023年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f.i.

t)2023年-2023年擔任丹·米爾斯坦(dan millstein)助理設計師2023年-2023年為自由設計師2023年與人合作創辦calvinklein“卡文克萊”公司2023年公司進行重組

(4)品牌線: ①calvin klein(卡文克萊):高階時裝 ②ck calvin klein(ck卡文克萊):

高階成衣 ③calvin klein jeans(卡文克萊牛仔):二線品牌,較年青風格 (5)品類:男女高階時裝、成衣、男女休閒裝、襪子、內衣、睡衣及泳衣、香水、眼鏡、牛仔裝、配件、香氛及家飾用品 品牌綜述:

calvin klein,這個以創始人姓名來命名的服裝品牌早以享譽於世。作為全方位發展的時尚品牌,calvin klein旗下一共有三個主要的服裝路線:高階時裝的calvin klein,高階成衣的ck calvin klein和牛仔系列的calvin klein jeans;而配件產品的種類則涵括了香水、眼鏡、襪子、內衣、睡衣、泳衣以及家飾用品的方方面面。

一直以來,calvin klein的事業都是扶搖直上,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2023年,calvin klein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在與著名的swatch集團合作後,ck watch co ltd宣告成立;,年輕、時尚而極具個性魅力的ck表也由此得以問世。

在市場上現有的兩個手錶系列中,ck因其時尚的款式引導著廣大年輕人的消費;calvin klein則將為數不多但品味高雅且個性鮮明的顧客群劃入了自己的領地。 正如創始人所信仰的完美主義,每一件calvin klein的產品都顯得是那樣的完美無暇。

2樓:匿名使用者

沉珂 是已經自殺的網路歌手、蠻有才華的非主流女生

ck是英文什麼的縮寫?全稱是什麼?什麼意思?

3樓:

ck是英文"calvin klein"的縮寫全稱是calvin klein

ck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

ck one是由ck公司2023年推出。ck on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 ck one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

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對照組ck是什麼的縮寫

4樓:我才是真的張典

一般對照組成為control group 縮寫做cg

或者直接叫control

沒見過你說的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control check的習慣用法。

6樓:匿名使用者

control check 空白對照

dota2全部英雄簡稱分別是什麼?

寫給ck的歌是誰唱的,寫給CK的歌CK是誰

歌手名 陳蔚 名 寫給 c.k 的歌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們 你看 你有這麼哆愛你的人 請你一定要相信 總有一天全世界都會聽到你的歌聲 如果 這麼努力的人都不能得到回報 那麼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人值得我去驕傲了 有人天生狠緈輻 有人天生狠痛苦 請你不要哭 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幸福 生命很漫...

ck這個牌子的中文名字叫什麼,CK這個牌子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一顆山竹的夢想 ck全品是 calvin klein,中文翻譯為卡文克萊,是高階時裝的品牌之一。calvin klein 簡稱 ck 是一個美國時裝品牌,於1968年成立,創始者為同名設計師卡爾文 克雷恩,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calvin klein ck 旗下有三大品牌 calvin ...

ck手錶哪個國家的,ck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大大大大倩倩 ck手錶是美國的,全稱是calvin klein。ck是美國著名時尚設施品牌,全稱calvin klein,英文為卡爾文 克萊恩。雖然ck是個美國品牌,但是手錶均在瑞士生產製造。1997年,ck又將它在服飾領域取得的輝煌寫進了手錶製造業。作為簡約主義與個性體現的ck手錶深受追逐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