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卡amdr8m445dx4g是多大

時間 2023-01-22 06:45:10

1樓:

判斷顯示卡好壞主要從核心(型號)、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容量來看。

以amd的顯示卡為例(說起來簡單)

1、最重要的就是型號(核心和型號基本對應),比如6570、6670、6750、6770、6790、6850……,這些就是型號,他們各自對應乙個包含不同數量流處理器的核心。amd的命名規則就是數越大sp越多,效能越好。

2、視訊記憶體頻寬,這個是有視訊記憶體型別和視訊記憶體位寬決定的,比如現在有128bit也有192bit還有256bit的,視訊記憶體型別主要現在有兩種gddr3和gddr5,主要區別就是頻率。2000以上頻率的是gddr5(一般在4000附近),如果是2000以下是gddr3。頻寬就是兩個相乘……

3、最次的才是視訊記憶體的容量是顯示卡裡面比較不重要的引數,但是大家都很重視……一般規律是好的核心一定會帶大視訊記憶體,而大視訊記憶體不一定是好核心!雖然有的顯示卡會有比較獨特的情況就是512和1g視訊記憶體效能差距比較大,這個主要還是因為第二點,就是位寬造成的頻寬差距,並不是視訊記憶體容量引起的。

顯示卡本身可以看作是乙個小電腦,顯示核心就相當於cpu,視訊記憶體就相當於記憶體。其中cpu自然是最重要的,記憶體大小顯然不能根本上影響整體效能。

r8 m445dx相當於台式電腦那個級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r8 m445dx當成獨立顯示卡的r7 m440。

因為r8m445dx,嚴格的說不是乙個顯示卡,而是兩個顯示卡,其是帶有核顯的a10cpu 裡面的核顯和r7m440 混合交火,得到的乙個新的獨顯。

對於很多不支援雙卡交火的網遊 ,評測效能高也沒有用,就只能看單獨的顯示卡效能。

筆記本顯示卡gtx940m和 amd radeon(tm) r8 m445 dx 哪個更高

3樓:勻韻允雲運

gtx940m效能更高,很多遊戲不支援雙卡交火,gtx940m玩遊戲效能遠遠高過r8 m445 dx

筆記本顯示卡gtx960m和 amd radeon(tm) r8 m445 dx 哪個更高

radeon r8 m435dx 這到底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我感覺我買的e575被電腦城的人坑了8

4樓:小玲玲侯

apu中的核顯和獨顯交火後的顯示卡,這筆記本的效能還不錯,能流暢玩一些配置不高的網遊。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一般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三種。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電腦城買了e575,顯示卡是顯示amd radeon r7 graphics和r8 m435dx的,我在網上看了同一型號的,其他配置都一樣,但是顯示卡是r5的,**才3899,但是電腦城買給我4700,被坑了嗎?

6樓:誰看犬夜叉

長沙電腦城,我5600買的,8g,1t的機械硬碟,這才叫坑慘了(t▽t)

7樓:匿名使用者

哇!感謝樓主,我這兩天正在買電腦,電腦城的拼死命的給我推薦e575,說這是ibm的,雙顯示卡交火能超過1050ti,要賣我6000rmb,差點都被說動了,還好在被坑前看到了樓主的帖子,感謝感謝!(話說!

我朋友說這款電腦有可能無法交火,不知樓主的可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r8 m445dx是基於topaz 核心,擁有384個流處理器,和r6 m435dx基於 sun 核心,包括320 sp流處理器,效能稍差一丟丟。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型號啊…低端的。

10樓:咚呲嗒呲

我也剛買 a12 r8 但是有個固態 8g 我買的是4200 我看網上3600是a10 r5 500g機械 4g 不知道你注意沒。

amd4g r8 445dx 這個顯示卡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筆記本顯示卡玩吃雞效能肯定是不夠的。很低的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的水平。

想用筆記本玩吃雞。最代要gtx1050的標準遊戲本的顯示卡才行。

amdr8-445dx款顯示卡效能怎麼樣 120

12樓:哈哈營養去吧

你說的這個顯示卡沒查到。

a10-9600p屬於移動端的筆記本cpu,適用型別:筆記本。

cpu系列:apu a10

cpu主頻:

動態超頻最高頻率:

二級快取:2mb

插槽型別:暫無資料。

核心數量:四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15w

效能不如i5-4200h級別的。不建議購買au的筆記本。

adm r8m445dx好還是930m好 就是一款是戴爾成就14 5000系列(5459)這個電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款別的,移動端的amd,價效比不是很高,玩遊戲最好選英特爾+英偉達。

amd radeon r8 m445顯示卡玩gta5夠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gta5的,r8 m445顯示卡效能中等向下,雖然效能一般般,但是玩gta5需要看cpu記憶體的,四核cpu,記憶體4g以上,你m445可以低效下執行gta5,流暢是可以的,

amd r7 m350顯示卡,玩gta5 80度以上!顯示卡散熱器是原裝的好還是後配好

七彩虹科技 gta5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或 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3 ghz 或者相似 硬碟 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 9directx dx9支援 顯示卡 nvidi...

GT 540M筆記本顯示卡和台式電腦9600GT顯示卡比,誰強

噩夢無限的旅行 標準版本的96gt應該是ddr3視訊記憶體型別,256位寬的,64流處理器的吧 gt540m也是ddr3,不過是128位寬,96個流處理器個數。引數看來,效能差不多,可以肯定的是,台式電腦的顯示卡長時間玩大型3d遊戲肯定比筆記本的穩定,至少散熱不成問題。但是標準版本的96gt市場上基...

i5的cpu,610m顯示卡,8g記憶體,玩魔獸世界在潘達利亞幀數只有20左右,怎麼能調高一些

這位哥麼,恭喜你被商家黑了!610這張顯示卡連i5三代的集顯hd4000都不如,2g的視訊記憶體就是商家為了黑客戶而做的廣告嚎頭,效能差的一筆。我只能這麼說,把魔獸的解析度調低,特效關閉,這樣能提高些幀數。想要高幀數,就得上630以上的顯示卡咯 希望能幫到你,有疑問可以追問哦 我說樓下的親愛的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