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新買了一款三星I8552的雙卡雙待手機。現在手機的電話設定出了點問題,或者說不夠理想

時間 2022-03-19 20: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行的哦,沒有你說的繫結卡1卡2打的設定。我自己也有一款雙卡的手機再用,但是也是需要卡1卡2切換的,不然打**就是從一張卡上打出去的。你只能適應手機的這個設計,每次打**看這個手機號碼是卡1還是卡2,在下拉視窗裡切換sim 1 和sim 2.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今天剛買的三星i8552手機 sim卡怎麼放不進去

2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gt-i8552為雙卡手機,主卡:micro sim卡,副卡:

micro sim卡(也就是小卡)如果您的sim卡是標準卡(大卡)無法使用,需要剪卡的,建議您可以聯絡您當地的營業廳剪卡。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我買了一款三星手機想辨別真假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

三星i8190和i8262D那一款價效比高

建議是i8190,是s3 mini的行貨版本,很多s3的功能都有,而且它的cpu比另乙個的好,螢幕也是super amoled的,現在 已經降下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i8262d好一點 因為第一電池容量大 還有高通cpu強悍 玩遊戲不錯 相對也便宜一點 不過推薦小公尺2 四核強機 看你在什麼方面 上三...

我想買一款三星i9300,現在多少錢

您好 該手機參考 為2488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http www.相關具體產品參考 可通過如下 三星 進行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400 2500 翻新1800 2000 精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