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款三星手機想辨別真假

時間 2022-07-17 10:20: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2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水貨、轉殖機較多,通過串號、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電信2019這麼辨別真假,三星電信2014這麼辨別真假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2014辨別真假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較多,通過串號 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

三星w2019怎麼辨別真假,三星w2014怎麼辨別真假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

想要知道三星W899怎麼辨別真假呢?

方法如下 1.這個正規的機構就是網上的 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在這裡可以準確的查詢出手機的真假。2.點選進入到 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以後,在該網頁的最下方一欄選單裡找到 imei查詢 並且點選開啟。3.點選開啟 imei查詢 了以後,在右側的 移動 機imei號 下輸入手機串號。這個手機串號需要手機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