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因為很多原因勉強拿了結婚證,婚姻不如意怎麼辦?該不該放棄重新選擇

時間 2022-07-17 10:15:06

1樓:

跟誰結婚都不會事事如意的,

即使你換了個老公就不會有任何煩事了嗎??

不要把婚姻憧憬的太完美,或者乾脆說不要把人生憧憬的太完美,不要帶著童年時的人生觀去看待自己的婚後生活!!

這不是悲觀,消極,而是成熟,務實!!

祝你早點邁過心裡的這個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有感情嗎,有愛嗎?問問自己才能決定,別人怎麼知道你的情況呢?

我是醫生 如果需要更多諮詢 可以加我,號碼是我的名字

3樓:一絲絲憐惜

具體如何你要仔細的考慮清楚

如果想離婚 就趁著沒孩子 趕快離

不過 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

誰沒有一些小問題呢

結婚了別輕易的離婚

4樓:將軍

婚姻就好比是買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既然你們都在一起好幾年了,我想對於彼此的習性應該是了解的,不說百分之百的了解,最起碼也有個百分之

七、八十吧!再說了,婚姻生活和愛情生活是大不一樣的,彼此在婚前婚後可能都會有很大的一種反差。女人的心是敏感而細膩的。

也許有的時候,你還是遵照了婚前對他的要求,而他又沒能很好地做到,這樣你的心理就有了明顯的落差。你會覺得不甘心這樣和他一起生活一輩子,你就會覺得自己可以再找乙個好的,或者說比他要好的男人來一起生活。現在你們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們就是正式的夫妻,有沒有擺過酒席都不是重要的。

婚姻生活中,是要經過不停的磨合的。彼此地溝通也非常重要!至少你應該了解自己的男人需要什麼、不要什麼?

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兩個人好好交流交流。如果真到了無以挽回的地步的話,趁著現在還沒有孩子,那麼分開也是好的。願你能早日走出這種困惑!

5樓:無聊的卡西

該放棄的就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拿了結婚證的人可以當伴娘嗎,領了結婚證但沒有舉辦婚禮能當伴娘嗎

一 有些地方認為伴娘應該找沒結婚的人來當,這個結婚是指領證和辦婚禮。領過結婚證就算已經結婚了,大部分地區的習俗都不建議結果婚的人當伴娘,因為會沖喜,影響以後的生活。伴娘二 伴娘要求 1 伴娘要長得比新娘平凡,婚禮上新娘是全場的焦點,伴娘的風頭不能蓋過新娘。2 伴娘必須是個誠實仔細的人,因為婚禮當天需...

拿了結婚證後沒有結婚就要離婚買的金銀首飾是退貨還是算錢

拿了證要離婚了,買的金銀首飾是退貨還是算錢,那要著你們商量而定。反正不要鬧太僵,冤家宜解不宜結。 那要看你,是怎麼處理的了。金銀首飾,應該是屬於彩禮的一部分。對方退還了,金銀首飾,那你是準備把這些東西,全部去進行乙個退貨處理。還是打算,讓女方,不要把這些金銀首飾,退給你了。直接折現,把錢給你?如果是...

遺失了結婚證怎麼辦,遺失了結婚證怎麼辦?

可以再補辦乙個啊,沒什麼的不必大驚小怪的去民政局拿上戶口本就行了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什麼東西丟了都可以在補辦 帶上你們的合影一寸 戶口本還有身份證到辦理結婚證的機構說明情況,在進行補辦就可以的了。帶著你和你老婆的身份證和你們一家的戶口本,然後去民政局,前台就可以處理這個問題,費用我不清楚,應該是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