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怎麼治療最好呢,月經不調怎麼治療,應該怎麼去調理,才好呢?

時間 2022-07-17 10: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日常操作電腦時,要做好防護.  2.

在手機上裝個免持聽筒對話器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當然,最好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  3.

少用微波爐,冰箱不宜放在臥室裡.講究電器的科學使用,盡量避免多種電器同時開啟使用,持續使用時間不可過長,次數不宜過頻.  4.

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臟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都能有效預防和減輕電磁汙染對人體的危害.

2樓:妙手醫生健康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

月經不調怎麼**,應該怎麼去調理,才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生活中每個患者的病情不一,需要及時就診,由醫生明確原因後**調理最有效。月經不調的原因包括生活習慣、情緒變化、疾病等,**方法也不同。

1.對於因生活習慣、情緒變化引起的月經不調,應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調整不良情緒。主要的方法包括戒菸戒酒;保暖防寒,忌過度攝入冷飲;合理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適度鍛鍊,保持健康的體重;控制劇烈的情緒變化,必要時進行心理諮詢。

2.對於因疾病引起的月經不調,應去醫院明確診斷,結合具體的**進行藥物或手術**。非器質性病變引起的月經不調,多採取藥物**,常用的藥物有雌激素、孕激素等;器質性病變引起的月經不調,多需手術切除病灶。

4樓:星碎痕淚雨

月經不調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月經不調的原因,然後針對**進行**和調理,此外你還可以找中醫,用一些中藥進行調理,比如可以吃一些紅花就有調理月經不調的作用,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飲食來進行調節,比如可以喝一些紅糖水。

5樓:雨m子

內分泌失調等都可以引起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其實就這個問題而言,月經不調,經量少,經血顏色淺的問題,大多都是屬於氣血虧虛證,補氣血就很重要,那麼如何做呢?

1.同仁烏雞白鳳丸,以烏雞入藥,配伍紅參、白芍、當歸、鹿角等,具有補氣養血的功效,其他的成分還有滋補肝腎功效。對女性的月經都是有好處的。

2.其實運動和規律的作息對於**月經不調也有很大作用,而且你還可以嘗試調節心態,讓自己不至於太緊張或者壓力太大,也能改善氣血虧虛的情況。

7樓:熙德華娜

建議在月經來潮的前一周的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營養。增加綠葉蔬菜,水果,也要多飲水,以保持大便通暢,減少骨盆充血。

月經來潮初期時,女性常會感到腰痛、不思飲食,這時不妨多吃一些開胃、易消化的食物,如棗、麵條、薏公尺粥等。還可以常用巾巢暖舒茶穩定經期,經期不再是難以忍受的折磨了。

月經期會損失一部分血液。因此,月經後期需要多補充含蛋白及鐵鉀鈉鈣鎂的食物,如肉、動物肝、蛋、奶等。

飲食禁忌:

1、忌食辛燥食物忌食姜、酒、辣椒等辛燥食物。

2、忌油膩食物本病患者往往伴有胃納不佳或消化不良,飲食應以易消化,開胃醒脾為主,忌傷胃之物。

3、忌寒涼食物寒性食物有:螃蟹、海螺、蚌肉、黃瓜、萵苣、西瓜、冰鎮冷飲等。

8樓:團鴉境湃

月經是跟隨女人一輩子的事情,有個準確的月經、不難受的月經是每個女人嚮往的事情。那麼月經不調怎麼辦?

一,學會調節情緒,讓自己經常有個良好的心情。無論遇到生病或痛苦難過的事情,一定要告訴自己保持好心情,病痛才會減輕好、許多事情才會有好的轉機。事實證明確實如此,當你心情放鬆,身體的免疫系統會增強,腦子會清醒、反應敏捷,所以無論如何讓自己有好心情。

二,堅持運動。特別是快到月經那幾天更應堅持,月經那幾天快步走還有減輕痛經的作用。、

三,管住嘴,少吃生冷食物,即便到了夏天也應適當忌嘴。

四,愛護自己的身體,少讓自己得**病。月經不調,許多是**疾病帶來的,做好避孕措施、做好衛生工作,男女都要做好。平時就喝筋巢暖舒茶來調理改善月經不調、痛經,穩定經期。

9樓:茉莉說生活

月經問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常見病症,月經不調經期腹痛月經量少不規律等等問題,今天就針對這種問題給大家提供乙個方子。

10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祛瘀、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夠起到活血調經、散瘀止痛等功效,能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月經不調如何調理,我的建議是先弄清型別**後,在針對調理。因為,月經不調有很多情況,比如月經提前、月經推遲、月經稀發、月經量少、月經發黑等等,不同情況的誘發因素是不一樣的。通常來講,你可以從生活習慣、飲食方面做調整,比如調節好情緒,盡可能保持好心情;不要熬夜,少吃生冷辛辣食物;堅持規律運動等等。

如果是因為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月經量少、月經推遲等症狀,可以服用藥物調理,比如和顏坤泰膠囊,改善卵巢功能,調節內分泌。

月經不調什麼樣的**最好呢

12樓:務圖齋傲霜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和體質有關係的,建議最好是藥物調理一段的好,指導意見: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益母草膏調理一段,應該是會緩解症狀的。

13樓:衷令東郭可

首先是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月經不調,情緒波動、藥物影響、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炎症等都會導致月經不規律的,像你的情況呢,到醫院肯定要做乙個b超檢查的,但是月經期間是不適做b超檢查的,現在是否有白帶異常或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是最好的呢?

14樓:妙手醫生健康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

15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祛瘀、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夠起到活血調經、散瘀止痛等功效,能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

月經不調應該怎麼辦呢?如何調理效果好呢

16樓:妙手醫生健康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

17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祛瘀、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夠起到活血調經、散瘀止痛等功效,能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

我月經不調,月經不調了

每次來月經都超過半個月左右 你的意思是每次月經週期都錯後半個月左右?沒猜錯的話,你的情況是 月經經常錯後伴月經量少吧。沒懷孕就要找原因,你的情況做好去醫院做個彩超看看內膜的情況以及卵巢排卵情況。還有在月經來的第2或3天去做個激素六項看看激素分泌有沒有什麼問題。排卵正常,激素水平正常,月經就正常,身體...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如何調理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的調理營養原則上 1 飲食應以清淡且富有營養為主。2 注意補鐵。3 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的重要作用是促進生血機能,用以輔助 缺鐵性貧血。4 可以多吃豆類,魚類等高蛋白食物。5 月經來潮的前一周的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營養。增加綠葉蔬菜,水果,也要多飲水,以保持大便通暢,減少骨盆充血。6 月...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如何調理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您好,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常見如卵巢功能異常,子宮疾病,宮腔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 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