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但是沒有拿結婚證現在因為雙方原因覺定分開但是孩子現在已經多月

時間 2022-09-20 15:55:08

1樓:淘氣寶貝

如果沒有能力承擔的話,我建議您最好妥善解決、不然最後苦了孩子。

我可能比較現實吧。因為你們不結婚,就算孩子生下來,他也願意承擔,但是畢竟是單親家庭,就算以後你要結婚,或者他要結婚,不排除以後你們雙方的結婚物件願意接受和別人生的孩子!後母和後父都不一定會對孩子好!!

或者以後的結婚物件想生擁有她(他)血緣的孩子呢。畢竟自己的骨肉最親。這樣孩子不是更苦?

生寶寶是為了給他幸福,給他快樂~若沒出生就知道(或者無法預計以後的情況)出生後不開心,那還不如不生!不過這個是意見,你還是自己考慮下吧!!!

2樓:天使也愛打扮

因小孩是私生子,所以沒有出生證,所以無法鑑定其父親是你現在這位。最好先取其毛髮做親子鑑定,然後和他協商孩子撫養費(最好把小孩1-18歲的撫養費一次性付清)。假如他不願意付,那麼你應該去法院起訴他,申請先凍結他的財產,再處理撫養費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結婚一年了,但沒有領結婚證,現在老婆懷孕九個多月了。但在結婚不管怎麼說,有了個孩子,你未來的幸福就已經模糊起來,一定要慎重處理,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悲哀的犧牲品,當初為何不打結婚證呢!現在孩子的父親想怎麼辦都可以,但你可以把他告上法庭,讓他每個月給孩子撫養費!因為孩子出世了他就有義務撫養孩子!

5樓:與時亻具進

孩子如果已出生,其父親不願撫養的話,你應先協商,不行的話,可以到當地法院起訴,為孩子爭取撫養費:要是你沒有撫養、監管的條件,也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他的父親撫養。

結婚拿結婚證,男方拿還是女方拿?我結婚證在男方手裡了

布冬舊聞 依法登記結婚後,婚姻登記機關會發兩本結婚證給你們。如果你們夫妻雙方分別在兩地工作,如果你希望自己隨帶結婚證,可以各人儲存一本。這還有什麼值得諮詢的事嗎?夫妻之間商量一下,不就解決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兩本可以各拿個的,但是不是住在一起麼?還分誰拿?都放一起吧。 皆有可能 婚姻...

沒有結婚證休小產假有工資嗎,我沒有拿結婚證,可以休產假嗎?公司沒有要求我提供什麼證明,如果可以休,是不是產假時沒有工資

未婚媽媽可以休產假有權享受產假,但不能享受產假期間的相關待遇,需要區分產假和產假待遇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女職工生育產假是法定的,不管其生育是否符合計畫生育政策,員工提出休產假,只要有生產的事實,公司都應當無條件批准其享受90天的產假。但是,未婚生育是違反國家計畫生育政策的,所以產假期間不能和符合計畫生...

我們結婚4年,有個兒子,但是我們沒有拿結婚證,現在她要離婚,我不肯,現在她已經去法院告我啦,我該怎

正商觀察者 由於雙沒有辦理結婚證,那麼,雙方屬於同居關係,婚姻法不支援也不鼓勵,不在法律調解的範圍內。這是雙方對自己生活狀況的選擇。也就是說這種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但是,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為此作出了明確規定 當事人請求解除同居關係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但當事人因同居關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