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雙認證辦理須知,結婚證雙認證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3:26:51

1樓:趣簽網

國內的結婚證雙認證,一般先在公證處辦理結婚公證,然後再辦理外事辦認證,最後辦理目的國駐華使領館認證。大致流程是這樣的。

2樓:易通國際諮詢

國內的結婚證,用於國外大部分國家都要求進行雙認證,也就是使館認證

中國和大部分國家都有直接的建交關係,文書經過使用國駐中國使館認證後,在使用國方可生效。

3樓:深圳伊頓商務

需要先到公證處公證,然後才能進行雙認證

4樓:納光

結婚證雙認證 結婚證是哪個國家的,這個結婚證就要在當地辦理雙認證

5樓:上海嘉邦公證

結婚證雙認證, 也就是使館認證。

如您在國外登記結婚,在國內需要用到國外的結婚證明,則需進行公證認證。

認證地點在檔案出具國家,如您在美國結婚,則需要在美國進行公證認證。

結婚證雙認證什麼意思

6樓:上海嘉邦公證

雙認證即大使館認證,國外文書在中國使用,得進行中國駐該國使館認證

允許他人代為遞交認證,本人無需到場,節省時間減少開支。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結婚證的雙認證:

首先要到本人戶口所在地或者是領取結婚證所在地的公證處去辦理公證書(每個公證處要求不一樣,大多數是去戶口所在地的司法局公證處才可以辦,這個最好提前打**到公證處確認)。需要材料是:身份證、戶口(標註為已婚)、結婚證。

公證大概需要100元左右。

拿到公證處的公證書之後必須到省外事辦(必須省一級,市級、縣級沒有該權利)做認證,也就是他給扣個戳,之後省外事辦會負責郵到你要去的國家的大使館認證,大使館再扣個戳之後會郵回給省外事辦,你直接去取就好了。其實雙認證指的就是這兩個地方的兩個戳都齊了的意思。認證大概500多元

8樓:易通國際諮詢

如您在境外登記結婚,結婚證是屬於外國的文書,在中國需要用到涉外結婚證,則得進行雙認證,也就是使館認證,經過中國駐外使領館進行認證。

以美國結婚證雙認證為例,具體程式如下:

認證地點在美國當地,認證時間為3到15個工作日,認證資料只需提供掃瞄件

認證流程:美國公證人公證,美國州務卿認證,中國駐美國使領館認證。

9樓:125公證認證

首先,你需要拿著結婚證公證書到***辦理認證手續;

辦理完成後,你還需要去使館辦理二次認證,二次認證的過程就叫做雙認證。

10樓:深圳伊頓商務

結婚證經過***認證,經過領事館認證,可以用於國外

11樓:寰球簽證網

結婚證雙認證,辦理認證之前需要先去公證處辦理乙個結婚證公證書,根據國外要求需要公證書的語言翻譯,大多數是英文譯文,公***理好後就可以辦理雙認證,雙認證是指中國***認證和駐華使館的認證,就是在公證書的最後一頁空白處有***和使館的蓋章和貼認證標籤

12樓:趣簽網

雙認證的意思就是,結婚證公證書,拿到***和大使館認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認證一般指中國檔案拿到海外使用需要做成乙份涉外公證書,也叫中國***使館認證。

雙認證程式:中國公證處公證,中國***認證,該國駐華使館認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認證就是***認證+使館認證。

大致流程:1.辦理結婚證公證書;2.辦理***認證;3.辦理駐華使館認證

需要注意的是,三個步驟缺一不可,且順序不能顛倒,另外,不同國家對公證書的要求、費用、時間都不一樣,辦理之前最好先諮詢確認好,有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再問我,希望能幫到你。

和外國人結婚,結婚證雙認證辦理流程 50

15樓:上海嘉邦公證

如您已經在境外完成婚姻登記後,持有的是國外文書,在中國大陸需要用到專,則需要進行雙認證屬。

國外結婚證雙認證程式:

認證地點在檔案出具國家,如您是在義大利登記結婚的,則需要在義大利完成雙認證

認證時間一般為3到15個工作日

認證流程:該國國際公證人公證,***認證,大使館認證。

16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中國人要和外國人登記結婚,需要辦理單身證明,出生紙及身份證件的公證認證手續。

17樓:深圳伊頓商務

你是中國的結bai婚證去國du

外使用辦理流程:zhi

公證處先公證dao--遞交中國外回交部認證--遞交該國駐中答國使館認證

具體看你是去哪個國家,一般美國使用,那就直接到中國公證處做翻譯公證就可以了,後面的雙認證都可以省略。

如果你是國外的檔案在中國用的辦理流程:

該國的律師公證--遞交該國***認證--中國駐外使館認證。

18樓:易通國際諮詢

外國結婚證雙認證流程:

該國國際公證律師公證

該國***認證

中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

19樓:納光

你這抄結婚證是國外的?還是襲

中國的?

中國的結婚證去國外使用:公證處公證--中國***認證--該國駐華使館認證

國外的檔案在中國使用:國際公證律師公證--該國***認證--中國駐該國使館認證

總結:哪個國家的檔案就在本國辦理公證認證。

公證認證又稱雙認證

和外國人結婚,結婚證雙認證辦理流程

20樓:深圳伊頓商務

如您持有外國的文書,在中國使用,則得在檔案出具國家進行雙認證,也就是大使館認證

認證時間為3到15個工作日

急!急!急!怎麼辦理結婚證,如何辦理結婚證??

請您參考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自主提示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3 當事人...

結婚證怎麼辦,結婚證怎麼辦理?

男女雙方符合婚姻法的規定,的程式,可分為申請 審查 登記三個步驟 一 申請。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須持本人戶口證明 居民身份證和所在工作單位或生產大隊出具的關於本人出生年月 民族和婚姻狀況的證明,共同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申請登記的時候男女雙方必須同時在場。如果是離過婚的還應當持...

結婚證怎麼辦,結婚證怎麼辦理?

辦結婚證要9塊錢,辦時帶上雙方的 戶口本 身份證及影印件2份 不需要婚檢 5分鐘就搞定了,另外,裝上一包糖,喜事嘛!謝謝人家,2004.10.1起執行的新婚姻法後我們領的結婚證,就是這個手續,喜糖都忘帶了,很快就辦了。如果你們都不在任意一方戶口所在地,等有時間回去辦就行了,不必要太麻煩了。現在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