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想離婚但是我們沒有領結婚證現在有娃娃我想知道娃娃應該和母親還是和父親

時間 2021-07-24 10:47:38

1樓:妙手草醫

父母都有娃娃的監護權,根據娃娃的具體情況,年齡大小,家庭情況,你們兩個人商量娃娃歸屬,是跟爸還是跟媽媽,但是必須要給娃娃一個好點的生活條件,另一個人要出撫養費,法律規定父,母有共同撫養孩子的義務。如果協商不成功,可去法院判決。

2樓:柯昀靜

戶口還沒上嗎?沒上的話,如果雙方都想要小孩,只有去向法官呈訴各自的說法,誰更能給小孩帶來健康的成長,誰就更有機會獲得小孩的監護權

3樓:嘟嘟r教你**

你這個也沒結婚證,不叫離婚。要孩子就抱著孩子走,不要就自己走得了

4樓:貓呀呀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如果沒孩子直接分開就可以了,有了孩子比較麻煩,但是現在都不承認事實婚姻的,這個你要找專業的問問咯

5樓:清越淺草巨蟹

孩子一般離婚的隨丈夫的多,

6樓:旗谷夢

沒領結婚證的 隨時可以走人啊 沒有離婚這說話 只有分手

7樓:

10歲前跟媽媽的多,10歲後徵求孩子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規定,誰能給寶寶更好的生活環境寶寶跟誰,但是最好的是有父母

9樓:咯武武

這種情況主要看孩子的意願和那方的條件比較適合孩子成長,詳細瞭解建議還是諮詢律師。

10樓:yg雪兒

額(⊙o⊙)…我根本理解不了沒結婚就敢給人家生孩子的人的思維邏輯!

11樓:

協商可以了,雙方都同意就立份協議書

12樓:夜空繁星滿天星光

你們離婚最終傷害的還是孩子,孩子是無辜的

我跟老公沒感情了,想離婚又沒結婚證,主要是我捨不得兩個娃娃,但是又不想跟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可以先協商

協商不成你可以到法院起訴

要求離婚

你們這屬於事實婚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領結婚證,在法律上只是同居,並沒有結婚,不受法律的保護。

如果想離開,直接走就可以。

不過你孩子多大?有生活**嗎?

15樓:澗下水

家庭的不和諧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就算你們以後離婚了或者怎麼了,都希望你們給孩子營照一個和諧家庭,祝你幸福

16樓:傷心雨闖天涯

最好不要離婚,如果覺得走到了盡頭,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了,好好照顧孩子吧,他們才是你的新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說,你們並沒有結婚,不存在離婚的問題。

18樓:happy玲瓏

沒結婚還談什麼離婚?有了孩子就是最大的牽絆!離婚了受傷害的還是孩子

19樓:淡漠舊記憶

沒結婚證算婚姻嗎,這只是同居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同居,去留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證也是事實夫妻!可以協商也可以通過法律去解決

22樓:有緣自然

帶著孩子!來我這裡嗎?

我與老公結婚6年半孩子6.5歲,(孩子都快生了拿的結婚證),可是現在我們面臨離婚了,因為老公是個典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opy家不能自己做主嗎?你bai可以和你老公把孩子的問題,du發生的事情zhi。孩子即將發生的事dao情心平氣和地談一下。

告訴他這是他的孩子,你和他都要為之負責,上一輩老人意見可以聽取,但是現實孩子已經出現問題,你當媽媽的就要拿定主意。比如孩子暑假,你覺得不能讓帶走,就堅持自己的意見。可以讓他父母來你們家住一段時間。

你不能一味的順從。為了自己的孩子,你要堅守自己的意志。至於離婚不離婚。

我覺得這都是後話,只要老公給錢養家,你就好好引導孩子。你的立場要堅定。比如說,你帶孩子去外面玩,引導孩子,可以喊上你老公一起,如果他說有事情,你下次再喊他。

這次就自己帶孩子去,無論別人怎麼說,這都是次要的。你老公聽他父母的,如果他回來還跟你吵架,你可以選擇沉默。你不用發脾氣的口氣說,有時候你出奇的冷靜語氣,對男人來說,他會有點畏懼的。

他會重視起來。

24樓:9527藥

自己覺得該怎麼做。我並不瞭解當時的情況。家庭條件不好根據自己的條件去 最好不要離婚 孩子還小。

25樓:娜娜

你不讓孩子去,bai你老公跟婆

du婆能殺了你不zhi?孩子是你的,性dao格發育不好甚至得了自專

閉症智力發育屬遲緩,遭罪的是你……將來你還能把孩子扔山上去?山羊為了保護羊崽,敢跟獅子拼命,寧可自己被獅子吃了,也得讓羊崽活著……你當媽的是第一監護人,你知道這樣是害孩子害自己,你還委曲求全?就為了讓你老公的媽開心?

你孩子這樣,你婆婆是主犯,你跟你老公是從犯!

26樓:羅

不讓婆婆帶了!再帶會害了孩子的,如果你老公是真心為了孩子好,他應該同意!但是你不能在他面前說他母親的不是,只能說是為了孩子的將來!

每一個男人都不願意老婆看不起自己的父母!你在溝通的時候注意點吧!

27樓:花魚頭

最好不要離婚,離婚了,你孩子怎麼辦,他長大了會怎麼想,很多離婚的家庭孩子都是很痛苦的,不要為了自己的自私,很多家庭為了孩子都忍受過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是帶不好孫子的

我和我老婆離婚兩年,我們有一個娃娃,她現在要回來複婚,但是她在離婚期間已經找的男朋友也已經辦結婚證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兩年她就沒有放下你,拿別人和你比較,你還是最好,或許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所以回來想和你復婚,如果你對她也還有感情,也想為了孩子,那你就不用計較離婚後兩年的事,要學會尊重,包容,多溝通,理解,重新開始你們幸福的生活,祝你們萬事如意。

30樓:馬到成功就

我應該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這是我個人的想發,不代表你。娃娃多大了,離了兩年,你沒有交女朋友嗎,離婚是什麼原因,我想這些也有一定關係吧,老婆是你的,你自己分析。

本來離婚就是對她傷了心了,難道還在一起讓她在傷你的心嗎。所以說這個要看你們是什麼原因離的,現在還有沒有必要在一起。

31樓:百度使用者

她己經結婚了還復屁婚呢,如果她過的比和你在一起幸福,她還會找您復婚嗎,這種女人不要也罷,好馬不吃回頭草,好男不娶回頭妻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你的感覺了,你想復婚就復婚,不想復婚就不想。這種事情你要自己想清楚,是吧,畢竟是你自己的事情,還有當時你們為什麼離婚,是不是復婚之後能避免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加上又有共同的孩子,按理她想復婚你可以考慮的,但關健是你們雙方都要把當初為什麼要離婚的原因尤其是經驗教訓弄清楚,特別是離婚的過錯方必須要能反省並道歉以示真誠,也是複合的一個前提保證。同時作為男方還應問女方為什麼會反覆,箇中原因是什麼,一定要真誠坦誠相告與你,你也可以察言觀色判斷真偽,再據情況理性定奪。

3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和別人辦了結婚證,又回來找你,你被小三啦!況且不說你和她還有沒有感情,在這種情況下肯定不能接受呀!如果你還很愛她,也要等她和對方辦理了離婚手續,再談下面的問題。請三思而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和別人辦了結婚證,再回來和你複合,這是什麼意思,你當小三嗎,如果你能接受當她的小三,那就接受,如果不能,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畢竟你們是孩子的親生父母,為了孩子的成長,也要保持聯絡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還愛不愛她了,你對她還有感覺的話你就看孩子的份上,在給她一次機會,就不要在乎她跟你離婚的這段時間幹什麼,跟你復婚了只要跟你好好過日子就好了,孩子還是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37樓:a博存在

這怎麼可能呢?你們已經離婚兩年了,而且他已經跟其他男人結婚了,這樣的話在跟你結婚豈不是重婚重婚的話是很嚴重的犯罪行為,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既然你們有一個娃娃還是有感情基礎的,最好好合好散,大家共同撫養你們的孩子,給你們的孩子一個有愛的童年。

他也說了,她已經找到男朋友了,跟他結婚了,你跟他現在就算是讓他先離婚再結婚的話,也是非常麻煩的,而且她男朋友不會找你麻煩嗎?這樣能行嗎如兒戲

38樓:有啥好註冊的語

說明她找那男的不怎麼樣,還是覺得你好,至於接不接受,那隻能你自己做主了,你們以後是否能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別人也不知道啊,如果你要接受,那她得先離才行。

39樓:

看你怎麼想了,我覺得都找了,而且結婚了,還來找你複合,明顯拿你當備胎,這種情況復婚,她還會有機會就離你而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離婚是誰提出來的,如果離婚是你的問題,那麼復婚吧,肯定是你對不住她。如果是她的問題,她對不住你,那你們還是算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還愛她,為了孩子有個健康的人生,可以接受她,原諒她。但是要他和現在那個男的把婚離了,不然她就是重婚罪。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他們離婚才可以。

和你在一起。

她算重婚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了嗎,沒找的話看在孩子的面上復婚也可以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別人無法替你作主,如果對她還有感情就接受她,如果沒有就拒絕,反正人生的路掌握在自己手中。

45樓:開始

怎麼可能,離婚兩年了,他跟其他男人結婚了,現在想合好,沒有可能,好合好散,共同撫養你們的孩子,給你們的孩子一個有愛的童年。想離就離,想結就結,就算你現在還是單身,都不能合。

46樓:紅_雪_蓮_花

真的想和你復婚,就得先和那個人把離婚手續辦了才可以的

47樓:英雄

那叫她先離嘍。然後再跟你結婚這很正常的事。

48樓:阿西莫多的故事

重婚罪,讓她瞭解一下。找個涼快的地方讓她想想就行。

49樓:sky空空如也

你心裡要是過的去就沒有問題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我老公不肯籤離婚協議。他說籤可以但是要還他結婚擺喜酒的錢和禮金。他才肯離

親,夫妻之間因為什麼矛盾要鬧到離婚呢?如果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必計較太多了,家庭和睦很重要,多和老公談談吧。實在要離婚,不需要還錢,可以先分居兩年讓法院判。 婚姻一紙而已,管他毛的,法院起訴小子。 你沒有必要還酒錢與禮金,但是你想快速離婚,那就只有還了離婚就快些,法院判離婚肯定...

我和老公要離婚了,我們結婚之前什麼都沒有,領證之後買了一輛車

茱莉亞羅伯茜 這種條件下 建議你不離婚 房子分不到 車子是陪錢貨 你要了也是累贅 看看新婚姻法吧1 不管婚前婚後,如果由父母出資買的房,登記在自己子女名下的,則認定為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2 婚前買的房子,登記在自己名下的,屬於個人財產,離婚時不進行分配。3 婚前買的房子,婚後房子的升值部分...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是跟她決定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做

去戶籍所在地的法院起訴就行了,提前寫份起訴書,寫上雙方的身份資訊 結婚時間 有無子女及子女的撫養權歸屬問題 離婚原因等等,法院受理後會給你的老公寄傳票,後面等著 審理就行了,也很快的 來自黃岐灣蕙心紈質的呂布 男人不同意說明他在乎你但男人也是有底淺瞭如果你孩有一點愛他就不要離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