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是跟她決定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

去戶籍所在地的法院起訴就行了,提前寫份起訴書,寫上雙方的身份資訊 結婚時間 有無子女及子女的撫養權歸屬問題 離婚原因等等,法院受理後會給你的老公寄傳票,後面等著**審理就行了,也很快的

2樓:來自黃岐灣蕙心紈質的呂布

男人不同意說明他在乎你但男人也是有底淺瞭如果你孩有一點愛他就不要離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適當看哈婚姻法 起訴離婚

4樓:

能和就和,難得夫妻一場

5樓:花開花落

問問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我想離婚,要怎麼辦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當時當場領取離婚證;

很顯然這條走不通。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我想跟你說的是,真要離婚,他同意不同意是不起決定作用的,

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決定離婚了,這個一定要考慮清楚,

如果真的決定離婚,可以去法院起訴,但還是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婚姻要以挽救為主!

先分居,等一段時間(有法律規定的),到時候再看你是不是一定要離,要還是這種想法,可以去法院申

打官司吧,不過為什麼不願意,你可以和他談談,心平氣和

6樓:秋刀魚嘚味道

離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去協議離婚,另一種是訴訟離婚。在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想離婚的一方就可以選擇訴訟離婚。

如果女方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的話,女方就可以通過訴訟方式離婚。

由於法院判決是否准予離婚是以夫妻雙方夫妻感情是否破裂為依據,建議女方要起訴離婚應該注意收集雙方感情破裂的證據,如家庭暴力、重婚、賭博、吸毒、感情不和分居等等方面的證據,用以證明兩人感情已經破裂且沒有和好可能。

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應當進行調解。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有下列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1.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2.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 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4.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5.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我跟老公不和,已經過不下去了,我想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也沒多少錢,我該怎麼辦?

7樓:長脖子de小鹿

不同意,起訴吧。

就算第一次輪沒判。你們可以分居了。

第二輪,一般就判離了、

過不下去了,這個年代,就無需將就,直接離。

沒多少錢,你可以再賺,離婚也可以把你們的財產給劃分了~!

8樓:公社化運動

大家都沒有感情,好聚好散,至於錢的問題,一個離婚是可以分隔財產,你一可以提出 需要贍養費。離婚後自己找份工作,養活自己沒有問題

9樓:你牙縫有金針菇

你想離婚和你沒多少錢有什麼聯絡??你的意思就是沒錢才不離婚的,如果自己有錢早離婚了。

10樓:

向法院申請離婚訴訟。

我想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真的過不下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唄

12樓:佳店維修

直接向法院起訴,讓法院判決離婚。

我想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家人也非要我回去跟他過,因為可憐小孩,可是我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13樓:鈺華

離了吧,自己做主,不委屈自己一輩子

14樓:果果寶貝不

我個人建議,不要離婚,因為孩子時無辜的,你這樣對孩子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15樓:熊二

離婚對兩個家庭傷害都太大,對小孩的以後都有很大的影響,建議你再考慮一下

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先靜下心來,想想平時為什麼常吵架,如果是一點小事就讓著他,平時多對他好,讓他心裡愧疚,畢竟婚姻一場不容易,我是個24歲的男孩,雖然沒結婚,但是我媽告訴我個良言“脆弱的時候相互支援,失意的時候相互安慰,孤獨的時候相互陪伴”,這樣慢慢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他很不講理,常常小事大作,或者沒事找茬那種不負責任型的男人,甚至你一看到他就起煩的那種,那麼就堅決離開他!勉強在一起只會越來越痛苦,拿得起就放得下,離開他,讓他後悔去。

至於你想離婚他不肯,那就通過法律的途徑,大不了不要他的財產,錢是身外之物,幸福是一輩子的!

17樓:遺莣

心平氣和的跟他談談吧

商量下你倆以後怎麼辦

其實吵架沒啥

夫妻倆吵架是常有的事

別動不動就想離婚

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再說你倆能牽手走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是把 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地想想是不是真的離開他能過得很好,如果真的對你們是一種解脫就離,他不同意也沒辦法,只要你心意已決!

19樓:冰海天使魚

既然經常吵架,為什麼要結婚呢?為什麼到現在才討厭他呢?如果沒結婚就討厭,又為何結婚呢?結了離,離了結,何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和他結婚?自己當初是看中他什麼而和他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找原因~別人只能勸勸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靜下來想一想你為什麼討厭他,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然後和他談談

我實在和她過不下去了,想離婚但有個孩子,該怎麼辦?

23樓:小嫣老師

1、人活在世上,最難的就是既要為自己而活,同時又不得不為別人考慮,特別是關係到孩子的命運和未來時,沒有一個父母會表現得那麼輕鬆。

2、父母離異,是成年人自己的選擇,而孩子是無知的,所造成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有些家長對待離異的孩子總是過度關心,反而會給孩子造成不良影響。

3、孩子幼小的心靈並不知道父母離婚究竟是什麼含義,家長對孩子過度的關心,會讓孩子誤解自己和其他小朋友的區別,孩子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和其他人不一樣,然後開始想象自己的生活到底出現了什麼變化,反而會把孩子先陷入一種不良情緒當中。

4、任何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兩個人在一起實在過不下去了,互相耗著也沒啥意義,如果兩個人沒有孩子還好,如果有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但反過來想,為了孩子湊合著過每天家裡戰火紛飛,對孩子的成長也絲毫沒有好處,並且還耽誤了自己重新要追求的幸福。

擴充套件資料

父母離婚的時候,如果孩子還很小,就沒有必要和孩子講清楚一些事,等孩子長大之後,自然會明白了。如果孩子已經是一個可以交流的孩子,父母就可以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知孩子,父母離異並不是因為特殊的原因,而是為了彼此更好的生活。

孩子也一定會接受的,事後父母需要做到的就是不要讓孩子察覺到離異所帶來的變化,尤其是環境上的變化,孩子需要的是和以前一樣相差不大的環境和生活。

24樓:擺渡人灬度人

孩子現在六個多月,一直都深陷要不要離婚的痛苦中跟孩子爸爸認識的時間很短就結婚了。因為對自己特別不自信,就這樣在父母和身邊人的催促下,慌里慌張結了婚,很快就有了孩子,那時候對婆家的瞭解並不多。

想離婚的主要原因,還是跟孩子爸爸三觀不合,跟他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現在想想。主要有以下表現:

1.金錢觀。話說婆家過的並不差,在某省會城市有五套房,但是婆婆是很吝嗇的一個人,吝嗇到從不亂花一分錢,我婚前第一次去他家過夜,她給我拿出一雙兒子上高中穿過的破棉拖鞋,那拖鞋舊的,鞋底斷了,不知道刷過多少次,嚴重變形,我從沒有見過這麼舊的拖鞋,心裡很隔應。

我家境一般,但父母從沒有在花錢上面虧過我和弟弟,我們姐弟倆非常懂事,經常在寒暑假打工,經常買東西孝敬爸媽,也從不大手大腳花錢。父親經常買東西給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也經常給叔伯家的孩子們買好吃的,可能是受到他影響,我覺得親戚們之間就應該如此相親相愛。但是,我忍不了的是,有一次,孩子爸爸對我說,你要防著你弟弟,你爸給你弟買了一套房子卻不給你買,將來你要爭取一下的,你們農村人都是看重兒子不管女兒的。

我當時很震驚他這麼說,我說,我愛我弟弟,他也愛我,我們從小到大沒有打過架,我沒想過要跟他爭什麼家產。現在想想,他之所以會說出這樣的話,跟婆婆的教育有很大關係。婆婆在孩子爸爸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跟他說,孩子是父母的討債鬼,養孩子就是個無底洞,花不完的錢。

所以,即便他們家很有錢,他小時候從沒有用過父母買的新玩具,都是表姐家的舊玩具,這一點對他影響很大,他眼中的親情是跟利益**在一起的,這也是他跟自己父母關係不好的重要原因

25樓:h與賢同在

主要還是要考慮孩子 如果孩子還小的話就先為了孩子忍耐一下吧 如果孩子已經大了 有自己的主見了的話 最好從側面問問孩子的意見 畢竟離婚是把一個完整的家庭變成兩個家庭 大人離婚可能沒什麼 但是孩子是裡面最大的受害者 我還是建議你好好考慮考慮 祝你家庭美滿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要這樣子,能過就好好過吧!結婚不是談戀愛,湊合過下去依靠到老看著孩子幸福長大多好的事情。

27樓:長春革命家

實在過不下去,當然要離婚。如果你喜歡孩子,就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28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樹挪死,人挪活,既然不能尿到一塊,就分了吧。總不能在一棵樹吊死吧。

29樓:我愛橙巨蟹

努力一下吧,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為了孩子

30樓:y條魚

沒原則性問題不要輕易說離婚,試著根本一下自己,想想對方的好,離婚了也不一定就過的更好,何必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能在過下去,還是和平分手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問題時總是看到對方的問題,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問題!自己永遠都是對的,早知當初何必現在呢!那時候你怎麼不說受不了呢

33樓:神車一簇

兩個人之間只要在一起來就應相互忍讓才能共度難關 彼此相依相偎 更何況你們還有一個孩子 如果你離婚了 對孩子的以後是不可能沒有影響的 但是同樣 即使不離婚 不和諧的家庭也給不了孩子很好的家庭啟蒙教育哥愛 建議:一些話該深談說開 能找到原因解決最好 也能次年以後同樣的犯難 如果實在沒有共同走下去的意義 建議協議離婚 因為不離婚和離婚對孩子都是有影響的 那還不如離婚找個自己喜歡而且脾氣好的 爭取日後多給孩子一些溫暖 一些關心 應該不是大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唄,看看孩子跟誰會比較好

35樓:邁出的愛

下次提問,最好說下原因

36樓:執筆留情寫憂傷

考慮下孩紙的感受啊!

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37樓:侯士恩後未

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地想想是不是真的離開他能過得很好,如果真的對你們是一種解脫就離,他不同意也沒辦法,只要你心意已決!

38樓:敏玉枝鄢秋

心平氣和的跟他談談吧

商量下你倆以後怎麼辦

其實吵架沒啥

夫妻倆吵架是常有的事

別動不動就想離婚

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再說你倆能牽手走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是把嘿嘿

39樓:

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我很討厭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我很不想跟他過下去了,想跟他離婚,可他卻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怎麼跟他說他都不同意跟我離。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今年才22歲我老公35歲他比我大

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覺得還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只要自己不後悔 建議首先考慮孩子 談不好你就一人外出打工。不要讓他知道位址 不要與他有任何聯絡。或你直接去你戶籍縣法院單方起訴離婚。以感情不和即可。不要接受調解。沒有離不掉的婚,就看你意志堅定不堅定了!你怎麼會嫁個比你大13的男人呢?你當初是怎麼想的?如果你...

老公要離婚,家人和我都不同意,他也不回家,我想出去散散心能改

金猴奮起千鈞棒 他外面有人了吧!而且如果他鐵了心,你怎麼做他都不會覺得你很好。 不知足 不能改善關係反而還會讓他覺得你不在乎之類的 老公鬧離婚,家人都不同意,我也不捨得放棄這段婚姻,可他卻走了,說 光水藍 婚姻危機不只是外遇一種,很多外遇危機的源頭都是來自於夫妻相處問題。就如你們的關係,你可能有離婚...

我想離婚,我老公不同意怎麼辦,我想離婚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首先我想說,感情這鐘是強求不得 既然婚前你後悔那就不應該結婚 也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問題了!古人云 勸和不勸分!如果你們還有感情 就繼續在一起生活!如果你真的想離 他又不同意的話你只能和他分居!法律規定分居一定時間就算一方不同意離婚也可以被判離婚 離婚另一方不 同意,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