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他不同意離婚,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5:49:23

1樓:情感小兔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離婚要考慮清楚,很多夫妻只是因為一時的誤會而衝動離婚,但離婚後又非常後悔,所以希望你從家庭的方面多多考慮,如果真的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他不同意,就可以先分居或者起訴離婚。

2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我要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只能選擇去法院起訴要求離婚,不過正常情況下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基本是不會判決離婚的,待第一次判決生效6個月後再次起訴要求離婚,法院基本是判決離婚的(不管對方是否同意離婚)。

4樓:娛樂大黃狗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去法院以感情破裂為由起訴離婚,起訴離婚兩次以上法院就會判決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老公啊,繼續愛著你了,或者是為了家庭小孩不想拆散這個家庭,如果是沒有犯太大的錯誤,可以給他一點教訓,讓他改變一下自己,就別去離婚了。

6樓:巴木島

到法院起訴,法院會根據你的情況而判定離婚,或者是夫妻之間兩年不同居會自動判離婚

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就看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如果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他不同意離婚,也沒有辦法還得離。

8樓:義笑卉

我要離婚,他不同意離婚,我怎麼辦?我覺得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就起訴他,由法院裁判

9樓:小舞

你可以從他打官司畢竟他無法限制你的自由

我要離婚,可是男方不同意離婚要怎麼辦

10樓:北京家理律師

我要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11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離bai婚du,離婚方式採用訴訟zhi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dao作流程如下版:

一、法院調解我國法律權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12樓:愛喝粥

《婚bai姻登記條例》

第du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zhi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dao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內所容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13樓:呂賓

那就找律師,法院起訴離婚吧

我要離婚可對方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我要離婚,他不同意離婚,我怎麼辦?

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可提起離婚訴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

男方不同意離婚怎麼辦,男方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離婚不需要雙方同意離婚,一方不同意時可通過法院進行訴訟離婚。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到法院起訴,感情破裂,就可以離婚 ...

我想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我想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30

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南京李平律師 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 左丘秀梅容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