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王者榮耀小喬怎么玩

時間 2022-09-20 15:30:08

1樓:王者皮皮怪

學會這套教學,玩小喬輕鬆推塔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 小喬暴力輸出出裝打法技巧

2樓:斯恭蠻君

被動技:**微笑-釋放技能命中敵人時,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移動速度點評:小喬的技能範圍都較遠,技能釋放準確能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可以彌補自身沒有位移技能的缺陷。

1技能-綻放之舞:小喬扔出一把迴旋飛行的扇子,對觸碰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點評:技能範圍非常遠,清理兵線,單體爆發,群體傷害,遠端收割,無所不能,需要注意的是釋放技能角度。推薦主加點綻放之舞。

王者榮耀小喬如何玩?

3樓:

王者榮耀小喬1v1玩法攻略。

出門裝備:【咒術典籍】或【鍊金護符】。

搭配技能:【斬殺】。

核心裝備:【聖盃】【迴響之杖】。

對戰技巧:以控制打傷害,斬殺殘血敵人。

小喬的技能“甜蜜戀風”是個命中率很高的控制技能,可作為先手配合使用另一技能“綻放之舞”打出連招消耗,幾個回合後對手就被消耗成殘血了。除此外之外,“甜蜜戀風”也能作為反手保護的技能,對於想要突進的英雄進行擊飛後拉開距離繼續配合“綻放之舞”同樣打出連招消耗。等敵人的血量下降只剩一半時,抓住他的走位失誤開啟大招“星華繚亂”持續對敵人不斷打擊直至擊殺。

4樓:王者皮皮怪

學會這套教學,玩小喬輕鬆推塔

王者榮耀小喬出裝打法全攻略

5樓:鴿子最純

王者榮耀小喬憑藉自己超高的傷害和消耗能力,在王者榮耀新版本中小喬成功上位,成為當下版本中爆發超高的法師!大招打擊範圍廣傷害高,二技能捏在手上不怕刺客貼身,一技能消耗一流!

小喬技能解析:

被動技:**微笑-釋放技能命中敵人時,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移動速度

點評:小喬的技能範圍都較遠,技能釋放準確能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可以彌補自身沒有位移技能的缺陷。

1技能-綻放之舞:小喬扔出一把迴旋飛行的扇子,對觸碰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2技能-甜蜜戀風:小喬在敵人腳下召喚出戀之旋風,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

點評:此技釋放能需要一定的預判能力。可以將靠近小喬的敵人擊飛,也可以藏草叢gank敵人,需要注意的是擊飛敵人後不要立即釋放一技能,以免第一段技能傷害落空。

3技能-星華繚亂:用愛心召喚流星,不斷打擊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每個敵人最多承受4次攻擊,持續5秒

點評:群體傷害技能,技能傷害比較高,團中釋放可以很容易觸發被動利於自身走位,同時在新版本改版後打擊範圍變大,讓小喬的傷害容易打滿!

總結:從上面可以看出小喬技能傷害十足!釋放的時候,把2技能放在手上,用於防止刺客貼臉,或者先手秒人,都是極好的!

大招的高傷害,也確保了團戰的輸出!

出裝推薦:

出門帶咒術典籍,提升法術傷害,然後合成大棒,最後出迴響之杖。迴響之杖能提升大量的法術傷害,還能增加移動速度,為小喬的靈活走位帶來幫助。被動能引發小範圍的**,令小喬在團戰時能增加傷害;第二件出能提升法術強度和法術攻擊的博學者之怒,來堆傷害!

當然這兩件裝備的順序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調整, 有了這兩件裝備後小喬就有了非常充足的傷害,這時候參團的小喬不被秒掉,基本是非常恐怖的存在!接下來出鞋子,加法穿的祕法之靴,也是為了提升傷害!在傷害保證後可以考慮生存問題,輝月在當前版本下,沒了小金人是非常不錯的法師選擇,加的法強還有技能縮減非常適合!

接下來增加生命和法攻的冰杖,被動減速敵人,能防止敵人逃跑,團戰時也能擾亂敵人走位!最後一件,賢者書或者苦痛面具,折磨面具,後期刺客傷害都起來了,用來增加生命力又能提高法穿和附加傷害;最後一件出大量增加攻擊的賢者之書,保證後期能有足夠的血量。

六神裝: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祕法之靴—輝月-冰霜法杖—折磨面具/賢者之書

打法攻略:

小喬做為一名遠端攻擊的法師,適合中單位置,出門先到中路刷一波兵線,然後去拿藍buff,以保證後續的發展,法師的發展很重要。前期一定要猥瑣發育,別浪,用1技能耗血帶兵線,中單帶兵線,別出塔,否則很容易被對方兩三個刺客瞬間偷襲殺死。刷完中路的兵線,可以在野區遊走增加經濟。

只要經濟好,法師就可以毀天滅地的。

前期爆發的小規模團戰中,小喬要注意走位,躲在我方坦克身後,使對方刺客打不到你,手上的2技能除非能確保擊殺對方關鍵英雄,否則要捏在手上,刺客貼臉後可以報名!然後要搶人頭,在前期拿下兩三個人頭可以助你快速發展。只要前期經濟領先,那全域性你會打得很輕鬆,記住,優勢也不可以浪。

優勢雖然領先,但是浪個一兩次被敵人殺死,經濟就會被追上。

在中後期大規模團戰中,小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讓自己至於危險之地,注意敵方的英雄,以防他們隱藏在草叢中偷襲。走位要走好,拉好距離,不要讓對方的刺客型英雄打到自己。一、二技能的輸出儘量打到多人,如果把對方消耗到基本都殘血,開大上去進行收割。

王者榮耀8月法師排行 小喬露娜貂蟬分列前三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 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6樓:ov曦哥

在別人要拿人頭的時候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六神裝: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祕法之靴—輝月-冰霜法杖—折磨面具/賢者之書

王者榮耀小喬出裝打法全攻略

王者榮耀小喬前期怎麼出裝 小喬出裝順序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喬的後期輸出是很厲害的,所以要儘量的保證前期的生存,而他的技能效果是比較好的所以推薦前期針對冷卻的,小喬的技能範圍很大,所以可以用來消耗的。小喬也有控制技能,被動能夠增加移速,讓他生存能力比其他法師更強。推薦出裝:

祕法之靴 聖盃 博學者的憤怒 迴響之杖 虛無法杖 冰霜法杖,因為他的前期需要很多的藍和冷縮的,聖盃是非常合適的。

祝您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出裝推薦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折磨面具 虛空法杖。這套裝備是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大提公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杯可以提公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秘法之靴可以提公升小喬的法術穿透,迴響之仗讓小喬的群體輸出能力提公升,在團戰中可以對地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博學者之怒也是提公升法術攻擊的...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最強

小喬的定位是法師,她的特點一是擅長遠距離消耗,二是爆發一套帶走對面。技能的攻擊範圍都很廣,同時也是乙個風箏性比較強的英雄。技能連招213一套帶走脆皮。技能連招解析 因為一技能cd很短,拿來清理兵線是非常好了,打團或者對線時,先二技能把對方擊飛,然後直接開啟大招,同時一技能補傷害,如果秒不掉敵人的話,...

王者榮耀s9小喬怎麼出裝 s9小喬最強出裝推薦

中單輸出六神裝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 賢者之書。裝備優點 傷害高。第一件裝備優先做出秘法之靴,增加自身的移速和支援能力,同時還有法穿功能,無論是從支援還是對線都有不錯的效果。迴響之杖作為第一件增加法術攻擊的裝備,技能命中會有乙個小範圍的 效果,清兵特別快,這件裝備還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