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小喬厲不厲害小喬玩法攻略

時間 2022-03-01 19:25:30

1樓:情感小奇兵

王者榮耀小喬在新賽季中表現極其出色,超高的傷害可以消耗能力,同時具備有控制和群體打擊力。

技能分析

被動能在短時間內提高移動速度,這對於本來腿比較短的小喬來說,不管是在逃跑還是在追擊敵人時都非常實用。一技能為主要傷害技能,cd短,而且釋放的距離比較長,如果預判比較準確的話,能對敵人造成兩次傷害,建議主學。二技能雖然傷害較小,但是對敵人有控制作用,釋放的時機很重要,可以在團戰開始時首先釋放該技能,協助隊友贏得團戰的勝利。

因為二技能主要是控制敵人,所以建議副學。小喬的大招範圍比較大,並且可以讓同一位敵人受到多次傷害,這個技能可以一邊跑一邊攻擊,能幫助小喬收割殘血的敵人以及快速清兵。

出裝推薦

六神裝: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秘法之靴,冰霜法杖,痛苦面具,巫術法杖

出裝分析:迴響之杖不僅可以提高小喬的傷害,還可以增加移動速度,這對於沒有位移技能的小喬來說,無疑是一種彌補。其被動還可以觸發小範圍的**,可以使小喬在團戰中打出更高的法術傷害。

博學者之怒提高法術攻擊,打出成噸傷害。神秘之靴可以進一步提高移速和傷害。冰霜法杖和痛苦面具除了提高小喬的傷害外,還能增加小喬的生命值,使小喬在團戰中獲得更高的續航能力。

而冰霜法杖附帶的被動效果,能持續2秒減速敵人,使小喬更容易追擊逃跑的對手。巫術法杖使小喬在團戰中更加靈活並能提高攻擊能力。

銘文推薦

4級銘文:紅色陽炎 藍色渴血 綠色侵蝕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 +48/法術穿透 +52/法術吸血 +8%/法術防禦 +16

5級銘文:紅色聖人 藍色輪迴 綠色獻祭

屬性總和:法術攻擊 +101/法術吸血 +10%/冷卻縮減 +7%

使用心得:小喬屬於遠端消耗型法師,耗藍比較嚴重,所以開局時適合走中路。因為小喬血量比較少,前期發育時要盡量猥瑣。

團戰的時候注意走位,走在肉的後面瘋狂輸出。由於缺少位移,所以要隨時注意走位,避免對方刺客來切後排,關鍵時刻可以用二技能來逃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還可以,女生喜歡用,那個天鵝**好看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最強

小喬的定位是法師,她的特點一是擅長遠距離消耗,二是爆發一套帶走對面。技能的攻擊範圍都很廣,同時也是乙個風箏性比較強的英雄。技能連招213一套帶走脆皮。技能連招解析 因為一技能cd很短,拿來清理兵線是非常好了,打團或者對線時,先二技能把對方擊飛,然後直接開啟大招,同時一技能補傷害,如果秒不掉敵人的話,...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出裝推薦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折磨面具 虛空法杖。這套裝備是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大提公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杯可以提公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秘法之靴可以提公升小喬的法術穿透,迴響之仗讓小喬的群體輸出能力提公升,在團戰中可以對地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博學者之怒也是提公升法術攻擊的...

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王者榮耀小喬怎么玩

學會這套教學,玩小喬輕鬆推塔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 小喬暴力輸出出裝打法技巧 被動技 微笑 釋放技能命中敵人時,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移動速度點評 小喬的技能範圍都較遠,技能釋放準確能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可以彌補自身沒有位移技能的缺陷。1技能 綻放之舞 小喬扔出一把迴旋飛行的扇子,對觸碰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