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小喬會有新面板嗎

時間 2021-07-05 11:51:0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大家期待的王者榮耀小喬新**繽紛獨角獸7月25日終於上線與大家見面了,這是今年暑期的第三款熱夏海岸系列**,下面我們一塊來看下**的效果吧。

繽紛獨角獸,海灘俏佳人

天氣越來越炎熱,「乘風破浪」夏侯惇與「海灘麗影」鍾無艷早早地來到王者海岸開起了遊艇派對。作為派對發起人的小喬自然不能落後,她換上了漂亮的「繽紛獨角獸」套裝也加入到了海岸狂歡之中。透過新**的登場背景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喬乙個人在堆沙堡,乙隻淘氣的螃蟹與她嬉戲耍鬧,和諧有愛的互動令人心生嚮往。

作為妹子們最喜愛的英雄之一,小喬本身就有「萌萌噠」的性格屬性。這款全新的夏日**——「繽紛獨角獸」,靈活地昇華了小喬的這一特性,以活潑、可愛為設計理念核心,力求為大家帶來乙個俏皮、純真的小喬。

清涼的少女泳裝配上可愛的獨角獸游泳圈,一種單純而又清新的美好氣質撲面而來。精緻的鮮花手飾和星星圖案的髮箍將甜美的少女心表現得恰到好處;五彩斑斕的飾物則將少女內心豐富而有朝氣的情感詮釋得淋漓盡致。

圍繞著「夏日與大海」這一主題,「繽紛獨角獸」**通過馬卡龍配色完美地將夏日絢麗多彩的感覺體現了出來。同時,小喬手中的扇子變成了點綴著星星飾品的「彩虹」,並且採用可以漂浮於水面的塑料材質,既可以躺在上面享受日光浴,又可以將它用來救生,夏日海濱的感覺由此變得更加真實,讓人如臨其境。

星光閃耀,夢幻特效

作為一款誠意滿滿的夏日**,小喬「繽紛獨角獸」的技能特效堪稱華麗。夢幻般的七彩星光點綴在技能釋放與普通攻擊過程當中,給人一種置身於童話世界的美好錯覺。

釋放一技能「綻放之舞」時,小喬會向前方扔出一把「彩虹扇子」,扇面在空中迴旋,帶著點點星光,如夢似幻。七彩的扇面平行飛出,看上去又像一塊兒「波板糖」,聯想到小喬裝備成型後的高額傷害,當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存在。

釋放二技能「甜蜜戀風」時,五角星形的魔法陣憑空出現,華麗的彩色旋風會從敵人腳下拔地而起,並將其高高擊飛。

釋放大招「星華繚亂」時,小喬附近的敵人將受到「七彩流星雨」攻擊。美麗的流星雨從天而降,熱血的戰場突然變得甜蜜溫馨起來,耳邊隱隱能聽到小喬悅耳又充滿正能量的聲音:「戀愛和戰鬥都要勇往直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華麗的畫面特效之外,「繽紛獨角獸」**的聲音特效也值得稱讚。新**的音效由知名配音演員、導演詹佳錄製,甜美俏麗的的聲線完美地將小喬嬌柔可愛的形象表現了出來。

超值驚喜,福利多多

全新熱夏海岸系列**之小喬「繽紛獨角獸」今日上線,首周售價僅為710點劵,分享或互贈**還有額外獎勵可以領取,心動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喲!

2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昨天已經出新**啦,那個繽紛獨角獸就是新出的。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出裝推薦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折磨面具 虛空法杖。這套裝備是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大提公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杯可以提公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秘法之靴可以提公升小喬的法術穿透,迴響之仗讓小喬的群體輸出能力提公升,在團戰中可以對地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博學者之怒也是提公升法術攻擊的...

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王者榮耀小喬怎么玩

學會這套教學,玩小喬輕鬆推塔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 小喬暴力輸出出裝打法技巧 被動技 微笑 釋放技能命中敵人時,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移動速度點評 小喬的技能範圍都較遠,技能釋放準確能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可以彌補自身沒有位移技能的缺陷。1技能 綻放之舞 小喬扔出一把迴旋飛行的扇子,對觸碰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點評...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最強

小喬的定位是法師,她的特點一是擅長遠距離消耗,二是爆發一套帶走對面。技能的攻擊範圍都很廣,同時也是乙個風箏性比較強的英雄。技能連招213一套帶走脆皮。技能連招解析 因為一技能cd很短,拿來清理兵線是非常好了,打團或者對線時,先二技能把對方擊飛,然後直接開啟大招,同時一技能補傷害,如果秒不掉敵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