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9小喬怎麼出裝 s9小喬最強出裝推薦

時間 2023-02-18 07:20:05

1樓:度娘已經註冊

中單輸出六神裝:

秘法之靴+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裝備優點:傷害高。

第一件裝備優先做出秘法之靴,增加自身的移速和支援能力,同時還有法穿功能,無論是從支援還是對線都有不錯的效果。

迴響之杖作為第一件增加法術攻擊的裝備,技能命中會有乙個小範圍的**效果,清兵特別快,這件裝備還有移速加成,增強小喬遊走gank能力,在前中期多遊走,靠自身的控制能力幫助隊友建立優勢。

之後做出痛苦面具,這件裝備可以打出百分比的傷害,並且還有不錯的法穿效果,對於小喬來說的非常合適的。

第四件裝備出博學者之怒,增加高額的法術攻擊,被動還能極大的提公升自身法術攻擊。

第五件出虛無法杖,增加法穿效果和生命值,讓小喬的傷害附帶穿透效果,面對敵方的坦克傷害也是非常**的。

第六件裝備出賢者之書,增加的自身的生命值和法術攻擊,最後把傷害提公升到極致。這套裝備後期傷害非常高,一套技能就能秒殺掉敵方脆皮英雄。

中單抗壓型出裝:

進化水晶+冷靜之靴+噬神之書+冰霜法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

裝備特點:抗壓,適合逆風發育。

前期的進化水晶能提供很好的回覆效果,每公升一級都會回覆生命值和藍量。等中後期再合成時之預言。

第二件出冷靜之靴縮短技能的冷卻時間,可以更好的用技能去清理兵線。

第四件出冰霜法杖,增加生命值和法術攻擊,被動有很好的減速效果,在中路對線有很好的消耗對手的效果,裝備的減速效果在gank的時候也是非常好用的。

第五件出博學者之怒提公升自身的輸出能力,法術攻擊會有乙個大的提公升,是後期的主要輸出裝備之一。

第六件裝備出虛無法杖,提公升法術穿透能力。防止後期小喬輸出乏力。

這套裝備適合在被壓制的情況下使用,能保證自身能穩定的猥瑣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懂搭配出裝,後來看別人很厲害就問了,原來他們用玩go的那個出裝模擬器看效果。我用了覺得很不錯啊,怪不得他們出裝很牛,現在我也幾乎都是mvp;那個app上面還有很多大佬分享自己的搭配。你要的話安裝app進去就可以找到用了,沒有門檻的~

王者榮耀s9小喬怎麼出裝最牛最厲害 小喬最強六神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手村客服bear很高興為您。

冷靜之靴 冰霜法杖 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 迴響之杖。

冷靜之靴可以縮短小喬的技能的cd,保證輸出不間斷;冰霜法杖主要用來自保,帶有減速效果,可追擊可逃跑;痛苦面具是大部分法師必出的裝備,加法強加血量還有法穿;迴響之杖可以大幅度提高小喬的移速,令其爆發傷害高。

小喬技巧心得:因為小喬的技能傷害較遠,特別適合消耗敵方,但是小喬的藍耗很高,所以一定要有藍buff。團戰時,先在人群中丟二技能控制敵方,然後一技能消耗,最後大招進行收割擊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喬出裝推薦。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 賢者之書。

發穿靴直接提高法術穿透,迴響之杖,在提高輸出的同時提供一定的範圍傷害。

痛苦面具:提高法穿,被動的存在可以對肉打出更高的傷害。

博學者之帽:大幅度提高法強。

虛無之杖,提高法術穿透。l賢者之書,提高法強的同時提供一定的生命。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s9小喬出裝推薦 s9賽季小喬怎麼出裝厲害

5樓:冷侃娛文

迴響之仗+秘法之靴+博學者之怒+聖杯+痛苦面具+賢者之書出裝思路:前期草鞋加身,小聖杯加快藍量回覆,讓前期不適合遊走能盡量吸收線上經濟。之後選擇迴響之仗開始堆法強,增加清兵能力,移速加成對於姜子牙來說也相當不錯。

接著是大裝備博學者之怒大大疊加法強,大招對敵人產生威脅,就算沒打到敵人也能封鎖走位。接著小聖杯合成大聖杯。

接著是痛苦面具,增加法強和法穿,還有小幅冷卻縮減加成。而賢者之書在強化法術攻擊的同時也能提供不錯的血量。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出裝最強 s9小喬出裝順序攻略

王者榮耀s9最全英雄調整

íõõßèùò«s9ðâèü¼¾ää𩷨ꦼóç¿

王者榮耀S9賽季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S9賽季

貪婪之噬 李白作為一名打野英雄,打野刀是必不可少的。在眾多的打野裝備中,推薦李白購買貪婪之噬,這樣不但可以獲得物理攻擊效果,而且還有攻速效果。王者榮耀s9賽季李白怎麼出裝 李白最強出裝攻略。泣血之刃 六神裝中李白必須要出一件泣血之刃的,道理不用多講,有了泣血之刃,可以增加李白的續航能力,這樣就可以直...

王者榮耀s9夢奇怎麼玩s9夢奇出裝攻略

1 核心自保技能,開啟後可以加持護盾,保證自己的抗壓能力,同時還能造成可觀的範圍傷害,還能減速敵人 最後釋放該技能後連續普攻可以為自己增加能量。2 該技能冷卻時間極短,讓夢奇可以在前排同敵人持續的打消耗。解析 實戰中可以通過冷卻時間短的優勢和敵人不斷的打消耗,以起到限制敵人狀態的目的。 您好新手村客...

王者榮耀s9面板怎麼領,王者榮耀s9的新面板怎麼得

需要到達 以上的段位 想要拿到王者榮耀的賽季 對段位是有限制的,不管是現在是s9賽季還是以後的賽季,都需要到達 以上才可以拿到。王者榮耀s9賽季 怎麼獲得。比賽場次也有要求哦 那麼是不是只要 就可以了呢?我定位到 就可以了嗎?並不是哦,還需要打滿10次的比賽才可以。王者榮耀s9賽季 怎麼獲得。怎麼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