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開車去大連怎麼走?公里數?過路費?油費?

時間 2023-02-18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開車去大連共 公里,17 小時 36 分鐘,高速費約800元,汽油費約900元,起點:上海市 1 從人民大道出發0.

3 公里 2 向右轉到黃陂北路 公里 3 向左轉到威海路 公里 4 在南北高架路入口,走右邊的匝道到南北高架路 7.

0 公里 前方 公里 處路右側有藍天綠地城市商務酒店 5 在南北高架路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中環路,向中環路(出口)方向行駛 公里 6 在中環路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a12公路,向a12嘉定城區方向(出口)方向行駛 16.

6 公里 收費路段7 在a12公路出口,走左邊的匝道到a30公路 公里 8 在a30公路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a5公路,向a5(出口)方向行駛 公里 進入江蘇省9 駛入沿江高速 94.

8 公里 10 在沿江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錫澄高速,向北京/江陰大橋(出口)方向行駛 公里 11 在錫澄高速出口,走左邊的匝道到廣靖高速 公里 12 向左前方駛入寧通高速 65.

2 公里 13 繼續沿左方駛入京滬高速 公里 進入山東省14 在京滬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萊新高速 公里 15 駛入博萊高速 35.

1 公里 16 繼續沿前方駛入濱博高速 公里 17 繼續沿前方駛入濱大高速 公里 18 繼續沿前方駛入長深高速 3.

7 公里 19 繼續沿前方駛入榮烏高速 公里 20 繼續沿前方駛入津汕高速 公里 進入河北省進入天津市21 繼續沿前方駛入榮烏高速 20.

2 公里 22 在榮烏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唐津高速,向g25長春/g2秦皇島/唐山(出口)方向行駛 公里 進入河北省23 在唐津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京沈高速 公里 進入遼寧省24 在京沈高速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盤海營高速 54.

0 公里 25 繼續沿左方駛入盤營高速 公里 26 在盤營高速出口,走匝道到沈大高速 公里 27 在沈大高速出口,走匝道 0.

3 公里 28 繼續沿前方駛入華北路 公里 29 在東北路入口,走右邊的匝道到東北路 公里 30 在東北路出口,走右邊的匝道到中山路,向人民廣場/中山廣場方向行駛 1.

4 公里 31 向左轉到未命名道路 公里 32 到達駕車終點:大連市(遼寧省)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開車去大連駕車成本太高,兩地相距1800多 公里,開小車近二十小時,高速費約800元左右,汽油費約1000元,大至線路:從上海駛入沿江高速---京滬高速(江蘇)--進入山東省、河北省 、天津市---進入京沈高速---盤海營高速---沈大高速 --到大連,具體要根據路況而定。如果開其他車輛其費與時間大於小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上海市 - 遼寧省大連市起點上海目的地大連距離1,067千公尺耗時18小時42分鐘路線上海 → 沿江高速 → 蘇嘉杭高速/蘇通大橋/南通 → 沿海高速 → 同三高速公路蘇魯省界收費站 → 同三高速輔路 → 只楚路 → 南大街 → 青年路 → 環海路 → 港灣大道 → 港灣橋 → 港灣廣場 → 人民路 → 中山廣場 → 中山路 → 大連。

上海開車到大連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4樓:百科小鬥士

哪家租車能異地還車?

無錫到大連行經沈海高速和鹽靖高速,全程約16小時,過路費358元。

走走停停,也就是一兩天的功夫。

神州租車和一嗨租車,都提供和支援異地還車的租車公司。

提問全程的郵費加過路費大約多少?

異地還車有費用?

端午節往回開高速收不收費?

麻煩您撿乙個最重要的。

提問不是在範圍之內嗎。

一般情況下,一公里的油費在元到2元左右。關於這個數值,沒有乙個準確、一直的答案,因為受很多客觀因素的影響。

異地還車的費用通常都是比較高的,畢竟租車公司還需要安排工作人員將車子送回原租車門店的,這裡面包含人工、油費、損耗等等一系列的費用。至於異地還車最便宜的租車,建議關注回程車,在運氣好的情況下,就會有合適的回程車。

端午節正常收費。

大連開車到上海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大連開車到莊河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60元,油費預計90元,用時2小時。

起點: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進入民政街2.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3.

沿黃河街行駛620公尺,過右側的銀寰大廈約150公尺後,朝香爐礁橋/東快路/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5.沿鶴大線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6.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7.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8.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風華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2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10.沿鶴大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11.

沿沈海高速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12.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莊河/丹東/g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4.沿鶴大高速行駛25.

8公里,朝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董家溝互通15.沿董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6.

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莊河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7.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

18.行駛4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三環大街。

19.沿三環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華路20.沿新華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莊河市。

6樓:海外新加坡

不知道你在市內的**,不知道你去莊河的**,丹大高速莊河段,(1324公里--1473公里)高速全程149公里,高速限速100-110公里,全程大約1,5小時,過路費70元,油錢看你的車油耗多少,元元每公里不等,大連市內後鹽高速到市**19公里,莊河市內高速口到市**5公里,其他的時間你自己換算。

大連開車到錦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7樓:紅燒板藍根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

2. 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民政街。

3.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4. 沿黃河街行駛800公尺,朝香爐礁橋/東快路/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

5.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北路。

6. 沿東北路行駛公里,朝大連北站/g15/g11/體育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

7.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30公尺,直行。

8. 繼續沿東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龍華橋約510公尺後直行上。

9. 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黑大線。

10. 沿黑大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1.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

12. 繼續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盤錦/錦州/阜新/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

13.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前坎子大橋約360公尺後直行進入阜營高速公路。

14. 沿阜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石佛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15. 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雙繞總幹渠大橋朝錦州/北京/g1方向,稍向左轉。

16. 繼續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17. 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錦州東/錦州世博園/北普陀山/廣濟寺出口離開稍向右轉上。

18.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9

19. 沿s2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雲飛南街。

20. 沿雲飛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市府東路。

21. 沿市府東路行駛7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市府路。

22. 沿市府路行駛970公尺,到達終點。

威海開車到大連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威海市。

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菊花頂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東路2) 沿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新威路3) 沿新威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世昌大道4) 沿世昌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5) 沿榮烏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2.

沿榮烏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3.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煙台/煙台港/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楊家立交橋。

4.沿大楊家立交橋行駛420公尺,過大楊家立交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5.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芝罘島立交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6.沿沈海高速行駛80公尺,直行。

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躍進路。

8.沿躍進路行駛120公尺,左轉。

9.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路。

2) 沿長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長江寫字樓約270公尺後,左轉進入上海路。

3) 沿上海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建華街4) 沿建華街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大連愛要久玖主題酒。

上海到大連,全程高速,大約需要多少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自動排擋的海馬普力馬油耗高速10l/百公里。

上海到大連,全程高速,大約需要200l油。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悉驪

很簡單,可以自己粗略估算的:

1、網上查詢 上海到大連的里程(這很容易的)。

2、搞清你的車的百公里耗油量(這應該是你早已了然於胸的)。

3、用「上海到大連的路程」 除以 你的車的「 百公里耗油量」,就是你的車單程由上海到大連的耗油量了。

從上海開車去蕪湖過路費要多少?走什麼線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a9走申蘇浙皖高速,大概150--200之間(單程),我跑過2次,具體多少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a9轉申蘇浙皖高速,轉宣廣高速到宣城後轉宣蕪高速,具體過路費不太清楚。

我在大連姚家開車去和尚島怎麼走,我在大連姚家開車去和尚島怎麼走? 15

浪子波的 1從起點出發,朝北沿柳姚線行駛404米,左轉進入唐南線 2沿唐南線一直向前行駛5.2公里,過普蘭店市太平中心小學約150米後右轉進入蓋亮線 詳細路段 3沿蓋亮線行駛3.4公里,過新元小區約200米後左轉進入g202 世紀路中段 4進入普蘭店市城區行駛3.7公里 詳細路段 5一直向前行駛5....

大連到武漢開車怎麼走比較經濟,快

大連到武漢開車全程 約2029.9公里 1天1小時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路2 沿中山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東北路3 沿東北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g2014 沿g201行駛2.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5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

上海去嵊泗怎麼走

國安冠軍 從上海去嵊泗玩,千萬不能選擇雙休日,哪怕有周五晚上6點的加班快艇也是萬萬去不得,票子緊張暫且不說,那裡的旅館就奇貨可居,還有飛漲的海鮮和擁擠的沙灘,再高的玩興也 會被攪成爛泥一團,讓你煩躁地度過旅程。泗礁島有兩個碼頭 李柱山碼頭用於運輸外縣旅客的輪船航運,小菜園碼頭用於縣內島嶼的輪船航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