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加可以用水洗嗎,三星s9 怎麼清潔

時間 2023-01-15 16:35: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9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

注:具備iec 60529

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1)無流動清水,水深公尺;(2)試驗時間30分鐘;(3)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請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中有關防塵防水的說明使用,否則由此造成的裝置損壞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責任。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一首歌乙個人

可以。三星galaxy s9+支援ip68級別防水防塵,快速無線充電,4智慧型可變光圈,雙ois光學防抖,dual pixel疾速對焦,960fps凝時拍攝,實時虛化。

ip68是聯結器防水等級標準的最高端別。看防水聯結器防水效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後面兩位數字xx,第一位x是從0到6,最高等級為6;第2位x是從0到8,最高等級為8;

因此聯結器的最高防水等級為ip68。某些品牌ip68測試標準是:將聯結器產品放入10公尺水深,工作2個星期;放入100公尺水深,破壞測試12個小時,仍舊可以保持產品的良好效能。

3樓:熾焰_瘋子

我用了半年s9了手機髒了經常用水加肥皂洗,注意下別直接拿水沖充電的地方不會進水,充電的地方進水了暫時別充電,等幾個小時幹了再衝。

三星s9 怎麼清潔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的清潔方法請參考:

1.使用柔軟的棉布或眼睛布擦拭。

2.擦拭時請順著乙個方向擦拭,用力不要過大,不建議在乙個區域不停擦拭。

3.如果手機汙漬不易擦除,請使用微濕的棉布擦拭,注意不要沾水過多。

三星s9+水中能浸泡多久

三星s9+用水衝的話,充電口會進水呀 10

5樓:背鍋英雄

三星s9+用的是ip68級的防水,就是用水衝半小時以內不會出現進水的問題,半小時以上就看運氣了,望採納。

6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只是生活防水。進不進水看運氣了。

三星s9防水問題

7樓:連續用

沒事,s9是p68的防水級別。沒摔過,沒拆過,是沒問題的。

8樓:55155哦

兄弟膽子大啊。我的從來不敢碰水。

三星s9和三星s9加的區別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9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s9為直角)英吋/圓角)英吋全視曲面屏;s9+為直角)英吋/圓角)英吋全視曲面屏。

2.記憶體不同:s9的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s9+的rom記憶體為64gb/128g/256gb,ram記憶體為6gb。

3.電池容量不同:s9電池容量為3000mah;s9+電池容量為3500mah。

後置攝像頭為雙攝像頭,支援雙ois光學防抖。

三星s9進水那個提示好煩,怎麼才能弄掉

10樓:麥不克拉倫

我的也有這個情況,明明埠是幹的,就是提示有水汽,充不進去,煩的一逼,在也不會用三星的手機了。

三星s9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多少,三星s9 引數配置詳細

三星s9 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支援400gb micro sd卡。您好,三星s9 最大支援400gb micro sd卡。三星s9 手機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 256gb 總ram記憶體為6gb 最大支援400gb micro sd卡。s9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 256g...

s9和s9 選擇哪個,三星s9和s9 選擇哪個

s9與s9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 s9為5.8 直角 英吋 5.6 圓角 英吋全視曲面屏 s9 為6.2 直角 英吋 6.1 圓角 英吋全視曲面屏。2.記憶體不同 s9的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s9 的rom記憶體為64gb 128g 256gb,ram記憶...

三星s9 電池耐用嗎,三星S9耗電快怎麼辦

一般正常情況下,從早上堅持到晚上你下班是夠的,除非你中途有玩遊戲,類似王者這樣大型的遊戲,估計有點夠嗆 耐不耐用看你怎麼用!現在很多人都不是正常使用手機!所以耐不耐用不好說 乘蒼 三星手機歷來電池都不太管用,譬如之前的三星電池門是指三星galaxynote7手機剛剛發布乙個多月,就已在全球範圍內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