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不好,想找個北京的日語口語培訓班有嗎

時間 2023-01-15 1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少吧,同事給我說過這個,當初他也找了幾個。

最後選擇課棧網學習了。

2樓:不推理的夏洛克

練口語還用報班兒?

自己在家練就可以了,花那冤枉錢幹嘛?

想在北京找個日語口語班,請問**有?

3樓:全職牧民

推薦下學習谷,因為這個學校我了解,我就是在這學習的日語,我們學校的外教課時挺多的,教師都是高學歷海歸派,對日語教學時非常好的,並且很幽默,那種學習氛圍是挺好的!

初到北京工作想參加個日語口語培訓班搞不清**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區都有的,不過還是看你要找什麼樣的了 我只清楚課棧網他們辦的班級多,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判斷。

北京什麼日語口語培訓學校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北京**,北京好大的說。

我在朝陽區我只能推薦你朝陽區的,新東方這個已經是名牌了,但是比較貴。

櫻花日本語那就不用說了,絕對的貴族日語培訓學校,還有乙個比較平民的叫愛日語學校。

想找乙個有外教的日語口語班,北京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日語輔導班應該是學習谷吧。他學純粹就是個人興趣的,最有意思的就是外教課。他每次回來都能給我們講點日語的搞笑段子,讓我也記住好幾句。

安慶哪裡有日語培訓班?上海哪裡有日語培訓班?

孝肅路好樂迪那。大龍門復讀學校。那就有日語直接報名地點。其他事項可以向裡面的老師諮詢。上海 有日語培訓班?標準日本語 初級 從基本的發音 重音和語調開始,讓您逐步學會使用日語中的基本詞彙 語法及句型結構。學好初級,是學習日語基本功的關鍵,掌握了初級上冊,才算真正踏進了日語之門。學完初級,學員可參加日...

求日語培訓班,想暑假到北京找家不錯的日語培訓班學個日語,想請北京的朋友們一下,謝謝了

學 習 gu 我在這裡學的。小班授課最多10人,一個課程中教語法,外教口語,班主任測試,複習講習題。學校在西單和大望路都有校區,西單校區的地址是,西絨線衚衕28號天安國匯國際公寓515室。1號線西單地鐵站e口出,南行300米,左轉即到。 手機使用者 伊萊夏日語不錯 全外教貴族小班,收費合理,師資雄厚...

石首有常設的日語培訓班嗎

日本語 japanese language 語言係屬分類上屬於日本 高句麗語系 japanese koguryoic languages 或扶餘語系 buyeo languages 母語人數有1億2500萬人,使用日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3.1 講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的人會發現日語的短母音 a,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