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哪位英雄剋制小喬

時間 2021-06-09 05:12:43

1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剋制小喬的有以下幾個英雄:

李白,其實在團時如果小喬比刺客先進場,一般都會引來刺客切的,李白刷大時小喬控不住,刷完大小喬基本也就掛了(這種情況下出個金身也是可以的)

宮本,也很可怕的一個英雄,改版之後正好克小喬的1技能,開大招專切喬。

韓信,上來對著小喬就是一頓瘋打,打完就跑還不好控住。

小喬

小喬是《王者榮耀》中一名非常優秀的萌妹子法師。

她的特長是遠端消耗,攻擊範圍非常長。扇子是她的象徵,代表色是粉色。後期發育起來是全場的輸出大魔王。

英雄關係最佳搭檔:王昭君、甄姬、妲己

壓制英雄:魯班七號、孫尚香、狄仁傑

被壓制英雄:鍾無豔、項羽、廉頗

2樓:巴黎的鐵塔在思緒

record_20190118141145_1-3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在《王者榮耀》裡屬於法師,剋制法師的英雄一般是刺客和坦克。

比較耐打的英雄或者跟小喬一樣是射擊法師類的英雄都是她的剋星。因為他很不禁打,很容易被消耗掉所有血量。所以一定要遠遠躲開這些人。

最好是在隊友的幫助下攻擊,單獨作戰一點勝算都沒有。不過個人戰的話可以選擇遠遠消耗掉對手血量,要謹慎走位。

當敵人使用小喬時需要注意:

要注意小喬的控制技能,她的控制技能可以將我們擊飛,這樣接下來我們就會受到小喬技能的傷害。這一個技能躲避的話就需要我們不斷的走位。

當自己使用小喬時需要注意:

1、一定要記住技能的銜接,小喬的技能主要輸出在於一技能和三技能,二技能的主要功能是控制,前期三技能所能帶來的傷害並不高所以推薦不要隨便 使用,太耗魔,所以前期儘量只使用一技能消耗敵人。

2、小喬是個沒有位移的脆皮、所以召喚師技能首選閃現、還有就是二技能儘量帶在身上、這兩個都是保命必備、即使不能反殺、逃命也是必備。

3、不要因為被某個英雄切過就怕他、其實大多數刺客都是嘎嘣脆、小喬發育起來不怕的。最後、切記猥瑣發育、別浪。

王者榮耀小喬剋制英雄如何剋制小喬

王者榮耀近身打動比較厲害的,比較耐打的英雄或者跟小喬一樣是射擊法師類的英雄都是她的剋星。因為他很不禁打,很容易被消耗掉所有血量。所以一定要遠遠躲開這些人。最好是在隊友的幫助下攻擊,單獨作戰一點勝算都沒有。不過個人戰的話可以選擇遠遠消耗掉對手血量,要謹慎走位。當你使用小喬 在使用小喬的時候一定要記住技...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出裝推薦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折磨面具 虛空法杖。這套裝備是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大提公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杯可以提公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秘法之靴可以提公升小喬的法術穿透,迴響之仗讓小喬的群體輸出能力提公升,在團戰中可以對地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博學者之怒也是提公升法術攻擊的...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凱,《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凱?

典韋可以克制凱,主要因為典韋是靠真實傷害的,儘管凱有再高的防禦對於典韋來說基本上都無效。另外花木蘭也是克制凱的,因為後期花木蘭可以先丟乙個沉默然後再推的凱無法還手。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可以克制凱?王者榮耀 這3個英雄非常克制鎧,在他們面前鎧都站不起來!前期 老夫子,除非是技術差別很大,否則凱剛不過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