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的連衣裙配什么顏色的外套,卡其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時間 2022-09-20 15:20:09

1樓:飛藍熬拉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配紫色:顯得成熟,帶點小嫵媚 。2、配黑色:

事業女強人那種,幹練,沉穩 。3、配白色:帶點小俏皮的,顯得文靜 。

4、配裸色:是比較淡的那種裸色,溫馨一點 。5、配天藍色:

是清純女子的搭配風格。

2樓:仉絲琪

黑色短款外套,杏色長款外套,白色的大衣。卡其色搭配黑色外套就是很適合的,一般是選擇風衣款式。卡其色搭配杏色長款外套,一般是選擇毛呢大衣。

卡其色搭配白色的大衣,可以選擇羊羔毛外套,也可以選擇羽絨服。

黑色外套搭配卡其色的衣服還是很合適的,常見就是黑色的風衣裡面搭配任意的淺色系打底衫。卡其色的外衣搭配杏色的大衣,一般是選擇毛呢外套,也就是駝色的大衣,可以搭配一頂小帽子。

卡其色搭配白色的外套也是適合的,一般是羊羔毛外套,也可以選擇白色的羽絨服,也是能很好的修飾身材,顏色上面也是不會出錯的。

卡其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紫色:顯得成熟,帶點小嫵媚

配黑色:事業女強人那種,幹練,沉穩

配白色:帶點小俏皮的,顯得文靜

配裸色:是比較淡的那種裸色,溫馨一點

我覺得就這四種會配的好看,你自己想要那種感覺,就選哪種吧。

黑色和白色是比較大眾型的,紫色和裸色是比較挑人的。

4樓:

你好,從裙子款式和質地來看,配黑色的小西裝,比較合適,這樣搭配感覺成穩不張揚,有種知性的美。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最好,或者淡裸色的也可以。如果想要顯得成熟的話,就配黑色的。

6樓:**獸人

f粉色,紫色,顯年輕

綠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8樓:pleated衣

主要得看是長款還是短款的連衣裙,如果像下圖一樣是短款的話,配一件長長的黑色外套也是很好看的,很修身顯瘦還百搭,穿起來很顯大氣的

9樓:蒼井瑪利明步

裙上衣可搭配件短袖的針織透氣白色小披肩,

脖子上也別再配方巾,夏天熱.裙子如是v領就建議搭配細細項鍊平時帶的就行了.如是圓領就別帶任何脖子掛飾.

別用掛脖長款項鏈 ,配在連衣裙上就是種累贅.

效果最好用雙層細皮深色(粽色或咖啡色)腰帶或雙層腰鏈,要繫得鬆鬆的.和鞋子對搭色調.

其它色配上去不好的.比如上面的說淺灰色或淡綠色都會在墨綠色上畫蛇添足添多了層壓抑感!

白色搭配上去會更顯清爽\精神!

10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綠色連衣裙是深綠色,螢光綠色還是墨綠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a深綠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深灰色或是方格的外套為佳2b螢光綠色

1搭配卡其色,白色,公尺色,姜黃色,橘色的外套為佳3c墨綠色

1搭配黑色,咖啡色,方格,深灰色,煙灰色,方格的外套為佳。

卡其色裙子配什麼外套顏色好看

11樓:修英銳

卡其色裙子什麼外套顏色好看 卡其色裙子可以配 粉色的外套和灰色的外套都很好看

12樓:庄里的事

金黃色的上衣,應該看起來更漂亮。也可以配黑色的。

卡其色裙子配什麼顏色大衣好看

13樓:手繪星球

裙子是春天一道非常靚麗的風景,不同的風格不同的顏色,其中對於卡其色更是一種經典,那麼卡其色的裙子搭配什麼上衣會更好看呢?

工具/原料

卡其色裙子 搭配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卡其色針織長裙搭配同色大衣搭配公尺色皮鞋,非常有氣質的搭配,同時也有一定的保暖效果,非常具有明星範,同時很有獨特的女神氣質。

2/6牛仔上衣內搭條紋打底搭配卡其色短裙,非常有文藝范的搭配,同時又非常俏皮,很酷的街頭感。

11.11京東全球熱愛季逛京東,只為熱愛行動!

廣告3/6

淺藍色毛衣搭配卡其色短裙,很有春天慵懶的感覺,非常簡約而且大氣,歐美範十足,同時減齡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女士連衣裙子京東服飾內衣,我有我腔調!

廣告4/6

黑色皮衣搭配卡其色短裙,非常帥氣的搭配,氣場全開的感覺,走在街頭,非常的拉風,也是很多比較中性朋友的搭配。

唯品會,品牌特賣,天天都有就是超值!

廣告5/6

白色雪紡衫搭配卡其色短裙,非常有**味道的搭配,不僅知性優雅而且非常的潮流時尚,非常適合職場女性朋友的搭配。

6/6卡其色是一種相對比較好搭配的顏色,對於上衣的風格主要是個人能夠駕馭,同時不同款式的裙子又會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這就要按照具體的情況進行搭配上衣。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的裙子搭配一款黑色的大衣更好看。黑色和卡其色是搭配顏色,並且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卡其色的裙子除了搭配黑色,也可以搭配咖啡金色的大衣,這款顏色很洋氣,並且很顯**白皙。

或者也可以搭配一款公尺色大衣,公尺色大衣是這幾年比較流行的顏色。而且更顯氣質。

卡其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上衣,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給愛起個銘 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闊腿褲這個版型已經深受大眾的喜愛,不管是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會有出現,而且版型款式都能讓人接受,也非常顯瘦,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白色高領上衣 花色長款風衣,這樣的效果棒棒噠。卡其色闊腿褲也可以搭配花灰色呢子大衣,灰色在今年也比較的流行,從默默無聞的配搭顏色...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搭配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 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你好樓主的黑色連衣裙其實很好搭配的 如在裙子外面搭配咖啡色 灰色 公尺色的長款風衣 或是帶領的大毛衣都是很顯高貴 洋氣的裝扮的...

卡其色衣服陪黑色褲子行嗎,卡其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阡陌上花開 卡其色配寶藍色和黑色都很好看的.如果是冬天的話 上身不要穿得顏色太淺.不然和卡其色褲子搭起來會顯得整個顏色很淡.考慮到你買了一個紅色的雪地靴 還是穿一個黑色上衣比較好 黑紅比較搭.希望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今年也想買一個卡其色的褲子.但一直也沒有遇到合適的.那種摸起來滑滑的類似於錦棉布料的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