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卡其色的馬甲裡面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1-07-14 05:37:27

1樓:鏡伶

保險一點的話,配景經典的黑色或白色沒有問題。這樣搭配低調有品味。

其次是選擇同色系的上衣和褲子,但顏色稍有不同,以得層次感,這種搭配還能顯得人高。

如果想裝扮出眾,可以選一些比較出挑的顏色,棗紅色,紫色都可以嘗試,但褲子就比較難配一些,要麼也選卡其色褲子來配,要麼就用低調一些的顏色,比如灰色。

另外,也要看材質,如果是棉麻質地,倒是可以和絲綢的來搭配,很搶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的顏色太多了,黑色,咖啡色,桔紅色,米白色,黃色,芥末色,豹紋,.

3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深色搭淺色突出層次,也可搭襯衫,好想問問,幹嘛不上圖!這樣更直觀啊!

4樓:傻冒當世

棗紅色的上衣,,灰藍色的褲子

黑色上衣,,灰色褲子

寶藍色[但要深點的]上衣,,黑色褲子

淺黃上衣,,藍色牛仔褲,,嘻嘻

5樓:老闆說了算

配白色不錯,高雅大氣

卡其色的風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內搭

6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卡其色是個很好看的顏色,也比較好搭配。建議要想酷酷的感覺,跟很鮮豔的顏色搭配,可以選擇軍綠、黑色、米色、咖啡這些顏色。要想文靜一些素顏一些,就可以選擇白色,鵝黃色,或者其他一些偏白偏淡的顏色

卡其色馬甲裡面搭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卡其色馬甲裡面搭白色短t是很好的選擇.白色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

2.也可選擇灰色。可以襯托出氣質。

3.卡其色馬甲本色顏色就不算深,裡面不應搭黑色等深、暗的顏色。讓人看起來沒精神,而且很不搭。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來自鵝湖書院佔盡風流的迎春花

可以內搭白色t 清爽或甜美的感覺

可以搭鬆垮的黑色襯衫 給人幹練的感覺

重點是看你的**顏色和 個人品味而定

9樓:來自五龍河年輕活力的黑鳶

卡其色顏色比較淺

裡面白色就可以

下面可以配條短褲

或者你去**上面搜搜 卡其色馬甲

看看別人是怎麼搭的

卡其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呢?

10樓:樓蘭佛爺

卡其色外套可以搭配灰色,純

色,褐色,白色等顏色的打底衫,具體如下:

1,搭配單品:長袖打底t恤衫,修身的卡其色風衣外套搭配灰色的t恤打底衫給人很休閒的味道,一條緊身的破洞牛仔褲上身很是個性,帆布鞋的加入更添活力。

2,搭配單品:純色打底衫,休閒的卡其色外套內搭黑色的打底衫,兩個鮮明的顏色對比凸顯了層次感,搭配鉛筆褲和平底鞋穿起來,簡單休閒的出門吧!

3,搭配單品:t恤打底衫,比較休閒的一款卡其色風衣外套,內搭純白色t恤和破洞緊身褲,很簡單的搭配卻又十分吸引人,搭配平底鞋舒適又休閒。

4,搭配單品:針織打底衫,卡其色的鹿皮絨外套內搭白色針織打底衫,小清新的feel,黑色緊身褲穿起來可顯腿細了!再穿上一雙運動鞋活力滿滿呀~

5,搭配單品:字母印花打底t恤,修身的鹿皮絨卡其色外套,內搭字母印花打底t恤和破洞牛仔褲特別的個性,高幫的帆布鞋,厚底讓你看起來更加高挑顯瘦!

11樓:曾經de慯丶止偽現在de噯

卡其色很百搭的,裡面基本上什麼顏色的打底都行,但是別穿太豔的顏色(比如熒光色、大紅橘色),素色深色基本上都可以(比如黑色、白色、灰色、青色、咖色),另外格子襯衫也行。下面可以穿小腿或者直筒牛仔褲,最好顏色深點,顏色太淺會覺得整個人色彩有點輕飄飄,壓不住氣場。除非是套裝,不然是很忌諱上下身穿的顏色是一樣或者相近的。

12樓:漂亮的紅合花

白色、黑色紅色的都可以。

具體的搭配還要根據外套的風格,來挑選打底衫的款式。

卡其色馬甲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13樓:陶大連藻

卡其色屬於棕色系,配藍色系和綠色系是很好的。這種撞色需要實物搭配了看,最好是兩種衣料的顏色深淺和色澤都差不多,否則會有強弱之分,視覺上容易不協調。

或者用同樣棕色系的打底衫來配,這樣不會出錯,不過也不容易出彩。

用黑色是不會出錯的,但是棕色系再配黑色略顯呆板,如果是正式場合,需要端莊穩重,這樣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是比較輕鬆或者休閒娛樂的場合,這樣的搭配容易造成沒活力的錯覺,讓人敬而遠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樓痴香閃半

卡其色比較隨意而活潑,淺色調搭配好看。

**關鍵字:

韓版2014秋冬**加絨加厚純棉不倒絨修身長袖套頭衛衣女

卡其色馬甲可以配什麼顏色內搭,卡其色馬甲可以配什麼顏色內搭? 5

小豬發財 1.卡其色馬甲裡面搭白色短t是很好的選擇.白色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2.也可選擇灰色。可以襯托出氣質。3.卡其色馬甲本色顏色就不算深,裡面不應搭黑色等深 暗的顏色。讓人看起來沒精神,而且很不搭。希望可以幫到你 卡其色馬甲配什麼顏色衣服 搭配膚色 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 色 膚色代表穩...

衣服搭配休閒西服淺卡其色的

可以配一條水洗的直通牛仔褲,然後穿一對匡威斐樂等牌子的帆布鞋,這樣搭著就已經很有范了。要是牛仔褲有破洞 潑墨 漆點等流行元素的話,就很符合今年的潮流style.水洗,原色,磨白等牛仔褲都可以,看你要是什麼範。當然,小腳牛仔褲街拍男士也是很多的,歐美風大熱嘛。如果要走街拍歐美風的話切記一定要有一對必備...

卡其色是什麼顏色,淺卡其色是什麼顏色?

湖心藍戀 一 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在英國或歐洲的說法,就是型別綠色tinged 微染的 棕色織品,或這樣的織品的顏色。傳統上明顯的 kar kee 這經常今天稱 kah kee 在不列顛和 kaa kee 在北美洲。名字來自波斯 khak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