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卡其色的短褲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T恤呢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特立專業答疑

卡其色的短褲,t恤,搭牌注意事項:顏色要是淺色系的,白色,百搭。

白色t恤+卡其色緊身打**+拼色平底鞋+公尺色圍巾時尚指數:★★★★搭配看點:白色t恤搭配卡其色緊身打**,簡約隨性,極簡主義設計風格的穿搭,全身上下只有腳上那乙個小小亮點——卡其色拼接螢光藍的平底鞋,讓整體的搭配中帶入了一些女性化元素。

混搭上一條公尺色圍巾,時尚不羈,潮範兒十足。

2樓:可愛淘豬豬

卡其色的短褲,t恤,搭牌注意事項:顏色要是淺色系的,白色,百搭。可以嘗試條紋的,粉藍色的,黃綠色的都是不錯的

3樓:m夢夢

首選顏色 :白色

再是 :洗水後的深綠、淺粉、帶 公尺色/白色字母 的 黑色/紅色……t恤、

其實卡其色偏白色 百搭色為:黑 白 灰

所以你的短褲其實很好搭配,鞋子跟褲子一色即可,或者白色!

上衣顏色可以隨便搭,只要適合你的膚色和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藍色板鞋不好 卡其色泛指沙土色 和黃綠一類的復合色 選淺一點顏色的鞋 看起來整體乾淨協調 白色 綠色 黃色 白色帶藍條都比黑藍的要好 t恤 白綠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試淡粉色的上衣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t恤

6樓:

配淺色的比較清爽。具體還是要看褲型

卡其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呢?

7樓:樓蘭佛爺

卡其色外套可以搭配灰色,純

色,褐色,白色等顏色的打底衫,具體如下:

1,搭配單品:長袖打底t恤衫,修身的卡其色風衣外套搭配灰色的t恤打底衫給人很休閒的味道,一條緊身的破洞牛仔褲上身很是個性,帆布鞋的加入更添活力。

2,搭配單品:純色打底衫,休閒的卡其色外套內搭黑色的打底衫,兩個鮮明的顏色對比凸顯了層次感,搭配鉛筆褲和平底鞋穿起來,簡單休閒的出門吧!

3,搭配單品:t恤打底衫,比較休閒的一款卡其色風衣外套,內搭純白色t恤和破洞緊身褲,很簡單的搭配卻又十分吸引人,搭配平底鞋舒適又休閒。

4,搭配單品:針織打底衫,卡其色的鹿皮絨外套內搭白色針織打底衫,小清新的feel,黑色緊身褲穿起來可顯腿細了!再穿上一雙運動鞋活力滿滿呀~

5,搭配單品:字母印花打底t恤,修身的鹿皮絨卡其色外套,內搭字母印花打底t恤和破洞牛仔褲特別的個性,高幫的帆布鞋,厚底讓你看起來更加高挑顯瘦!

8樓:曾經de慯丶止偽現在de噯

卡其色很百搭的,裡面基本上什麼顏色的打底都行,但是別穿太艷的顏色(比如螢光色、大紅橘色),素色深色基本上都可以(比如黑色、白色、灰色、青色、咖色),另外格仔襯衫也行。下面可以穿小腿或者直筒牛仔褲,最好顏色深點,顏色太淺會覺得整個人色彩有點輕飄飄,壓不住氣場。除非是套裝,不然是很忌諱上下身穿的顏色是一樣或者相近的。

9樓:漂亮的紅合花

白色、黑色紅色的都可以。

具體的搭配還要根據外套的風格,來挑選打底衫的款式。

卡其色工裝短褲和公尺白色短袖搭配好看嗎?再穿個什麼顏色鞋子呢

10樓:墨爾本丶孤獨

由於bai不知道親所說的藍du色是淡藍

色,寶藍zhi色,湖藍色還是藏藍dao色,可做如下幾種版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

權色,公尺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b寶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c湖藍色

1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卡其色為佳

d藏藍色

1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陳fang律師 我認為卡其色顏色偏淺,只要搭配深色一點的都會好看的,比如黑色,灰色,上衣嘛,其其實我覺得配穿白色內襯毛衣也會好的哦 永若菱 卡其色 同色系搭配,卡其色 白色,卡其色 黑色,卡其色 印花 自由飛翔自由 卡其色的褲子搭配白色上裝 白色休閒鞋,這個搭配風格偏向於休閒類。 漸漸再也不見 卡其...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01卡其色 藍色 卡其色可以和藍色相搭配,無論是藍色上衣,還是藍色的牛仔褲或者短裙,都能和卡其色搭配出一番韻味,因為卡其色和藍色都屬於一種高雅休閒的色系,能襯托出一種女性的知性 隨和 簡約 冷靜 內斂,總之藍色和卡其色很好配衣服,無論長款還是短款,無論你是高矮胖瘦,都能夠輕鬆駕馭。02 卡其色 白色...

淺卡其色的馬甲裡面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

鏡伶 保險一點的話,配景經典的黑色或白色沒有問題。這樣搭配低調有品味。其次是選擇同色系的上衣和褲子,但顏色稍有不同,以得層次感,這種搭配還能顯得人高。如果想裝扮出眾,可以選一些比較出挑的顏色,棗紅色,紫色都可以嘗試,但褲子就比較難配一些,要麼也選卡其色褲子來配,要麼就用低調一些的顏色,比如灰色。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