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時間 2021-06-14 14:04:27

1樓:快捷順風

卡其色裙子配藍色的鞋子好看!也可以配白色或裸色鞋子。

卡其色裙子,瀟灑、飄逸、陽光,女子著卡其色裙子是愛情的表示,更是青春女子風華的展示!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卡其色裙子:

(1)個子高的女生穿卡其色裙子可以搭配淺色風衣,明顯的襯出自己的修長的身材 體型。

(2)個子不高的女生穿卡其色裙子搭配短身的深色上衣,穿內增高鞋也能明顯拉長自己的身段。

(3)牛仔外套內搭配紅色的短襯衫,與卡其色的裙子搭配起來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4)黑白橫條紋上衣搭配卡其色裙子,能給人帶來乾淨清爽的感覺。

(5)卡其色裙子還可以搭配同色系,就好似一條連衣裙一樣,純色系的顏色搭配在一起,說不上單調,但有種低調中奢華的感覺。

(6)白色的襯衣外搭水藍色的外套,再搭配卡其色裙子。然後添上一條細腰帶來增加你的柔美氣質,經典搭配總是持久永恆的!

2樓:鬱悶的陽瞳晨

配乙個高跟鞋不錯,不要太過鮮豔的顏色的要不讓視覺上會怪怪的。

可是也配黑色因為卡其色本來就不是怎麼顯眼的顏色,再配上黑色可能無法引人注意。

如果沒穿高跟鞋的習慣,現在天氣比較冷,穿靴子也很好看。

只是個建議,也不知到你的連衣裙長的怎樣不過白色的鞋子應該會不錯。

下面的鞋子的圖看得到嗎?這種款式的鞋子本來就引人矚目所以是黑色也沒關係。

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3樓:小夏在深圳

1、毛毛平底鞋

一條很百搭好看的白色連衣適合,飄逸的雪紡材質,穿上身是很舒服的,看起來內就容是很優雅,有女人味的樣子,搭配一對同色系毛毛平底鞋,滿滿都是時尚feel。

2、黑色短靴

選擇白色的連衣裙是很適合的,是小清新風的碎花點綴,會讓這條裙子看起來更加的有時髦,讓你穿上有甜美的氣質,搭配黑色的短靴,也有帥氣風。

3、平底鞋

穿上一條自己喜歡的白色裙子來凹造型,要比較休閒舒適一些的,就選擇搭配平底鞋造型,就完美了,這樣穿讓看起來很優雅,也有女人味。

4、粗跟鞋子

白色裙子搭配v字形粗跟鞋子,顯高挑同時讓更加的有女人味,春天get這種穿法不管是上班還是去約會,都很適合。

5、白色連衣裙+及踝靴

白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踝靴簡直chic到爆,很有搖滾女孩範兒。如果不擔心熱的話,可以考慮這樣的搭配。同時,建議在夏季天氣稍微轉涼的時候搭配,或者在室內穿搭搭配一款黑色斜挎包、鏈條包或手拿包都十分有范,就這樣簡約的黑白搭氣場卻十分強大。

4樓:符桂蘭析羅

白色是百搭的

你要根據你一套衣服的風格選擇衣服

運動的可以穿運動鞋

淑女的就選粉色系列的

5樓:魔球啊

任何顏色都可配,百搭。

白色裙子配白色鞋子,輕盈純潔。白色裙子配黑色鞋子,黑白分明。白色裙子配紅色鞋子,活潑奔放。白色裙子配金色鞋子,洋氣富貴。

6樓:瘦丶小兔

淺色些的,鞋子的顏色不要太深就可以了

7樓:瀦習慣被寵

可以配玫紅色尖頭平底單鞋、黑色也可以、也可以搭配黑色坡跟涼鞋,或咖啡色平底人字拖涼鞋,也可以配帆布鞋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陳fang律師 我認為卡其色顏色偏淺,只要搭配深色一點的都會好看的,比如黑色,灰色,上衣嘛,其其實我覺得配穿白色內襯毛衣也會好的哦 永若菱 卡其色 同色系搭配,卡其色 白色,卡其色 黑色,卡其色 印花 自由飛翔自由 卡其色的褲子搭配白色上裝 白色休閒鞋,這個搭配風格偏向於休閒類。 漸漸再也不見 卡其...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01卡其色 藍色 卡其色可以和藍色相搭配,無論是藍色上衣,還是藍色的牛仔褲或者短裙,都能和卡其色搭配出一番韻味,因為卡其色和藍色都屬於一種高雅休閒的色系,能襯托出一種女性的知性 隨和 簡約 冷靜 內斂,總之藍色和卡其色很好配衣服,無論長款還是短款,無論你是高矮胖瘦,都能夠輕鬆駕馭。02 卡其色 白色...

卡其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上衣,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給愛起個銘 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闊腿褲這個版型已經深受大眾的喜愛,不管是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會有出現,而且版型款式都能讓人接受,也非常顯瘦,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白色高領上衣 花色長款風衣,這樣的效果棒棒噠。卡其色闊腿褲也可以搭配花灰色呢子大衣,灰色在今年也比較的流行,從默默無聞的配搭顏色...